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離過婚的妳做了多少努力才讓對方長輩接受妳?

匿名
我也不願意 2011-06-30 17:05:23 版主 127

今天提起勇氣和男友母親說了自己的事(離過婚還有個孩子,自己扶養)

男友母親說要短時間接受這件是沒有辦法(我能理解),男友父親不知道我有小孩叫我們找個時間自個和男友父親說這件事!別讓附近鄰居的嘴巴告訴男友父親這件事,如果男友父親能接受這件事男友母親也能接受這件事!

聽男友母親說得這番話,好像覺得以後進入婚姻這條路,小孩好像無法帶過來只能留在娘家(是我多想了嗎?)

從進來男友家,我一直很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做好以後成為人家媳婦、大嫂的本份!男友家庭是個大家庭,老實說壓力還滿大的!很怕做錯。

如果男友父親無法接受的話,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繼去堅持下去了!

因為做的再多也比不上沒結過婚沒生過小孩的女人。

台中草苺
QQQBB 2011-06-30 17:20:55 #1F
 

其實重點是妳男友的態度耶><

匿名
A+A 2011-06-30 17:23:57 #2F
 

我也是離婚帶著2個孩子的單媽。

之前有過一個男友,自從他考上法官到外地受訓後,我就漸漸跟他疏遠了。

主要因為我們彼此都沒有跟家人提到對方,我擔心自家人反彈;他的家庭保守,應該也不會接納我&孩子;我也不能忍受孩子被對方家人嫌棄。

為了避免耽誤彼此,所以我選擇保持距離,不再與他聯繫。

還是自己帶著孩子比較自由。

(原作者於 2011-06-30 17:25:01 重新編輯過)

湘奈兒
Chanel 2011-06-30 17:27:13 #3F
 

我姑姑和前姑丈離婚時大概35歲吧,帶了表哥當時5歲走

40歲左右遇到後來的這位先生

姑姑是乾脆就不結婚了

跟男友同居,搬出來組家庭

他的說法是

只要一天不結婚

就不歸對方爸媽管也不用對方認同

就一路同居了20多年了

多米
快樂學習 2011-06-30 17:27:42 #4F
 

是不是相處過 對方父母對你 有一定程度的認同

再告知這件事 會比較好一點

金榜題名
金榜題名 2011-06-30 17:28:01 #5F
 

進到這種大家庭,媳婦不好過,孩子更可憐

我不在乎對方長輩是否接受

不管孩子是留在娘家或帶過去

我只在乎他的心靈會不會受到傷害

只要有一絲絲可能,這種婚姻寧可不進入

臭軒的媽咪
臭軒的媽咪 2011-06-30 18:28:22 #6F
 

版媽

趁這個時候搬出去獨立吧

如果您現任男友連搬出去都沒有辦法的話,我勸您砍掉重練比較好

一個大家庭連初婚的女人都很有可能撐不下去,更何況是離了婚帶個孩子的呢?

沒有必要離開一個坑又急著要跳往另一個坑

奉勸離了婚的婦女,如果要再找第二春的話,千萬記住,這個男人一定要有喊水結凍的本事,不然的話,只是把歹命路再重新走一遍而已

說實在話,如果人生能夠再回頭來一次的話,我決對不會去選這種的

===================================

我一直很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做好以後成為人家媳婦、大嫂的本份!男友家庭是個大家庭,老實說壓力還滿大的!很怕做錯。

====================================

切記!切記!

匿名
做自己 2011-06-30 18:43:07 #7F
 

如果小孩真的無法帶入夫家,你覺得你對得起孩子?你覺得會快樂嗎?

離婚之後,我從來就不設限未來會不會交男友,以及會不會結婚,

但前提是,對方以及對方家庭要能真心接納我離過婚且帶著一個小孩的事實...否則,我及我的小孩都不會快樂...

既然曾經在婚姻中受過傷害了,又何苦再往令自己傷神的婚姻裡跳?

我目前有一男友,交往過後覺得可能會有未來,我就希望他跟他的家人先說明我的狀況,這種事情隱瞞不了,先說清楚也避免日後造成更大的傷害。我的立場是,絕不會為了成全另一段感情而委屈了自己及小孩...

話說回來,若我是妳,將來又要跟夫家同住,堅持下去只會讓自己難過,

也不要因此失去自信,有些人生體驗,是沒結過婚生過小孩的女人所沒有的...

未來還很長,失去並不代表永遠失去...有捨有得,讓自己過的快樂比較實際...

琳姆
琳姆 2011-06-30 21:14:44 #8F
 

我再婚的對象,經濟獨立,父母的花費都是靠他再供給,所以我只要把我老公搞定就好了。

既然要再婚,一定要比之前那個更好更棒。要更幸福,才結婚,如果只是嫁過去當小媳婦,我寧願單身就好。

結過婚帶著小孩,也是能找到好對象,千萬不要降低標準,加油!!!!

wildcat7
wildcat7 2011-07-01 02:49:06 #9F
 

如果結婚主要的目的是做人家的媳婦和別人的大嫂,那我寧願不要結這個婚.還沒結婚,妳的壓力已經這麼大了,相信就算男友父親接受的話,妳的壓力還是很大吧!

妳應該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是去配合別人!

妳自己和小孩才是妳要首先考慮的,如果只是做好別人的妻子,別人的媳婦,別人的大嫂做為首要考量,我很懷疑妳和小孩未來的生活會不會快樂.

sharon81
filona 77 2011-07-01 08:16:53 #10F
 

我認識的一個阿姨生了3個離婚

她現任的老公有肩膀

自己開公司現在又生2個

總共養5個小孩

她公婆也不接受

看到她就破口大罵

所以她遠遠看到公婆就繞路避開

她老公跟她說是你要跟我生活不是我爸媽

要她不需在意公婆

我看到很多再婚又帶小孩過得很好

重點是眼睛要放亮不要再亂嫁

你自己都自覺矮人一截沒自信

怎麼會幸福!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