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請益 減少口慾的減肥方式

錞九
錞九 2024-03-27 18:08:56 版主 367

最近工作壓力較大、又到帶小孩
回到家要做一堆家務QQ
根本累到沒辦法去運動
然後壓力越累積越多
加上代謝變差,又因為壓力狂吃
導致最近身材走樣
我自己看了也心情不好...
想問大家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減少口慾嗎?

PEARL
PEARL 2024-03-28 09:31:17 #1F
 

2018_sticker_july_03.png

Chole媽
Chole媽 2024-03-29 11:51:32 #2F
 

多喝水,想喝飲料就喝無糖茶、美式
飯前喝水一點可以飽足感,可以避免吃太多
也可以避免缺水一直想吃鹹食
我自己是都每天都會喝美式,提神也加強代謝
心生活寄杯咖啡有50%回饋,我會一次訂兩周份
去早上出門經過超商順便領就好,便宜也不用每天自己泡
自己泡很快就沒動力了

匿名
%_Liebestraume 2024-04-04 10:19:11 #3F
 

減少口慾

→個人覺得有點困難,主要是口腹之慾屬人之常情,所以剩下的是「意志力」與「能力範圍內運動」。

→訂定階段目標達成後,我會給自己鼓勵,吃頓我喜歡的火鍋餐或其他餐飲,當然會少吃澱粉類、餃類、含糖飲料。(記得這裡的少吃是平常量減半以下)

→坊間很多減重產品或許有效,但是我個人沒甚麼興趣。

→做家事照顧孩子當作運種減重的一環,心情愉快地做。另外我有散步習慣,不喜歡較劇烈的運動。

→路過經過千萬要錯過,路邊那些鹽酥雞、滷味、鹽水雞、飯糰、紅豆餅、雞蛋糕、水煎包、LADY M、烘培店、炸雞排、蛋達、肉包、糖地瓜、甜甜圈、油炸物等等,路過看看就好…

→白開水能平衡體內水需求,沒熱量。反正現在萬物齊漲,剛好適合少吃來配合「夏季減重計畫」!

→我非醫療專業人士,以上僅供參考。附上本人近期體重記錄表(今年春節期間遇到亂流XD)。

請益 減少口慾的減肥方式_3F_img_1

於2024-04-04 10:38:42 重新編輯過
adsnew

如果有預算,  可以找醫美拿'膳纖達'注射,  就是瘦瘦針啦.  打這種瘦瘦針基本上沒有副作用(但有腎臟病的避免) 就是抑制食慾用的.

一盒可以打3星期左右 13000-上下   我自己胖了快20年就是瘦不下來,  打瘦瘦針大概七八盒瘦10公斤.   花了近半年.   減下來到現在一年半沒有復胖,    因為維持體重我還可以  但是要瘦真的太難了.    我維持合理體重這一年半來都是靠一天兩餐   我平常不吃早餐的  如果有吃早午餐 , 下一餐就是晚餐.  還有不喝糖飲,  我品酒  所以糖飲幾乎不碰,  不然就完了

我當年身材變形 就是因為工作家庭兩頭燒  幾乎都要一手包辦的壓力 讓我晚上不喝點酒無法入睡, 其實喝酒更容易半夜醒了睡不著,  那時候不知道.  長時間喝 又沒控制三餐 所以越來越胖.   現在減下來了  我還是會品一點酒  但會酌量少吃澱粉,  如果喝啤酒  也會選零糖值或者少糖值的.  但不會刻意不喝.   就是維持一個平衡,  生活總是要有點樂趣嘛

多喝水!早上起床先喝溫熱水,再來飯前也都先喝一杯,這樣可以增加飽足感,會吃得比較少,但主要還是要靠意志力啦,如果沒時間運動的話ˇ只從飲食上下手了。

馨兒愛說話
馨兒愛說話 2024-04-07 22:41:02 #6F
 
真的就是要把平常舒壓的方式變成健走或是運動才有些機會 或是真的都保持七分飽了 真的懶平常睡前使用一下高筒泡腳機 也不錯 我買輝葉的很棒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