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屏東市的功文教室學習方式都一樣嗎

吳惠子
吳惠子 2013-02-23 23:41:06 版主 3310

加註屏東市是因為我不知道每個縣市的功文是不是都一樣,而我住屏東

但是之所以問這樣的問題,背景原因如下:

以前聽到許多對功文的評價有好有壞,但都想過讓自己的孩子去學,擔心她會壓力太大.但是最近產生想讓她學習看看的念頭了.

小姪子去年八月在天津街的教室學習,年底看到他在寫功課的架式真的好專注,而且下筆也不會拖拖拉拉的.近看對幾題,發現不只全對,居然還有計時.我問姪子這樣不會寫得很緊張,他說這只是老師想知道他有沒有變得更利害的參考數字.這個月見到他,發現他的口語表達與跟大人的應對能力都快好多(以前講話吱吱嗚嗚的),又看他在寫作業唸文章時的速度很快也有抑揚頓挫,問孩子每天都要聽都要寫功課會不會有壓力,他又說老師告訴他能夠讀越快,表示理解力越強,所以b面的題目當然也會寫.

總之,姪子的狀態看起來整個就是充滿自信,姐姐也說他的生活自理能力跟學習習慣變得很好.這個狀態跟我先前看過的好評或負評都不太一樣,所以才想要三月親自去教室了解看看.但是還是想上來聽聽大家的意見.

於2013-02-25 22:31:30 補充發言
是否有住屏東,孩子在學習功文的家長,能提供不同教室的評價或意見呢?
於2013-04-08 22:11:26 補充發言
我家老大已經學功文一個多月了,這一段時間以來我真的看到孩子的改變.當時在入會說明時,我在心裡納悶著眼前這位老師真的能夠幫助我家老大培養出良好的學習態度與習慣嗎!畢竟,專注力,自學能力,耐力,獨立性,應該不是光憑學科教材就能培養出來的東西.但是我從學習區裡看到許多不同年齡的孩子都專心的在寫自己的教材,也期待著老大能在功文教室培養出好的教養觀念與學習態度,不然等老二出生這一大一小,真的會讓我頭痛.所以便加入學習. 這段時間,老師不但用電話以及接送時主動關心孩子在家寫功課的樣子,最讓我感動的是:老師從孩子在教室寫的過程就能觀察與分析出我跟孩子爸沒提及過甚至壓根沒發現的思考方式與性格特質.我也在跟老師討論孩子情況時,學習到很多具體的父母教養態度須知與幼兒心理的實際操作.因為包括時常來教室關心孩子的功文同仁跟老師,都給了我很多建議,甚至還貼心的傳授許多胎教觀念(也告訴我上網申請免費的幸福孕袋就是胎教用具包)與排行教養學. 我真的沒想到只是一個多月的時間,老師就能這麼摸清楚我家老大個性,讓她變成一個穩重的姐姐,而且也跟我姪子一樣喜歡看書,說等弟弟出生就要當弟弟專屬的故事媽媽.這段時間的收穫讓我覺得學功文是一分錢付兩份學費(孩子跟家長)真的很值得.我只要多跟老師溝通交流孩子的學習情況,相信功文一定能給每個孩子個人別客製化的學科能力與親子教育服務.等老二出生再大一點,我也要讓他去上親子共學課了. 所以我很推薦大家去找就近的教室了解看看,免付費電話0800-094-789 另外本期親子天下也有介紹功文的數學科喔. 在附上一段影片 讓大家了解公文式教育(台灣只是改字為功文)從日本擴大到40幾個國家的過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X2iQ-kkMpQ 希望這些資料能對同樣在屏東,為了孩子尋覓教育資源的家長們有幫助. 與大家分享
Costello
Costello 2013-04-09 00:36:50 #1F
 
請問妳的孩子是去天津街的教室學嗎? 那裡的幼兒多嗎?是否有助理呢? (因最近有萬丹的親戚搬來中正國中附近 所以小孩要轉來屏東市的教室 想多了解一下) 最近聽住在瑞光國小那一帶的同事說他的小孩也在教室學得不錯喔 學快半年了 目前讀書寫功課都不用人盯 而且還會自己作時間規劃 還有家長從瑪家鄉接送孩子來學的 聽說是蠻棒的教室
吳惠子
吳惠子 2013-04-11 21:39:05 #2F
 
我家孩子在黃老師那裡學,但是我有在天津街教室先聽過入會說明,也在地方法院教室觀摩過教室喔.選擇才離家近的. 黃老師有助理啊.
至勛媽
至勛媽 2013-09-28 05:07:40 #3F
 

請問一下,公文是如何收費的呢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