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1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2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3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4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5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6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7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8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9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10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11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12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13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14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15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16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17
孕期及產後cup升級私房「密」談_img_18

於2011-06-03 17:25:07 補充發言
顧慮到媽咪們的擔心,春嬌妹發表了一篇文章: 談塑化劑,誘惑與堅持的拉鋸戰,內附有田原香滴雞精塑化劑檢驗結果正常的檢驗報告連結,媽咪們可以前往觀看。
於2011-06-21 10:31:14 補充發言
春嬌妹來補充囉! 13樓、17樓、23樓、32樓、73樓、112樓、117樓、124樓、134樓、162樓、175樓、179樓、182樓: 會造成退奶的原因常是因為乳腺阻塞和飲食不足的關係。如果想要恢復以前的罩杯,可從飲食下手,多吃補氣血、多膠質的食物,例如:豬腳、通草;另外可多按摩讓乳腺暢通,乳腺阻塞原因在於穿內衣時鋼圈長時間擠壓,造成氣血不通,養分無法藉由乳腺傳達到乳房,除了變小之外,光澤飽滿度也不佳,甚至脾氣也會變不好。要維持胸型,可在洗澡時多按摩乳房下半部,讓乳腺暢通。另外可多做伸展動作,將手伸直,貼齊耳朵,向反方向側彎,讓乳房上方的乳腺暢通。 52樓: 只要照著中醫師的指示按部就班做,相信你一定可以。 60樓: 可以試著努力去維護,照著中醫師的指示去做,事業線又回來找你啦! 69樓: 趁著現在還沒退奶,多做朽木操、多按摩胸部、多吃補氣血的食物,相信罩杯一定會維持。 78樓、125樓: 只要減少餵奶次數,乳汁自然就會減少囉!自然退奶還是比退奶針好喔!至於吃人參或韭菜則是因人而異,每個人體質都不同喔! 83樓: 只要吃得好、營養夠(例如吃豬腳),第七、第八週就會開始變大囉! 88樓: 試著依照中醫師的指示多做朽木操,多按摩乳房下半部吧! 90樓、107樓、122樓、129樓、174樓、177樓: 試著做做朽木操,多多按摩穴道,多吃補氣血、膠質多的食物吧! 146樓: 除了滴雞精,可搭配中醫師說的做喔!最好多吃富含膠質的食物,多按摩胸部!加油加油! 154樓: 唉呀!還好還有第二胎!那就把中醫師說得試試看吧!多做朽木操~多吃富含膠質的食物! 157樓: 可能是因為兩邊乳汁排空不一致的關係唷!你要不要試試看兩邊都擠出相同乳量?並集中較小的乳房多做按摩呢? 165樓: 當然會慢慢變小啊! 167樓: 這是一定的喔!因為mc來,氣血也跟著在流失,母乳營養不足,自然就變少囉!中醫師也有說,母乳餵滿六個月後,就可以慢慢減少次數,多補充其他副食品的營養更重要! 169樓: 因為哺乳也是一種胸部按摩呀!所以斷奶後,自然胸部也就變小囉!斷奶後,建議仍多按摩胸部,尤其是乳房下半部,讓乳腺通順,營養才能順利抵達乳房喔!而且一定要多吃富有膠質的食物,例如豬腳、通草,若是沒有這類營養,胸部的光澤和飽和度一定會降低呀! 至於針灸豐胸當然有效囉!但是長久之計,還是要靠你的飲食、按摩雙管齊下,多做擴胸運動,才能使你的乳房飽滿度和光澤度持久喔!
於2011-06-21 11:04:50 補充發言
【得獎公布】 1. 薇薇安公主 2. 寶貝美人妤 3. 小兔麻麻 4. 小歆歆亮晶晶 5. 咻比 6. 甲魚媽媽 7. Elon 8. 哈哈麻咪 9. 橘色大嘴鳥媽咪 10. 瀚寶包媽咪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