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原來被蜈蚣咬到是這麼的痛不欲生!!!

Alia mommy
Alia mommy 2010-03-09 09:38:18 版主 13K

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會在11樓高的住家,被蜈蚣偷襲!

昨晚,照例與女兒來個愛的晚安吻加抱抱,隨即進入夢鄉,跟周公纏綿去。

半夢醒間,突然感到右手一陣異物輕觸感,原本還以為是睡的糊塗了,不以為意。

不一會兒,輕觸感轉變成蠕動爬行的感覺,這樣的反覆嚴重干擾我與周公的約會。

“應該是非蚊或是小螞蟻之類的東西吧”..心裡胡亂的猜測。

直覺抬起左手,反手一拍,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右手卻傳來一陣刺疼,伴隨長條狀的異物劇烈的在袖子裡翻動。

當機立斷爬起來,衝到廚房,開燈,將袖子裡的異物甩出來一看…

天啊!居然是一條長達8、9公分擁有金黃色頭的蜈蚣!

嚇得連最近的大地震都鎮靜如常的我,忍不住的失聲大呼!

隨後趕來的先生,當機立斷的讓我冰敷,趕緊上網查資料,準備上醫院求診。

雖然專業人員說出目前只有症狀治療,回家觀察幾天,只要沒有出血、呼吸急促心律不整,幾天後就不會那麼疼了。

說是這麼說,一直以沒有疼痛神經自稱的我,終於體認到什麼叫做”痛”!

以往聽別人說”生過孩子才知道痛”,我發現,我生孩子都沒這麼痛啊!

真的超痛的!

傷口只有一點點(不細看還看不出來),可是,卻痛到讓我很想拿刀子將被咬的地方挖出來,這樣從凌晨一直痛到現在,吃了藥也無法緩解,更不用說入睡了。

雖然痛到不行,不過,還好,昨晚跟女兒換位置睡,還好被咬到的是我!

真不敢想像,如果被咬的是女兒,她如何承受這樣的折磨?!

於2010-03-09 10:30:21 補充發言
謝謝媽咪們的安慰!我也很懷疑蜈蚣怎麼來的?! 我家既不是頂樓、也不是平地,更沒有所謂的枯木、樹葉等等的東西。 它到底怎麼爬到我的床上? 還鑽進我的袖子裡? 媽呀!光想就覺得很恐怖! 趁著天亮,把衣服寢被全搬出來抖一抖,床也到處翻,我很怕又有藏在裡面的,那…我怎麼睡啊?! 我真的跟那些節肢動物犯沖︰小時候被喇牙(蜘蛛的一種)爬過、被蜜蜂螫過、現在又被蜈蚣咬到… 這…我真的上輩子欠這些動物很多啊! 要命!! TO翻滾吧兒子媽咪~~給你秀秀喔~其實我也嚇到不行!現在想想,還是怕到不行!!我住高雄美術館這邊啦! TO靖婧a老目 ︰不是我眼力太好或太鎮靜,實在是因為要把它弄清楚,上醫院醫生問,我才能答得出來,要打解毒劑,才不會亂槍打鳥,其實,我怕得要命啊!

好可怕啊 原來被蜈蚣咬到是這麼的痛不欲生!!!_1F_img_1

從文字描述就可以感受到那種痛

真的也幸好不是咬到小孩...

祝版媽早日痊癒吆 原來被蜈蚣咬到是這麼的痛不欲生!!!_1F_img_2

曦式丞寶
許願星≧▽≦ 2010-03-09 09:41:33 #2F
 

天阿

祝版媽傷口快快好

三生
三生 2010-03-09 09:43:39 #3F
 

我會先踩扁再分屍.

祝版媽早日離疼痛.

Wilson的媽
寶貝HONEY 2010-03-09 09:43:59 #4F
 

哇...好可怕喔

我最怕蜈蚣了 原來被蜈蚣咬到是這麼的痛不欲生!!!_4F_img_1

祝福版媽..早日康復

不過...為什麼會有蜈蚣?我以為蜈蚣都是出現在很久沒人居住的地方

還是因為最近地震頻繁...

好可怕....

祝版媽早日痊癒

Jenny
Jenny 2010-03-09 09:46:14 #6F
 

住11樓蜈蚣也爬的上去喔!好可怕

媽咪妳家是算頂樓嗎?

我之前聽說,頂樓的水塔邊也最容易有蜈蚣

所以不見得低樓層才有

想到蜈蚣真的就怕,之前住一樓常常在家發現蜈蚣

尤其是下雨天

寶貝諼的媽
寶貝諼的媽 2010-03-09 09:46:57 #7F
 

真的好可怕~

光想就全身不對勁

11樓高怎麼上去的?

那行兇的蜈蚣下場呢?

有抓到嗎?

幫媽咪呼呼ㄟ

希望媽咪早日康復!

靚baby
靖婧a老目 2010-03-09 09:47:24 #8F
 

居然是一條長達8、9公分擁有金黃色頭的蜈蚣!<--媽呀.妳還能看清楚是金黃色的頭喔.要我早嚇傻了

我小學時也被蜈蚣爬過手臂.還是彩色的蜈蚣.到現在還印象深刻.還好牠沒咬我就是了.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就是"喇牙"(大蜘蛛).也是小學時.某天洗澡.感覺到腰部癢癢的.低頭一看.一隻黑色喇牙在爬.回想起來還是嚇很大.

所以我都說喇牙是我的天敵啦.次之是蜈蚣和毛毛蟲等.

莉花
最愛蘋&琪 2010-03-09 09:48:28 #9F
 

天啊!"蜈蚣"....版媽,光這2個字就足以嚇到我了,

我的天敵就是這個東西! 原來被蜈蚣咬到是這麼的痛不欲生!!!_9F_img_1

不過我的經驗是被蜜蜂咬也是很痛,

以前曾出現一群蜜蜂在家裡盤旋,(當時家住四樓)

因為沒近距離看過蜜蜂,又想到卡通裡的"小美",就直盯著看,

還一直喊好可愛,好可愛!沒多久就被二隻給盯了,

當時真的痛不欲生啊! 所以我能體會那種感覺,

不過還好, 咬我的昆蟲至少比較可愛! 原來被蜈蚣咬到是這麼的痛不欲生!!!_9F_img_2

蠟筆小昕&小沂
蠟筆小昕&小沂 2010-03-09 09:48:50 #10F
 

我最怕蜈蚣了!!!

是說蜈蚣怎麼會跑到11樓啊

太恐怖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