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寶寶哪個階段最可愛療癒?7種超萌時刻爸媽融化

身為爸媽,你覺得孩子哪個階段最可愛?有家長認為寶寶實在太古錐了,什麼都不做,只是淡淡的一個微笑或是一個眼神都令人陶醉,也有人提到一些搞笑的特殊時機看起來最讓人融化!BabyHome爸媽分享7種寶貝最萌的時刻,看看你是否也同樣曾被療癒。

1.嫩嬰寶寶時期

寶寶哪個階段最可愛療癒?7種超萌時刻爸媽融化_img_1

最可愛時期就是7.8M吧!動不動就笑瞇瞇,隨練習講話呀呀呀的,教他跳舞還會跟著動~也還不會把玩具弄亂,很好控制。」

「4m~1y每嘗試一樣新玩具、副食品時,baby的表情很經典、很可愛 。1y-2y牙牙學語階段,對話時似懂非懂很爆笑。 」

「親餵母奶時,喝到很滿足時會看著媽咪微笑的時候~簡直像天使一樣~ 」

2.學步時期

寶寶哪個階段最可愛療癒?7種超萌時刻爸媽融化_img_2

包著尿布的大屁股,扭來扭去的走路....腳上的學布鞋,啾啾作響~而且這時候差不多開始學說話,說著咿咿阿阿的外星話。」

「搖搖晃晃像鴨子在走路」「學步兒走路很像恐龍,手舉得高高的跨步走,無敵可愛啦!」

3.睡著時 天使臉

寶寶哪個階段最可愛療癒?7種超萌時刻爸媽融化_img_3

「雖然醒來後是惡魔,媽媽我也變成母夜叉,但每當他們睡著就覺得他們好可愛。」

「每次看到熟睡中的女兒就覺得好滿足,覺得她真的是我的天使,不過等到一覺醒來就變惡魔,等著把我搞瘋...」

「要說最可愛嘛~就是他邊睡邊笑的時候,看了都會跟著他笑呢。」

剛睡醒時最最可愛!因為這時寶貝好比一顆剛充飽電的電池,身心都是最棒的時候,所以看起來最可愛囉。」

4.便便或放屁時

寶寶哪個階段最可愛療癒?7種超萌時刻爸媽融化_img_4

「大便時都要先醞釀氣氛,而且表情實在是很爆笑!」

「小寶會站著發出嗯嗯的聲音,小嘴抿成一線、滿臉通紅,一開始辦事, 全家就會盯著看他表演,好好笑喔。」

「寶寶便便時還會手握拳頭用力,真的超可愛的。」

「妹妹才兩個月大時放了一個屁,然後就被自己嚇哭了,那個表情超逗趣!」

5. 跟媽媽撒嬌時

寶寶哪個階段最可愛療癒?7種超萌時刻爸媽融化_img_5

「當然是上完班累的要命回到家時,聽到的第一句話~媽媽~~啦!還會跑過來一直親親我的臉…唉唷~真的是粉可愛滴啦。」

寶寶叫媽媽的時候也超級甜美可愛~每次兒子叫一聲媽媽,媽咪的心就會甜一次!」「當他要你抱抱時,每一個笑容、每一個貼心的動作,都是最美的。」

「問兒子愛不愛媽咪,回答愛~的時候最可愛~」「抱著媽媽說我愛你的時候也好可愛。」

6.哭哭時的臉龐

寶寶哪個階段最可愛療癒?7種超萌時刻爸媽融化_img_6

「每次看到妹妹哭哭嘴巴變成到三角型時就很想笑!」「我也是...覺得寶寶扁嘴的樣子好可愛」

「我也喜歡看我家DD假哭,眼睛沒淚水就算了還會看來看去吼~真是有夠假仙的,但是好可愛,我是壞心媽媽。」

「我們家這隻更強...有演出瓊瑤劇的實力,稍不如意就委屈的扁嘴,眼眶泛紅,張著水汪汪的淚眼望著你~大家看他這表情就受不了棄械投降!不去演戲真是可惜了。」

6.特殊時刻

寶寶哪個階段最可愛療癒?7種超萌時刻爸媽融化_img_7

「唱歌跳舞的時候最可愛,尤其還會模仿電視上的動作。」「看到新玩具奸笑的時候最可愛。」

「明明維他命C片會酸,我家寶貝還是每次都會要來吃,然後整個臉酸到皺成一團,超級可愛的 !」

7.每個階段都古錐

「每個階段都有可愛的時候,還不會走的那個階段肉肉的樣子很可愛,現在2歲了也常做出一些讓人噴飯的舉動。」

「孩子每天都會給你不同的驚喜,真的不敢相信時間過得那麼快,要努力的珍惜和寶貝相處的每一刻!」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