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老公在意結婚前的事情,該為此離婚嗎?

Jeannie20170129
Jeannie20170129 2020-02-29 15:40:48 版主 3511

10年前,我28歲出國讀書。

班上一個外國男生(就稱F)很照顧我和關心我的課業,我心裡把他當成我的男朋友,但是他十分理性,他知道沒有未來,對外國人而言,「愛」有意義,所以他從來只說「喜歡」我,沒有說過「愛」我,也沒有說當我的男朋友。

畢業後回國,我們有打越洋電話聯繫。當時我曾天真的想到F的國家工作生活,就能有未來,但F認為,就算我去他的國家也是不切實際的做法,因為我會沒有我的工作和社交圈。

就這樣靠電話聯繫一年以後,我現在的老公在某年的6月以為我沒有男朋友,所以主動靠近。我當時很想要有一個家庭跟小孩,我沒有告訴我老公F存在的事,我沒有馬上把我老公當成是我的男朋友,可是我接受他的追求,有跟他出去吃飯等等,有1-2個月,心上有兩個人在,我心裡過意不去,我曾跟我老公說,我還有另外一個「追求者」。我老公當時聽到有另外一個人,就說那這樣太複雜了,他要退出。我因為非常的想要一個家庭,所以當下就決定,放棄與F的夢,我挽回我老公,選擇認真跟他交往、結婚。

結婚後7年有2個孩子,我把孩子照顧的很好,孩子都很愛我;生活中的瑣事和老公的爭吵,讓我每天的生活都充滿著苦惱,沒有再去想F的事情,我對婚姻完全的忠誠,對家庭完全的投入。

前幾天老公竟然無意間搜尋到我8年前在網路上問不知道該不該放棄F還是選擇他的文章,他暴怒說,他是娶婊為妻,被我吃乾抹淨,我是婊子,要問我哥哥,會不會娶我這種女人。他說他不愛我了,不想看到我,要跟我離婚。

這兩個人來到我的生命中,不是我主動追求,是命運的給予,中間有重疊,我不是刻意造成,但的確沒有誠實相告,想請問大家我這樣有錯嗎?我是否應該因為如此而離婚?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男生真的會很在意嗎?

謝謝大家

 

於2020-02-29 17:45:58 補充發言

因為他覺得,如果當時他知道有F的存在,他就不會繼續追我了,他覺得他受騙上當,覺得我腳踏兩條船,所以他非常生氣要離婚,還一直侮辱我的人格(污辱人一直都是他的強項 唉!)

匿名
傻眼貓咪 2020-02-29 16:55:52 #1F
 

讓人傻眼的老公

8年前的事情

也結婚近7年有2個孩子

也不用到離婚,為什麼一點小事情就要離婚

那跟異性說說笑笑的就是噯昧?

 

匿名
傻眼貓咪 2020-02-29 17:07:15 #2F
 

版主和老公都讓人很……

版主想都沒有想一頭栽下去結婚也不是喜歡他

為了結婚而結婚,有人追就跟著版主的感覺不錯

也沒有考慮他的人品

他有強烈的控制慾

也不可能每一個人都是初戀就是結婚下去

有的是好幾個以後才遇到正緣的

肯定都也沒有談戀愛就是

多溝通

只要一方不要簽字離婚

另外一半也沒有辦法

這年頭還有情節,肯定事業不錯但是愛情零分

相愛容易相處難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20-02-29 18:08:11 #3F
 

版主,同學跟我說,她跟男友吵架時摔電風扇,男友對此暴力行為極介意,強化要分手的決心…  我跟一位大姐說這事,說這哪有這麼嚴重,不過是個電風扇…  我亂摔亂踹男友也不會怎樣,我還摔手機。大姐說,她男友認為嚴重,

「就是嚴重 !!」

當年我不懂,現在我懂了。版主,不知怎麼安慰妳,只能說,這些完全是主觀感受,如果妳先生認為嚴重,

「就是嚴重!!」

不好意思沒幫到妳,看看有沒有其他江湖老手幫妳化解危機…

吉頁媽咪
山水嫂 2020-03-01 02:46:57 #4F
 

讓我想到我媽, 我媽明知家裏每個人在意的點是什麼, 但其實對她來說都是小事不重要, 所以,她都會去踩點再跟當事人說這又沒什麼...最後搞到大家都不想有往來,  日子是要過舒心的,  而不是當事人要一直跟妳解釋  .. 妳不重要是妳的事 , 這是我自己的事, 這事對我而言就是很重要 , 我婚前都問了婚後也說了.. 

我是支持妳先生的, 這件事就可以看出妳有多...  不知道要尊重另一伴 ,

於2020-03-01 02:54:12 重新編輯過
匿名
白眼公主 2020-03-01 03:36:38 #5F
 

重點是文章內容涉及什麼,如果當年有提及到選擇對象是以“條件”來決定,那麼被蒙在谷底、又是愛意十足的當事者往往無法接受真相

雖然能體諒你老公的天崩地裂,可是,都結婚多年還有孩子了,樓主也專情顧家,不明白他拿以前的文章來找現在的碴幹嘛?

吃醋拿出來氣一氣吵一吵就算,莫名罵老婆婊,這人也太扯了吧......

這跟那種   不小心在FB挖出十幾年前,老公和自己交往之前跟其他異性曖昧合照 ,然後氣急敗壞跑去罵老公的蠢蛋有啥兩樣?

Jeannie20170129
Jeannie20170129 2020-03-01 08:12:02 #6F
 

@山水嫂 版友會不會把你媽媽的狀況寄情過來了? 我沒有用很不屑的態度跟他說這又不嚴重,可是我很積極的傳訊息還有拿以前的貼文跟他解釋,但他完全不願溝通。我很想知道,您支持他的理由是什麼,這樣也可以讓我理解他的生氣理由。

 

Lilice
Lilice 2020-03-01 14:23:00 #7F
 

@Jeannie20170129

以前隱瞞自己有男友。

我也會覺得妳不誠實,有無其他事情隱瞞?整天疑神疑鬼,怕妳現在言行都是裝出來的。

 

不過最主要是妳老公有精神潔癖,如果他堅持要離,不碰妳,對妳冷眼,看多久妳會受不了…

匿名
勸離 2020-03-01 14:24:01 #8F
 

我覺得可以離婚看看

像我的性格是會放大在意的點

然後也喜歡揪著小辮子不放吵要分手

但對方真的答應了又會龜縮

認真去想想對方其實優點大於缺點

應該讓妳先生仔細思考這麼多年的相處,難道比不上他那莫名奇妙的疙瘩嗎?

我有幾個朋友父母都是離婚又再婚,或是離婚然後又住在一起的

終究他們還是離不開彼此

 

 

珍妮文
珍妮文 2020-03-01 14:38:21 #9F
 

@Jeannie20170129

男人會非常在意,同理❤️女人也會。請先跟老公道歉吧,不然心裡坎會過不去。道歉完後再告訴他妳很重視現在的家。這件事情一定要道歉的過程不能與現在感情不好想提並論才有助於未來的溝通

匿名
相愛無極限.. 2020-03-01 15:50:23 #10F
 

男生真的會很在意嗎?

→男人當然也會吃醋!只是成熟的男人懂得如何處理這段婚姻與他愛的家人。不然以現代大部份未婚男女交往的情形來看,結婚後有大概百分七八十的比例,都要面臨隨時準備離婚的可能囉。

 

綜觀全文,妳沒有錯啊,下次吵架時,就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

1)妳已經『對婚姻完全的忠誠』,這樣他還有什麼不滿?他是吃飽撐著嗎!

2)他沒事去挖以前的文章來吵,真的很令人傻眼,竟然還口出不堪的字眼,看來家教跟情緒智商都不好。

3)妳老公忘了一件事,當年妳最後選擇妳老公,表示妳老公比那位「F」更優秀,他是這場比賽的勝利者,他居然不懂的感激與無比的幸運,真的好可惜…

 

PS:以後前男友的縮寫,就不要用「F」,英文字26個字母,妳就偏偏選「F」,這樣我就很容易亂聯想…(純屬個人意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