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害怕陰道鬆弛而自願性剖腹的媽咪

justina1018
justina1018 2012-04-25 02:30:00 版主 15K

我真的是很擔心陰道會鬆弛以後又要在做手術收縮的問題

有沒有媽咪和我一樣的考量而選擇剖腹的?

但是同時我又覺得好像剖腹產很恐怖阿@@

以至於現在35W了還是無法決定要剖腹還是自然產

請各位媽咪們幫幫忙

沒有暱稱的ID
沒有暱稱的ID 2012-04-25 02:46:39 #1F
 
老大自然產 產後醫生縫合的還不錯 老公說跟孕前沒差別 基本上我覺得不需要因為害怕鬆弛而剖腹= = 如果會鬆弛 我覺得有一部分是因為 醫生縫合的時候有些...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啦 現在第二胎 也是考慮自然產哦 !! 而且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就算真的鬆了 有很多輔助用品 滿多選擇 有媽咪都認為不錯呢!!
金牛座的瑄媽
金牛座的瑄媽 2012-04-25 03:10:10 #2F
 
最近要生第三胎了,前兩胎都是自然產,妳說的問題我問過我老公,他覺得沒差啊.
凡芸娘
凡芸娘 2012-04-25 03:37:03 #3F
 
能不動刀就不要動刀吧~多做凱格爾
QMomQ
QMomQ 2012-04-25 04:40:34 #4F
 
會不會鬆弛要看你跟妳老公的心態 我還沒生之前常聽朋友同事說生完後很鬆弛 但是我覺得這是老公已經不在那麼愛他們的藉口 沒有那麼誇張 如果有也是個案 如果你老公愛你的話根本不會在乎那麼一點鬆弛 因為真的鬆弛也只有一點點 而且真的沒有差那麼多 我生完一點都沒變 自己真沒感覺變鬆弛 老公說根本沒差 如果能自然產為什麼要剖腹呢 如果老公不愛你在就算你是處女都沒用 為了這原因選擇剖腹挨一刀太不值得 自然產生完馬上趴趴照 剖腹完 失血多 傷口疼痛 容易腸沾黏 一星期下不了床 你說要自然產還是剖腹呢?
其實很多老公不說,但自然產真的會鬆,猶如新的氣球,吹過一次,就算只有幾秒的時間,但氣球的彈性就變鬆了。 只是每個人鬆弛的程度有差,如果在恩愛會進空氣,發出聲音〈羞〉,或是泡澡或游泳,會有水流出來,就是很鬆弛了。 如果怕鬆弛,就自然產,把要生的小孩數生完,再去做陰道整行就好了,至少陰道手術的痛,跟剖腹比起來,陰道整型比較不痛吧。 陰道整型的痛,猶如自然產傷口的痛,前一二天會比較不舒服,第三天就好很多了。
小普熊
小普熊 2012-04-25 06:24:33 #6F
 
我自己覺得沒差. 第二胎在下個月 沒考慮過剖腹的問題. PS 第一胎我有跟醫生說 幫我逢漂亮一點,我ㄤ的性福就靠你了,哈((羞~)) (原作者於 2012-04-25 06:26:17 重新編輯過)
Zera
Zera 2012-04-25 06:32:40 #7F
 
陰道整形的費用是多少呀??要住院嗎?
吃太飽
吃太飽 2012-04-25 06:54:56 #8F
 
我聽朋友說, 只要生過孩子, 都會跟沒生前不一樣… 不論是自然還剖腹。 只是這是老公不願說出口的祕密。 我剖腹, 完全不痛, 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寶閣閣
寶閣閣 2012-04-25 07:18:07 #9F
 
我看過一篇醫學報導,他說別以為剖腹產就不會陰道鬆弛,鬆弛和壓迫(胎兒過大或壓迫到器官之類的)有關,我覺得可信耶,就本人的感覺,腹壓大時(下面)也會感覺到(張力),因為當時懷孕便秘超嚴重,每次在廁所奮戰真的有這種感覺。 話說陰道是有彈性的,即使不能和未生產前比,在正常情況下還不至於因為生產鬆(垮)啦~
Jassie Lin
Jassie Lin 2012-04-25 07:34:41 #10F
 
嗯………………不負責分享~~~ 我的好友A~…和我的好友B~…曾說…她們各自的幾位男性已婚好友(互不相識)曾在私底下聊天時說道~………覺得自己老婆自然產前、和自然產後~…是不大相同的……… 有人覺得有些不同,有的人覺得有很多不同~ 個人覺得除了自然產這個因素之外,也要想到「老化」也是因素之一唷!老化不是只有表皮而已,肉的彈性也會減低的,也許除了凱格爾之外,也要保養身體、還有運動喔!足夠,確實且適度的運動對緊實有不小的幫助,包含瑜珈和鄭多燕之類的有氧運動~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