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這幾本快要被小孩翻爛啦!英文繪本分享part1

在英語啟蒙過程中,英文繪本的挑選是非常重要的,我自己一直很看重給小孩的繪本質量和內容之類的把控. 畢竟小朋友不光語言能力在發展之中,綜合素質的發展也是十分重要的呢

最近在整理房間,隨手把這幾年來買給小象寶的繪本做了一個分類和打包的工作,順便分享給大家~(PS 整理的工作真的是好累…)

我蹲在地上整理下面這個清單的時候主要考慮了一下幾個方面,大家可以先看看是不是合適哦~只要小孩的條件之類的符合,這些繪本至少在及格分以上啦

適合1-6歲的小孩,大部分都是比較簡單好理解的語句,有基本稍微稍微提升了難度,可以用來做精讀的拓展哦 都是非常經典的英文繪本,在覆蓋面上我也做了很多的功夫呢 色彩豐富又內容有趣,我的小孩差不多看一次就能記住大概的內容了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by Eric Carle

這幾本快要被小孩翻爛啦!英文繪本分享part1_img_1

這本書以簡單的語言和精美的插圖讓孩子們瞭解各種不同的動物,並通過重復的方式鞏固對各種顏色的理解。培養對動物和色彩的興趣,同時通過簡單的語言和句式激發孩子學習英語的熱情。

《Today is Mondayby Eric Carle

這幾本快要被小孩翻爛啦!英文繪本分享part1_img_2

這本書通過簡單的語言和色彩豐富的圖案描述一周每天的不同食物,幫助孩子們認識食物、動物,並激發對於飲食文化的興趣。同時,書中的韻律感強,可以幫助孩子用歌曲來記憶.

《From Head to Toeby Eric Carle

這幾本快要被小孩翻爛啦!英文繪本分享part1_img_3

該繪本的插畫非常簡潔 而生動,配合上精彩的互動句子,使孩子們在讀書的過程中不僅可以學到不同的動物和它們的身體部位,還可以感受到樂趣和活力.

《The Wheels on the Busby Annie Kubler

這幾本快要被小孩翻爛啦!英文繪本分享part1_img_4

該繪本根據經典兒歌The Wheels on the Bus創作而成,通過生動的圖畫和韻律感的文字,引導孩子認知不同的交通工具和動物,並且培養孩子的語言感知和音樂節奏感.

《David Goes to Schoolby David Shannon

這幾本快要被小孩翻爛啦!英文繪本分享part1_img_5

该绘本讲述了David在学校里的一天,通过幽默的插图和生动的文字展现了学生们在学校中需要遵守的规则和行为准则,同时也能让孩子们感受到在校园中快乐和有趣的一面.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記得關注Emma哦,下週一繼續~

PEARL
PEARL 2023-05-06 20:21:26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Like an apple
Like an apple 2023-05-09 14:22:14 #2F
 

2018_sticker_may_02.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