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年節汰舊換新,家裡的床墊也來個新氣象!

魏小小
魏小小 2022-11-14 18:50:03 版主 3735

我們家住在彰化,是三代同堂的熱鬧家庭,平常不管是吃飯、洗衣服等等的,都是大工程呀~但也是有好處的!每逢年前大掃除都是全體動員,效率一百配合的非常好~這次過年想說把家裡三間房的床墊都給汰換掉!畢竟這些舊床都躺很久了,不是沒有支撐就是不透氣,感覺睡久了渾身都不舒服!

 

朋友有介紹我一家MIT的床寢品牌,叫做LoveFu,想說到彰化到台中開車也還好,一個鐘頭左右就到了!先打電話去預約體驗,剛好帶上一家大小也去走走!

 

一進到門市,門市人員就很親切地引領我們,而店門內一旁就擺上一張撐腰樂眠床2!馬上就有一種回家的Fu~裝潢是偏向木質調的,充滿文青風格!而且都有一種精油的香氛~我們一家都蠻喜歡的!一樓這邊陳列蠻多有趣的商品,像是種類豐富精油花草茶、幫助睡眠的書籍、床包組等等~像中島的木台上展示了許多的芳香精油,真的蠻顛覆我對於一般床寢店的印象!在了解我們的需求之後,門市人員分別推薦了我們幾款床墊,兒子可以參考撐腰樂眠床1,而我與先生還有公婆可以參考撐腰樂眠床2。走上二樓是他們的是躺區,這邊的陳列感覺也是有特別安排的,不光是服務跟品質很好,連整體大小細節他們都做得非常到位喔!

 年節汰舊換新,家裡的床墊也來個新氣象!_img_1

年節汰舊換新,家裡的床墊也來個新氣象!_img_2

 

首先體驗的是兒子的撐腰床1,他的身形比較結實一點,睡太軟的床他會覺得比較沒有支撐力,而這款床屬於中偏硬的支撐度,用彈力取代一般傳統硬床那種死硬感!像他們長期會做在電腦前的族群,腰背都很負擔!而這張床躺下去他的感受是整個背部還有腰部都有很舒服的解緩!兒子大概躺了五分鐘就感覺快睡著了~完全能想像到他的滿意!
年節汰舊換新,家裡的床墊也來個新氣象!_img_3 

年節汰舊換新,家裡的床墊也來個新氣象!_img_4

 

接著是我和先生還有公婆的撐腰床2。像我跟先生本身是怕悶熱,而公婆是喜歡硬床~這款床墊的表布是天絲加上涼感纖維,下層是涼感水冷膠,所以在躺的時候是很透氣又涼爽的舒適感,不會躺一下就整個悶著熱起來!會有一種非常深度放鬆的舒適感!而硬床最怕的就是硬卻沒有彈性,這對於腰背整體其實也是一種慢性傷害!可是這一款床很特別的是說,偏硬感但是會讓身體慢慢的有一種包覆感,是很具有支撐又貼額身形的彈性~完全具備我們所需的條件!而且撐腰1及2都是使用中鋼彈簧,這種好品質讓使用的人感到更加安心~
年節汰舊換新,家裡的床墊也來個新氣象!_img_5 

年節汰舊換新,家裡的床墊也來個新氣象!_img_6


 

門市人員還有特別用mini版的撐腰床1(左)跟撐腰床2(右)來跟我們詳細的介紹說明 https://www.lovefu.tw/categories/lovefubed ,真的非常的用心~(而且好可愛)

年節汰舊換新,家裡的床墊也來個新氣象!_img_7

 

在試躺的過程,我們一致認為他們家的竹眠親膚床包躺起來真的太舒服了!淡淡的月眠藍色調高雅又有品味,摸起來相當的絲滑親膚,跟皮膚接觸沒有那種摩擦感!而且這種材質特色在於透氣又天然防蟎~真的很適合台灣的氣候!所以也直接選購了三套~每張床通通都有~各一套!包裝也好精美,第一次買到這種特別訂製棉麻提袋裝的床包,覺得很特別又很有質感!

年節汰舊換新,家裡的床墊也來個新氣象!_img_8

年節汰舊換新,家裡的床墊也來個新氣象!_img_9
 

我一直認為躺張好床是一項很有必要的投資!好處在於身體的健康與好的生活品質,而這些都是密不可分的要素!很意外台灣竟然有這樣優質的品牌能夠選購,如果再早一點知道這個牌子,也許我們也不會跟不舒服的舊床無謂的堅持這麼久了!真心推薦所有想要睡好覺、躺好床的朋友,可以來到這裡了解看看喔!

快樂微笑
快樂微笑 2022-11-14 19:06:26 #1F
 

上週才帶我媽去過這家耶

我們是買他家月眠枕還有竹眠親膚兩用被

用過他家的好東西深深有感跟別家的差別

以後有需要買床寢用品我一定只選他家

虹嘉
虹嘉 2022-11-14 19:09:41 #2F
 

看起來真的躺的蘇西(威~)最近也有想說過年領年終來換張好床!

找個時間來預約這家店看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