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阿儀 2017-07-10 13:02:03 版主 2550

男友會看A片跟DIY 都可以射

但只要做愛 他就很難射 他做的也有開心 但還是射不出來

因爲我是打算有小孩才要結婚 年記也大了

你們另一半有射不出來的問題嗎?

努力打拼中
努力打拼中 2017-07-10 13:23:52 #1F
 

可以去問一下醫生

匿名
淫蕩媽咪 2017-07-11 16:48:48 #2F
 

男友會看A片跟DIY 都可以射 但只要做愛 他就很難射 他做的也有開心 但還是射不出來 因爲我是打算有小孩才要結婚 年記也大了 你們另一半有射不出來的問題嗎?

阿儀發表於2017-07-10 13:02:03版主

我家男人每天都要大戰,睡前一次起床前一次有時候半夜加碼,停停戰戰,一戰就是一兩小時,我只要躺著當死魚讓他騎上來趴在我身上衝刺,因為每次他都埋頭苦幹好久都不射,我高潮疲累不堪,他說只要不射出來就可以玩死我,真的,偶爾他會不小心早洩射出來,那一兩天他就很不想大戰,不過很久很久才會射一次,所以我還是超沒成就感的,每天都很累是高潮的那種累

把他弄出來超有成就感的,不過他說他會控制射精,真的他說要射就射不射就不射,奇怪男人射精不是跟我們女人性高潮衝上來一樣嗎?都是沒辦法控制的呀~他怎麼有辦法控制??

我第一次高潮後通常會被他帶進連續高潮,他就一直深入龜頭又很大,都插入子宮了,又強又猛讓我抵擋不住,一回合後他說我的陰道就鬆了變成性無能狀態,我剛開始不承認我有性無能,很丟臉呀~但是接著我又被帶進第二次高潮毫無招架之力,夾不緊他就射不出來,我一直連續高潮下去,很爽但好累快死掉了,隔天上班打瞌睡沒精神,好希望他趕快射出來,久了我也相信是自己性無能制伏不了他了

雖然他都不射出來,好一點的是我很性福呀~

H.J
H.J 2017-07-13 00:03:51 #3F
 

我覺得可以給他多點鼓勵,心理因素比較多,如真的還是沒辦法,就去看醫生,但醫生應該會說沒什麼問題的。

adsnew
匿名
淫蕩媽咪 2017-07-15 12:01:11 #4F
 

 女人因為有性高潮而偉大!

有人說我很自私只想到女人要性高潮,男人要強而猛帶女人進入高潮就不能射出來,男人要征服女人,辛苦埋頭苦幹帶女人進入高潮,好不容易應付完一回合連續高潮結果剛剛第一個衝上去的那個高潮又復活了,性無能的水雞根本來不及反應就又被抱過去幹,陰道都鬆掉了毫無招架之力, 結果剛剛衝第一個高潮的龜頭又挺進我的子宮裡...(算猛吧XD) ,  一個晚上下來隔天真的會腿軟,一直很濕潤不至於會痛,但可能兩天都會腫腫....不瞞大家 當下真的兩片會外翻 但休息過後又會正常了, 女人要完成偉大的性高潮,男人就不可以射出來

 

 

 

 

 

 

於2017-07-15 12:04:38 重新編輯過

我覺得可以給他多點鼓勵,心理因素比較多,如真的還是沒辦法,就去看醫生,但醫生應該會說沒什麼問題的。

H.J發表於2017-07-13 00:03:51在第3樓

醫生當然會說沒問題,因為是女人有問題,女人性無能

男人沒病根本不必看醫生,舉例,男人早洩3秒鐘就射了,男人早洩,女人要不要看醫生??

現在男人持久不射,女人性無能沒辦法把男人弄出來,應該是女人要看醫生怎麼反而怪罪給男人??

女人說男人早洩要看醫生,男人持久不射也要看醫生,真的很奇怪!

女權擴張也不是這樣無理的,什麼都要爭,強出頭,女人性無能該去看醫生,男人射不出來是女人的責任

Min Chu
Min Chu 2017-07-16 19:13:08 #6F
 

sticker_june_04.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