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分享幫寶適特級棉柔好用心得抽尿布,給寶寶如棉花般的柔軟呵護!

寶寶嬌嫩的小屁屁是否曾經因為長時間和尿布磨擦,而出現紅腫現象呢?

不夠柔軟的紙尿褲表層總會讓寶寶紅屁屁,讓寶寶因不舒服而哭鬧不停,媽媽也擔心不已。

新升級幫寶適「特級棉柔」,日本進口,給小寶寶5星肌膚呵護。

幫寶適特級棉柔的超柔軟親膚材質,全方位呵護寶寶幼嫩肌膚;

2倍彈性側腰圍設計,讓好動寶寶活動輕鬆又自在,

搭配超強鎖水層,快速吸收尿液,讓寶寶小屁屁乾爽不怕尿布疹。

分享幫寶適特級棉柔好用心得抽尿布,給寶寶如棉花般的柔軟呵護!_img_1


寶寶愛棉柔 分享經驗抽尿布喔!

親愛的會員媽咪們,趕快至下方按下『回應這篇』,

和我們及更多網友們分享"妳家寶貝"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的舒適經驗,

妳認為幫寶適特級棉紙尿褲最吸引妳的原因是?就有機會獲得特級棉柔紙尿褲喔!

活動時間:2013年4月1日-14日

活動贈品:特級棉柔紙尿褲1包 (尺寸依得獎者需求提供)

贈品名額:10名

得獎公布:2013年4月19日

贈品寄送日期:2013年4月26日,依不同縣市寄達工作天約5-10天

分享幫寶適特級棉柔好用心得抽尿布,給寶寶如棉花般的柔軟呵護!_img_2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2.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4.得獎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幫寶適與BabyHome均恕不負責。

5.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幫寶適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7.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幫寶適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8.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9.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0.獎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 ),請於2013年4月30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於2013-04-22 17:51:58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8樓 easy6489 16樓 思彤禹亨的媽 49樓 波俏妞 58樓 子晴寶貝520 59樓 牛澄龍寶 102樓 魚&溱的媽 105樓 張薇妮 150樓 雙胞胎ㄉ娘 181樓 笑話王 183樓 澄澄14
可人兒
可人兒 2013-04-01 11:16:02 #1F
 
最吸引我的地方~當然是日本進口而且又是高透氣材質~~~~ 對剛出來的baby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就算你家baby是很挑尿布的金屁屁,也抵擋不了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的舒適呢!!!! 分享幫寶適特級棉柔好用心得抽尿布,給寶寶如棉花般的柔軟呵護!_1F_img_1
happy~day
鄭肉肉~ 2013-04-01 11:21:47 #2F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2倍彈性測腰圍~想我家寶貝是胖肚子~試了好幾家尿布~肚子不是太鬆就是太緊...用了幫寶適的特級棉柔後..我發現她可以依照肚子的大小去調整~真的很棒!!
幫寶適特級棉紙尿褲最吸引我的原因是 他很適合寶寶敏感的膚質 加上透氣以及好觸感 是寶寶的好選擇 分享幫寶適特級棉柔好用心得抽尿布,給寶寶如棉花般的柔軟呵護!_3F_img_1
貧窮敗家女
貧窮敗家女 2013-04-01 11:48:47 #4F
 
從小寶貝一出生朋友送給我幫寶適特級棉柔我就愛上使用他了,使用期間曾換過他牌的尿布,一不小心造成BB小屁屁的紅腫,就不敢用他牌了;特別的是,材質柔軟又透氣,吸水力又好,腰圍設計又不會造成BB肚肚的不舒服;每當我幫BB換尿布時,BB也特別愛拿一片尿布在手上把玩,因為他的柔軟度,讓我也不怕BB不小心被刮傷.
lin lin ch
lin lin ch 2013-04-01 11:53:59 #5F
 
從初生院所開始就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彈性腰圍、觸感極佳的吸水表層、能力啵棒吸水能力,實在替父母好好的呵護了寶貝柔嫩嬌貴的肌膚。
甜不辣來了
甜不辣來了 2013-04-01 11:56:54 #6F
 
自從生小孩後,朋友送了各個廠牌的尿布,每個廠牌都用過後,就是特別喜歡幫寶適的特級棉柔,我想主要是因為它的觸感真的很柔,吸水力又好,不會傷害bb的屁屁,再來彈性腰圍也是我最喜歡的設計,真的,只有用幫寶適的特級棉柔,我們家bb的屁屁就不會出任何問題....我最愛幫寶適的特級棉柔了...
雪中花
雪中花 2013-04-01 12:03:30 #7F
 
幫寶適特級棉柔最吸引我的地方是 1-棉柔般的輕膚材質,我的寶寶是屬於敏感的皮膚, 使用這個尿布都不會紅屁屁 2-2倍彈性側腰圍,寶寶的肚子是肉肉的, 用這一型的肚子就很舒服,不會有紅紅的痕跡
easy6489
easy6489 2013-04-01 12:03:35 #8F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二倍彈力側腰圍.才能包我兒子胖胖的肚子.還有強力的鎖水層及透氣材質..一整夜.沒換.也不會有紅屁屁.用過.就沒有換過別牌子了..
語恩媽咪
翻轉魚 2013-04-01 12:20:37 #9F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幫寶適很少在索取試用的了 因為根本不需要試用,就直接買一包回家,給寶寶用,絕對會有~~哇!原來,幫寶適特級棉柔這麼值得媽媽們買的感覺~~ 除了吸尿量超大之外,可以長達10小時耶!它的腰圍腿圍彈性、透氣的材質、表面的柔軟、超級鎖水層、添加蘆薈精華,都是給寶寶五星級的呵護,真的很棒,雖然貴了點,不過,可以給寶寶舒適一整天,值得的啦!^^ 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吸水珠珠,也不要浪費,可以拿來做成保冷劑,真的是物盡其用! (原作者於 2013-04-01 12:22:36 重新編輯過)
超軟貝比
超軟貝比 2013-04-01 12:46:56 #10F
 
挑選尿布不外忽是選擇吸水力夠的尿布...幫寶適的"倍爽鎖水層"我家DD包過夜~屁股也不會濕濕的...吸水利超好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