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請問近期有在板橋國泰醫院給駱院長接生的媽媽經驗如何?

A乖媽咪
A寶媽 2012-05-10 12:27:46 版主 1221

最近有在考慮要轉診到板橋國泰醫院給駱院長看診,因為他強調他剖腹開刀不會痛,傷口也會處理的漂亮。即使是第二胎也不會痛喔?!

想請問曾經在板橋國泰生產的媽媽們的經驗,謝謝喔!或者有其他推薦的醫生也可以,謝謝。

小珠珠ㄟ媽
小珠珠ㄟ媽 2012-05-31 15:50:47 #1F
 
推` 我也想知道耶!
yoyosmile
yoyosmile 2012-06-01 08:42:34 #2F
 
我也好想知道+1 他們家是私立的嗎?有沒有比較貴?
A乖媽咪
A寶媽 2012-06-04 11:51:38 #3F
 
都沒有媽媽在板橋國泰產檢跟生產的經驗嗎?怕版沉下去,再拉一下。
穎兒
穎兒 2012-08-30 14:02:22 #4F
 
分享我的一些經驗給媽媽們... 一開始我有去國泰看診幾次 但是覺得沒啥人 比較冷清 感覺怕怕的... 也正和其他診所比較 在打算固定要再哪間看診 比較之下 選擇了遠興 但是蠻多人的喔! 我也比較喜歡遠興  醫生親切 也很仔細 會帶動氣氛 溫馨 感覺國泰比較沒啥人去看  醫生態度平平 就很一般幫你看看診  細心我覺得還好 也是會跟你說情形 也感國泰醫院想拉生意  有天~隔天要看診他會打電話給你提醒你要看診 (或許比較貼心?還是要拉人?) 因為幾次沒去複診 他都打過來 也都問我怎麼沒過去 我就坦白跟他說要換別間看 他還會問我為什麼  拉過我幾次 也叫我可以考慮看看再回去國泰... 因為之後決定去遠興看 我也跟國泰的櫃檯小姐說我打算要去別間看 他就問為什麼 又問我在哪間看 我就說在遠興 他就建議我不要去遠興 說遠興有醫療疏失  當下聽到也會怕怕的也猶豫是否要繼續在遠興看 但是我之後在網路上爬文也有看到國泰有醫療疏失過 其實醫院多少都有醫療疏失 但重點是給哪一個醫生看吧... 國泰的話 好像換了幾次醫師了  剛看了以往版媽說的國泰醫院的資料  風評比較好的”阮醫師”好像也沒在國泰服務了 而且我在國泰和遠興照過4D 我感覺國泰的4D照出來 沒比遠興照出來清楚... 在國泰照4D還要事先預約才能照 還有固定一個醫師在照 要給那位醫生看診 而遠興每刺看診都會照4D 但是遠興費用比較高 這幾天正考慮要不要回國泰看診 在國泰生產 也離家很近~ 我之前有問過費用 比遠興便宜多了... 因為本身經濟的問題 想找費用低一點 但也考慮到技術問題 會擔心 遠興自然產就要1W多了 國泰幾千元而已 剖腹我忘了... 等等我可能打給國泰問一些費用和服務的問題~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蔡凱西
蔡凱西 2012-08-30 15:16:32 #5F
 
謝謝樓上媽咪的經驗分享 我之前本是在林口長庚產檢 後來因為覺得大醫院的服務品質很草率(門診病人很多每次都一兩百人,護士也不會每次產檢都幫妳衛教) 沒像中小型醫院看診較仔細所以 後來五個月(20W)則轉診板橋國泰 目前是給駱院長和副院長侯醫生輪流產檢 因為不曉得到時候會自然產還是剖腹產(我這是第一胎)還在觀望中~ 還在想如果幸運可以自然產的話就給侯醫生(女醫師)接生了 聽過好多媽咪推薦過遠興 但我覺得要還是看個人身體狀況 板橋國泰醫師總共三位我都看診過 雖然沒像遠興醫生這摸popular 但每次產檢超音波該檢查的部位或該提示的問題也沒漏過 陸續問很多問題也 都會一一解答 也是要看個人跟醫生的互動吧~~
穎兒
穎兒 2012-08-30 16:46:48 #6F
 
剛剛打過去問了 國泰醫院 有健保 自然產費用3000~5000 住3天 剖腹快接近1W元 住7天 這應該沒包含其他檢查費用的樣子喔~ 我不太懂 我第一胎 31周了~ 另外費用(聽護理師說這是必做的項目) 好像叫BABY心測篩檢 要1400 其他另外的費用我就不清楚了 費用整個跟遠興差好大 不過看個人需求 28號我去遠興產檢 醫師超級忙+超人 產檢又要接生(同一個醫生) 我是給胡醫師看的(人氣風評旺的醫師) 剛好到我的號碼時候 醫師去忙著接生 那天等了蠻久的 在遠興生的話(護理小姐說的) 會送BABY包巾 衣物(忘記還有啥了) 產後自己托嬰則會再送一台推車(不知是哪種推車) 給診所照顧就沒有了~ 遠興自然產要1W多 剖腹要將近3W了 自己還在猶豫是否之後在國泰接生 費用的考量以及技術的考量 國泰醫生雖然比較沒有向遠興那樣風趣親切 (說實在的感覺是差在嘴巴甜吧 看每個人的感官囉!) 但是國泰的醫生 妳有問題問他她也是會跟你一一解說 自己比較想剖腹 因為我好怕生產的痛 自然跟剖腹其實都各有風險吧~ 但是現在醫療技術那麼發達  可是聽說剖腹會有後遺症 麻醉針要打在脊椎(好可怕= =) 而且有人說剖腹術後比較痛 其實我覺得都要看體質 每個人本身自己承受痛的程度不一樣 我有個同學第一胎15分(自然產)就生下來了 還有一個同學第一胎剖腹第二天他就下床了 也有人第一胎很好生 第二胎痛很久 這要說看運氣嗎?@@" (原作者於 2012-08-30 16:50:33 重新編輯過)
妞妞兒媽
妞妞兒媽 2012-11-05 16:24:41 #7F
 
我覺得很棒唷~你可以去看看我的發文~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