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寶寶感冒不舒服,睡不著!怎麼辦呢?

寶寶感冒不舒服,睡不著!怎麼辦呢?_img_1


【寶寶感冒不舒服,睡不著!怎麼辦呢?】

親愛的媽咪們~

妳總是含莘茹苦、細心呵護著妳的小寶貝們~

但是,難免小寶貝還是會受到感染而感冒!

每次感冒,妳們家的小寶貝總是因為呼吸不順暢或喉嚨痛等等感冒症狀而哭鬧不休嗎??

妳總是心疼的不知如何是好嗎?

妳知道我們的居家護理小幫手-曼秀雷敦軟膏,可以幫助緩解感冒引起的不舒服喔~

寶寶感冒不舒服,睡不著!怎麼辦呢?_img_2


【輕鬆三步驟 曼秀雷敦軟膏 紓解感冒不適】

只要依據三個簡單的步驟,用『曼秀雷敦軟膏』輕輕按摩3大部位

短短時間內,就可以幫助紓解感冒症狀的不適,讓小寶貝好好入睡喔~

【第一步】擦-鼻孔下方

在寶貝的人中部位與鼻翼兩側,擦上適量的『曼秀雷敦軟膏』,清新的薄荷香味能使呼吸順暢。

寶寶感冒不舒服,睡不著!怎麼辦呢?_img_3

【第二步】抹-喉嚨部位

在寶貝的喉嚨部位,適量塗抹『曼秀雷敦軟膏』,軟膏能深入滲透,解除喉嚨疼痛等症狀。

寶寶感冒不舒服,睡不著!怎麼辦呢?_img_4

【第三步】推-胸口部位

在寶貝的胸口部位塗抹『曼秀雷敦軟膏』,輕輕推拿按摩,可紓解感冒所引起的疼痛及發炎,使呼吸順暢,降低感冒引起的不舒服

寶寶感冒不舒服,睡不著!怎麼辦呢?_img_5

【注意事項】

‧ 適用於兩歲以上兒童及成人,使用於兩歲以下兒童,需諮詢醫師。

‧ 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


想知道更多嗎? 請到--> 曼秀雷敦官網<-- 

寶寶感冒不舒服,睡不著!怎麼辦呢?_img_6

衛署成製字第009729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0012109號


BabyHome的媽咪有福囉!!

曼秀雷敦推出超可愛的小護士擺頭公仔與超實用的小護士名片夾!!

只要媽咪們在此篇文章回文,告訴我們當妳的小寶貝感冒難過的時候,妳都怎麼樣照顧寶寶呢?是否會利用到曼秀雷敦軟膏舒緩寶寶的感冒不適呢?

曼秀雷敦將會從回文者中,挑選出70位媽咪,分別贈送小護士擺頭公仔跟名片夾喔!!

趕快來回文索取吧~~!!

寶寶感冒不舒服,睡不著!怎麼辦呢?_img_7


◆ 活動時間:2011/12/20~2012/1/6

◆ 贈品:小護士擺頭公仔 限量20名;小護士名片夾 限量50名

◆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內回覆此篇文章,回覆內容為『如何照顧感冒中的寶寶』,將從中挑選得獎者

◆ 得獎公佈:2012/1/11

◆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2.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4.得獎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均恕不負責。

5.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曼秀雷敦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7.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曼秀雷敦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8.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 ,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9.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0.獎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例如 :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請於2012年2月15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於2012-01-11 11:35:52 補充發言
恭喜下列幸運會員獲得獎項喔~~~ 小護士擺頭公仔 20名 新竹市 魁寶的媽咪 新北市新莊區 迎接幸福的Joanne小媽咪 新竹縣芎林鄉 靜靜 2 高雄市前金區 wiwidoll 臺中市西屯區 小婕@媽咪 桃園縣中壢市 晴天娃娃 桃園縣桃園市 黑子 臺中市太平區 淇淇&淇媽 新北市三重區 shuya423 雲林縣虎尾鎮 阿玉仔 臺北市北投區 高麗 臺南市東區 dorisch 臺中市北區 vivivi 高雄市鼓山區 Ruth Lu 高雄市左營區 瑪格的娘 臺北市大安區 寶貝安媽咪 基隆市信義區 nucleu 桃園縣中壢市 jelylin 高雄市鹽埕區 popcorn 桃園縣桃園市 小樂比媽咪 小護士名片夾 50名 臺南市安南區 小虎妹的麻 新北市三峽區 山湖戀灩 臺中市西屯區 ☆ miya ☆ 桃園縣桃園市 ♀﹋QQQ媽咪﹋♂ 臺北市中山區 小芭樂媽咪^_^ 臺中市潭子區 辰&丞的媽 新北市新莊區 甜歆 彰化縣溪州鄉 汝汝麻 臺中市豐原區 小點娘 臺北市北投區 彤&岑 臺中市大里區 錞錞瑪迷 高雄市湖內區 茗茗滴媽咪 臺北市大安區 Vivian Yeh 臺北市萬華區 SANDY 新北市新莊區 伍&增的媽咪~~ 新北市淡水區 小香 桃園縣桃園市 阿 萍 新北市板橋區 寶寶 2 臺南市永康區 台南人祈禱好運到(黃玉米) 臺北市大同區 鯍仔 臺北市北投區 右臉小酒窩 新北市八里區 凱倫潔 新北市中和區 小友 高雄市燕巢區 粉紅佳 臺南市西港區 自由魚 高雄市小港區 哈利寶貝 嘉義縣 芯妮 臺北市大同區 魔幻女巫marge 台南市 嘟噠球球 臺南市安南區 依娃~ 新北市中和區 雞蛋丁 屏東縣里港鄉 艾倪莞 臺北市信義區 AD9028 彰化縣埤頭鄉 小貓妹 臺中市后里區 pupu620 新北市新莊區 榤寶媽 臺南市安平區 承承baby 高雄市小港區 年年 桃園縣平鎮市 小小緰的媽咪~ 高雄市苓雅區 夢幻寶貝 新北市板橋區 sabrina052 新北市新莊區 媛媛 新北市林口區 潼與杰 新竹市 只想重新開始 桃園縣 就是愛搗蛋 >"< 南投縣南投市 ~新年快樂福氣滿滿~ 新北市新莊區 包子廷饅頭霖媽咪 桃園縣 馳兄彥弟の媽咪 嘉義市 養樂多~~ 新北市新莊區 吳小如
1moumou
1moumou 2011-12-20 16:33:44 #1F
 
雖然我不是媽媽,但小時後,印象中媽媽在我發燒時,都是用小護士舒緩發燒的狀況,從小醫藥箱就都充滿著小護士,她簡直陪伴了我整個童年啊!
魁寶的媽咪
魁寶的媽咪 2011-12-20 16:38:41 #2F
 
原來曼秀雷敦也可以運用在喉嚨部位和胸口部位...(因為用鼻子寶貝都會很排斥) 這些方法要好好記起來囉! 通常寶貝不舒服時 我都讓寶貝多喝溫開水 這樣可以多排尿 喉嚨也會比較舒服。
小虎妹的麻
小虎妹的麻 2011-12-20 17:01:08 #3F
 
曼秀雷敦通常我只用在蚊蟲咬傷或外傷, 沒想到還可以用在鼻孔下方和喉嚨部位, 下次可以來試看看!! 寶寶感冒時大部分我都針對症狀處理, 如果是鼻塞有濃鼻涕, 我會用熱水讓她吸個10分鐘後吸鼻涕, 清掉後再好特別快, 如果是清鼻涕,會煮點熱熱的薑茶加黑糖給她喝袪除風寒, 如果咳嗽會煮冰糖梨子給他吃, 順便喝點甜甜的麥芽水, 通常都會比較好... 發熱頭痛等症狀會用曼秀雷敦在太陽穴周圍稍微塗抹一些, 讓她涼涼的比較舒服, 如果有發燒就用溫毛巾裹小腿... 但如果症狀比較特別,例如有拉肚子或嘔吐者, 我一定會先帶去看醫生確認是否是其他疾病, 如果醫生確認是一般感冒, 就帶回家採用支持療法舒緩她的病痛
當寶寶感冒不舒服時我都讓她多喝水、多休息,讓空氣保持流通並且注意室內的溫度,睡前還會再讓她泡一次熱水澡,用排汗的方式幫助排毒及加速新陳代謝,讓感冒快快好! 原來曼秀雷敦可以舒緩感冒的不適感,涼涼的感覺抹在身體會感覺到很舒服,而且曼秀雷敦的味道我個人很喜愛,曼秀雷敦應該是每個家庭都會有的居家護理用品,等寶寶大一點可以塗抹曼秀雷敦時再來用上述的方法來幫寶寶舒緩不適感幫助睡眠!
凱倫羊媽
凱倫羊媽 2011-12-20 20:10:08 #5F
 
寶寶感冒不舒服時,我都會儘可能幫他清鼻涕,多讓他喝溫水,好好睡睡覺~ 現在才知道,從小陪我們長大的曼秀雷敦,也能用在感冒上! 下次感冒,我會用這些方法,讓他快快好起來!!
A波媽
A波媽 2011-12-20 21:42:26 #6F
 
原來小寶貝感冒了可以用『曼秀雷敦軟膏』呀!~ 傻傻的我這個當媽的卻只會不斷灌小寶貝喝水+吃藥... 現在知道了這個好東西~真想試試看效果如何!
judy1111
judy1111 2011-12-20 21:58:47 #7F
 
baby感冒發燒時,半夜每隔1個小時就起床量一次體溫, 如手腳冰冷時需多加衣服或多蓋棉被,加強保暖; 如身體滾燙,則勿再包裹的太多衣物。
 9427就是愛吃
山湖戀灩 2011-12-20 22:02:42 #8F
 
一直以為曼秀雷敦只能用在外傷,沒想到還有舒緩感冒的效果唷!好神奇呀~ 今年至今因為家裡大人輪流感冒,我家寶寶就被傳染而感冒了4次,我也因為跟他同寢而中鏢! 媽媽身體不舒服,昏沈難過中還要照顧不會說話只會以哭聲表達的寶寶,深深覺得當媽媽真的好辛苦!尤其是被寶寶傳染感冒的媽媽我! 通常寶寶一感冒,第一個症狀就是鼻塞,第二個症狀就是流不停的鼻涕,第三個症狀則是咳嗽。 針對惱人的鼻塞和鼻涕,寶寶呼吸受阻礙,睡眠就不安穩,三不五時翻來覆去哎哎啼,媽媽我就得隨時拿吸鼻器+棉花棒+衛生紙侍候,可是寶寶很討厭吸鼻器,所以很難得逞!只能趁他睡得超熟的時候用棉花棒輕輕的清理他的鼻涕,可是效果沒有很好,有時還會搞得人仰馬翻,最後還是只能依賴醫生開的藥物來收歛鼻涕。 而咳嗽這個強敵,如果不認真看待,可能就會咳出「痰」來,而寶寶又不會把痰咳出來,結果就變成一堆痰卡在寶寶的支氣管,他半夜睡得更難安,我也睡得提心吊膽,還得再排定時間幫寶寶拍痰,然後寶寶又在那邊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得很可憐~~ ====>曼秀雷敦是家庭常備良藥,就放在床頭櫃上哩!竟然不知有舒緩感冒的功能,早知道就拿出來擦一擦了! 吼 ! 那4次感冒真的是讓我現在只要一聽到寶寶的呼吸有異常,就馬上幫他穿衣服蓋被子,深深害怕他再次感冒(兼傳染給我啊~) 。 如果我又感冒了,我會先用用曼秀雷敦,來試試這個神奇的舒緩效果! (原作者於 2011-12-20 22:07:36 重新編輯過)
♥兩個酒渦Babyの酒渦Mami
永”保安”康 2011-12-20 22:40:19 #9F
 
寶貝若是生病了 當媽的總是比任何人都辛苦且焦躁 會辛苦是因為 1)要常多弄溫水給喝 好可以舒緩咳嗽 化痰 2)要多注意會不會穿太多而太熱或太少而太冷 不致再次感冒 3)要記住每餐的吃藥時間 定時給予藥物不致間斷而影響藥物吸收及功效   會焦躁則是因為 1)寶貝感冒有鼻塞 變成用嘴巴取代鼻子呼吸 睡覺就睡不安穩 連帶影響媽媽 我就把寶貝的枕頭墊高些 讓其好睡 2)若是再併發發燒 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 就更是無時無刻都拉緊神經在觀察 一下子多喝水 一下子泡溫水澡 若是衣服溼了 還要趕著換衣服 看到小護士分享 幫助紓解感冒症狀的不適 可在人中部位與鼻翼兩側 擦上適量的『曼秀雷敦軟膏』 相較於我自己本身是擦了薄薄一層在鼻腔內涼涼的舒緩 挺舒服的(還沒替寶貝這樣擦過) 可減輕鼻塞的痛苦 想請教小護士 我這樣的方法可行嗎 還是不建議 寶寶感冒不舒服,睡不著!怎麼辦呢?_9F_img_1 印象中 『曼秀雷敦軟膏』從小就陪伴在我生活中了 當時最記憶深刻的就是 當青春痘快冒出時 擦一些加按摩在痘痘上 幾乎痘痘就不會長出 還有因為懷孕時 小痔瘡跑出時 還當潤滑劑使其塞回 涼涼的減少充血的痛楚 『曼秀雷敦軟膏』再到現在寶貝用 都是用來擦肚子痛 蚊子叮咬或是小傷口的  真的很好用唷..^^ (原作者於 2011-12-20 23:11:52 重新編輯過)
靜靜 2
靜靜 2 2011-12-20 23:05:07 #10F
 
寶寶感冒不舒服時,我都會特別注意他晚上睡覺時的狀況,隨時注意他的體溫,並盡量幫他將鼻涕吸掉,以免晚上睡覺時鼻涕倒流,影響他的睡眠品質,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曼秀雷敦可以舒緩寶寶感冒的不適,下次寶貝感冒時,就可以用這個方法來幫寶貝舒緩不適了.... ^^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