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亞亞媽咪 2
亞亞媽咪 2 2011-06-08 11:00:13 版主 5181

請問可以請媽咪們介紹百齡國小附近的安親班嗎

哪間素質比較好呢

感激不盡 謝謝

Mandy
Mandy 2011-07-12 15:08:44 #1F
 

推~我也想知道..還有價格方面呢?今天問了一家叫"百齡文理補習班",要找時間去看看

系哇啦
巧桔媽咪 2011-07-14 13:59:56 #2F
 

我女兒上佑威,他是不錯啦,老師有愛心,而且小朋友真得可以快樂學習,老師跟小朋友的互動也很好,可是英文加上安親一個月要8000元,之前有跟老師談一個方案就是加強英文,老師說如果我找五個小一一起來安親補英文,幫我開一個小一英文班只要7000元,可是這要五個小朋友哦,我非常確定小朋友可以快樂學習,因為有時他在等我時,我看到他在玩益智遊戲、七巧板,還跟同學玩大富翁,我們也不希望給孩子太大壓力,我女兒很喜歡上佑威,可是我想要再便宜1000元啦。

Mandy
Mandy 2011-07-15 15:38:25 #3F
 

巧桔媽咪,我有打電話去佑威問過了~可以告訴我價格怎麼收嗎?因電話人員不告知,僅說要現場談,除了安親費還要再加教材費,教材費是多少?他們的英文班好嗎?因為我也想幫小一的兒子加補英文

系哇啦
巧桔媽咪 2011-07-15 16:37:47 #4F
 

我覺得佑威不錯,可是單一個人收費是有點貴,如果五個家長是比較便宜啦,我覺得他好的地方是老師有愛心,而且他不是死讀書,我女兒不愛上課的他竟然主動跟我要求要去佑威上安親班,星期四在派出所十樓佑威的英文老師在那免費上課,你可以去看看。

我不是佑威的行政人員,我只是想團購便宜的家長,老師不會人前人後一個臉,而且陳老師本身就跟個大孩子一樣,所以跟小朋友都處的很好,我算過上學校課後輔導班我要五點半後去接他,費用約2800元,可是安親班平均5500元,課後班只負責完成學校功課,可是安親班還有預習新課程的功能,還有百齡國小沒有冷氣,我也不忍心讓孩子一整天都熱在那,而且真得差一、兩仟元而己,不能電話報價,我們約去看看好了。

系哇啦
巧桔媽咪 2011-07-15 16:38:40 #5F
 

我比較過百齡的,他的費用比較貴哦,而且還要教材也不便宜。

Mandy
Mandy 2011-07-15 17:46:47 #6F
 

可以啊~不過因為我現在回到家的時間都是晚上快11點,可能要8月中旬以後才有空可以去安親班看看~到時再跟媽咪聯繫~

百齡的價格好像差不多,我問她有告訴我安親5800,英文班一期約7000元(3個月)

不過我外甥讀的安親班在台北市南港,一個月才5000元

其實我想要的安親班是會指導及複習小孩功課,不需太嚴格也不要太鬆散..好像要求太多了...

朋友告訴我說,看安親班,首要是師資,若是大學生,汰換率高,不好,當然還有環境的考量...

其實家中有公公可以帶,只是孩子比較被動,再加上在家一定就是玩+看電視,這樣我回家後還得盯孩子功課,可能會累死...

系哇啦
巧桔媽咪 2011-07-16 09:22:43 #7F
 

我女兒要升小一,我是緊張的媽媽,百齡我問過是月費5800元,英文三個月8000元,安親要教材費4000元,英文也要教材費,有的安親班還要註冊費,我不喜歡亂收錢的安親班,我女兒很喜歡佑威,他的安親費用是5500元,老師真得也有在教東西,而且主任很年輕,他們的觀念都很新,我女兒現在暑假安親除了上正音、數學外,他們還會帶孩子去堤防運動,要不然就在門口跳繩,其實我們都很怕孩子整天關在安親班,我選佑威是因為他可以快樂學習,就價格來說,如果不是佑威我也會考慮百仕聖,相信我進去安親班的感覺最重要,百齡的老師感覺不是很熱情,有的安親班甚至你在櫃台問問題,就聽到教室老師罵學生的聲音,這種是絕對不考慮的,孩子在家被我們罵都不夠了,還來給老師罵的哦。你們也要升小一嗎?

系哇啦
巧桔媽咪 2011-07-16 09:24:13 #8F
 

暑假待一整天才5500元,你不用讓他學英文或上游泳課之類的,去安親班比在家看一天電視好太多了,我是我女兒主動要求他要去安親班的,你要不要帶孩子去上暑假的安親班呀。

Mandy
Mandy 2011-07-18 16:15:46 #9F
 

我兒子今年也是上小一,搞不好會編在同一班吔~

我現在讓他上內湖的幼稚園(因為我在內湖上班),8月上正音班(同一家)

今天幼稚園的老師有向我推薦一家"百駿",她說她的朋友在那任教,很負責認真,在通河東街,我應該會去看看吧

系哇啦
巧桔媽咪 2011-07-19 11:58:08 #10F
 

我在社區當愛心媽媽,所以我認識很多社區媽媽,當然對社區安親班上課方式也有耳聞,百駿我知道,我也認識黃主任,黃主任應該算是很認真的主任吧,我女兒畢業典禮那天,只有他們安親班冒著風雨在樓下發廣告單,我去時他就到了,我們離開時黃主任也還沒離開,我被他認真得精神感動,如果不是某些原因,我還真得會把孩子送去百駿呢,不過媽咪可以多比較看看,因為百齡國小附近真得有太多安親班了,如果我找不到5個人一起報名,那我可以只上安親英文部份另外找囉,不佑威的老師真得很好,我很放心孩子在那學習。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