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大老婆學起來! 元配「雙殺」小三 告通姦再告和誘

利利寶
利利寶 2011-05-18 08:05:50 版主 9433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6343243.shtml

元配「雙殺」小三 告通姦再告和誘

【聯合報╱記者何祥裕/新北市報導】

2011.05.18 02:37 am

人妻鑽研法律,讓小三連吃兩次官司。林姓幼稚園女老師與謝姓學生家長搞外遇,元配告上法院,林女被判有期徒刑五個月,但林女挨告後還打電話要謝妻「退出」,謝妻氣炸了,決心要小三付出代價,她自己潛心研究法律,加碼再告林姓女老師和誘罪。

檢方查出,林姓女老師曾要謝男留下來過夜,構成和誘有配偶之人脫離家庭未遂罪,以和誘罪二度將小三起訴。法界人士指出,通姦案通常都只以妨害家庭罪嫌論處,極少用到和誘罪中的「和誘有配偶之人脫離家庭者」,除非有明確證據證明第三者要對方離開家庭。本案相當罕見。

據查,開電腦公司的謝姓男子與妻結婚七年,前年女兒就讀某私立幼稚園,都是由謝接送,幼稚園林姓女老師常請謝幫忙修電腦,還互留MSN聊天,戀情開始加溫,謝常利用接女兒機會順便帶女老師約會,後來還發生性關係。

直到前年底,謝妻發現丈夫有時徹夜未歸,從丈夫MSN對話發現鹹濕對話,對方竟是女兒幼稚園老師,還有兩人親密照,於是控告丈夫與女老師涉嫌妨害家庭罪。

謝妻原以為丈夫與小三會悔悟,但女老師挨告後竟然還打電話要謝妻「退出」,丈夫也表示想和女老師在一起,謝妻還發現,兩人後來還繼續約會,甚至拍下接吻照,謝妻氣炸,決定繼續以司法手段制裁小三。

謝妻於是請教專家研究法令後,再告女老師和誘罪,檢方調查發現謝姓男子表示,女老師曾以「留下來陪我,我會怕!」要他不要回家,檢方認定女老師構成和誘未遂罪,昨天二度起訴。

而她本身的通姦案原本一審判刑三月,上訴高院後,竟然翻供稱自己是被謝性侵害,高院以犯後態度不佳為由,改判林女有期徒刑五月、得易科罰金。

【2011/05/18 聯合報】@ http://udn.com/

--------------------------------------------------------

沒有人希望婚姻裡出現小三

但要是有這一號人物

對付她決不手軟!!

cjmmama
cjmmama 2011-05-18 08:34:37 #1F
 

三個月變五個月還是太輕了

不過每一個大老婆真的都要懂法律

聰明一點

至少讓小三有前科也好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Brian媽咪~ 2011-05-18 08:40:59 #2F
 

法律只保護懂法律的人~

采媽﹌○﹋
采媽﹌○﹋ 2011-05-18 08:49:05 #3F
 

好輕的法律阿

翔媽咪
翔媽咪 2011-05-18 09:31:24 #4F
 

謝姓男子應該很心寒吧

竟然被小三反誣性侵

真是此案最大的笑點

男人真是一點都不吃虧

小三壞,但使壞的机會不就男人給的?

男人才是罪惡之源啊!

丫丫
丫丫 2011-05-18 09:36:39 #6F
 

原來外遇+通姦,小三只關五個月或易科罰金呀

難怪外遇會累犯,因為便宜呀~

丫帥
丫帥 2011-05-18 09:43:46 #7F
 

為什麼都是女人告女人

男人都沒有錯嗎?

為什麼男人沒有受到什麼懲法?

好不公平的感覺....

ㄚㄚ媽咪:

外遇會累犯是因為"關錯人"~

fiona
fiona 2011-05-18 09:47:36 #9F
 

為什麼男人始作俑者卻不用被判刑, 外遇問題, 女人無論哪一方, 永遠是輸家

Helen Way
Helen Red 2011-05-18 09:51:51 #10F
 

男人是有錯阿.但他們要怎麼解決,必竟是家裡事.

每個家裡要的"對不起",完全不同.

有的老婆也告老公的.但老公全部的錢都已交給老婆時,法官判罰多少,不都同一個口袋出去的??

至於第三者,不要說只有女人告女人,男人也有時只告男人的.

畢竟第三者是外人.都來示威,怎能不告呢?

總不能硬ㄠ說,只有男人有錯,外面的第三者都沒錯,一個巴掌拍不響,自然小三有她(他)的錯嘍~

只是只能判這些,元配不能要求精神傷害的賠償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