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DD明天滿四個月了,謝謝素珠阿姨和123幼兒園的老師們!

兒子明天滿四個月了,

說實話,除了滿月前那段時光覺得無比的漫長外,

接下來的時間就像是用飛的一樣,

說真的,我覺得dd真的是個很幸運的孩子,

從未滿月前,他因脹氣加腸絞痛而半夜狂哭,我這個媽咪什麼都不懂,只能陪著他掉淚,很幸運的,我在生完十天後,在二天之內找到一個超級棒的心馨到府坐月子阿姨,自此後,dd開心,我也開心,連老公也說他很開心(因為老公回家就有熱飯與專屬的湯,還能玩小孩,也能擁有自己的時間),後來阿姨時間做滿回家後,我開始慌張,就白天直接先送托嬰中心,沒想到生產前先預訂的托嬰中心,只是帶了dd四天,就把dd帶到「臉上長滿紅疹、還重感冒」,嚇的我趕快把他帶回家,那二天,我在網路上瘋狂找保母,找托嬰中心,可是土城這裏我真的不熟,搬來不久,好的保姆又一次都帶三、四個,不是額滿了就是我不敢托育,後來上了108保母網,找到123幼兒園,當時去看環境時本來還怕怕的,想說離我家有一段距離,而且又是托嬰中心,不知道會不會又是另一次恐怖的經歷,但去參觀時,發現老師的年紀比較大,經驗也比較足,即使是年輕的主任,也讓我覺得感覺很不錯,大一點的小朋友看到我去,還會主動說「阿姨好」,我離開的時候還有熱情的小男生說「阿姨再見」,回到家,我思考了二天,和老公商量,讓dd去試讀一週,沒想到,就這樣一試成主顧,試讀一天,我和Nancy老師溝通,請她幫我一起幫dd調不夜奶(就是晚上夜托),沒想到三、四天就成功了,試讀第三or四天,我強迫老公和我一起去看dd,老公也覺得很滿意,於是,dd就正式成為了123幼兒園中最小的小朋友。

為什麼說dd真的很幸運,因為滿月前有阿姨的細心照顧,阿姨平均三小時就爬起來餵奶,除了去買菜快去快回外,阿姨會陪dd玩,說話給dd聽,滿月後去123,老師們不但在洗澡時都會幫他擦乳液做按摩外,還會在床旁放黑白卡,感冒時幫他拍痰(dd是過敏兒,一變天他就容易感冒),即使我是新手媽媽不懂,常想幫dd加些有的沒的(例如益生菌及乳鐵蛋白),老師也會善意提醒我最好請教醫生再決定,還有其它家長主動把他們用不到的帽子和圍兜給dd(謝謝紅豆媽),甚或是有時我去接dd時,還會看見一些大一點的孩子,對著dd叫他的名字,對他後笑,這星期一老公送dd去學校時,還有個小女生一到學校就問「偉傑到了嗎?」

說實話,當初我在結婚時就一直想生二個孩子,因為怕孩子不懂得分享,怕孩子不懂得如何跟別的孩子一起和諧的相處,但,這一路走來,有了阿姨和老師的幫忙和細心照顧,我這個新手媽媽帶孩子真的輕鬆自在,也不會失去原有的生活品質,我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幫忙,dd四個月了,健康活潑又可愛,看見人會微笑,孩子,謝謝你來當我的小孩!

魏~小米媽
魏~小米媽 2010-01-27 16:08:47 #1F
 

版媽,您是新手媽媽才會焦慮倍增!!

其實,很多媽媽都是醬一路磨大的。

沒有其他人幫忙,你也可以做的很好!!~給您一些鼓勵~ DD明天滿四個月了,謝謝素珠阿姨和123幼兒園的老師們!_1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