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 崇德店:築間新品牌~和牛燒肉吃到飽,搭配新鮮蔬食自助吧

lovelychenchen
lovelychenchen 2021-07-06 21:58:33 版主 22K

網誌好讀版:
https://amacefamily.com/honkakuwagyu/

築間餐飲集團去年成立的新品牌《本格和牛燒肉放題》,主打頂級和牛燒肉吃到飽,除了有各種頂級肉品可選擇,還有豪華的新鮮蔬食自助吧,包含季節蔬菜、海鮮、開胃小菜等近60種食材任君選擇,也有飲料、咖啡、冰沙及多樣冰品吃到飽。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是築間餐飲集團於2020年底創立的第五個餐飲品牌,主打頂級和牛燒肉吃到飽,搭配豐盛的自助吧,提供多種新鮮蔬食、海鮮、飲品和冰品等。因為對前陣子才吃過的築間和牛火鍋吃到飽《有之和牛鍋物放題》印象很好,所以看到又有新開幕的餐廳就想嘗試看看。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裝潢走簡約明亮的日系風格,延續築間一貫的風格 。室內環境寬敞,座位採用木質桌椅,每桌有一個烤爐,如果多人共用一個烤爐的情況下就略顯不夠用。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吃到飽價位有 $588/$788/$988/$1,880 元四種方案,如果平日午餐到訪,價格會比較便宜些,另外還可加價129元就有啤酒無限暢飲,用餐時間是120分鐘。

四種方案差別在可選擇的肉品種類不同,最便宜的$588方案只有基本的雞豬牛,$988元方案就可以吃到澳洲和牛、伊比利豬和海鮮,最貴的$1880元方案就是多了日本和牛可以選。

 
我們選擇$988元方案,肉品的部份是現點現切,可以點的肉品有:

本格!!牛盛
牛五花、赤身板腱、定番牛肋條、特選羽下、特選無骨牛小排、定番精選莎朗、小牛戰斧肋排、M9+澳洲和牛 本格!!豚盛
豚五花、嫩煎梅花豚、定番豚菲力、定番豚肋條、松坂豚、嚴選肩胛小戰斧、伊比利豚嫩肩 本格!!海味
象拔蚌、帆立貝、鮭魚菲力 本格!!燒鳥
雞腿、手羽先(雞翅)、雞心、尾七里、胸軟骨、鳥拳筋、鳥金玉(白子)、鳥松坂 本格!!嚴選
雪花羊、本格帶骨小羊排、桃木煙燻櫻桃鴨胸

這裡除了肉品是需要跟服務人員點餐之外,其他食材通通是自助式無限取用。本格和牛燒肉放題應該是我目前看過燒肉吃到飽最澎湃的自助吧,提供種類繁多的新鮮蔬菜、烤物、麵食和火鍋配料,一格一格放得很整齊。

自助吧的海鮮種類非常多又新鮮,有蝦、魚片、魚下巴、鳳螺、中卷、小章魚,還有魚卵香腸、墨魚香腸,和一些適合燒烤的蔬菜。

主食區提供的除了白飯之外,還有韓式泡菜豚黑咖哩和牛兩種熟食,裡頭的肉塊給得很大方,兩種都很適合配飯一起吃。

醬料自助吧有檸檬汁、鹽蔥、日式燒肉醬、日式辣味噌醬等沾醬,也有辣椒末、炸蒜酥、油蔥酥、蒜片等辛香料。

冰品自助吧有明治、泰國明果、I’m Talato 塔拉朵義式、Cold Stone 四大品牌冰淇淋,和哈密瓜、香草、綜合三種口味的霜淇淋,一旁還有冰淇淋的佐料,像是巧克力醬、脆迪酥、棉花糖、巧克力米等。

飲料自助吧有黑面蔡楊桃汁、綠茶、雀巢奶茶、汽水、可爾必思、氣泡水機、巧克力冰沙機、咖啡機,種類非常多元又齊全。

另有啤酒暢飲自助吧,只要加價129元即可享用10款不同風味的啤酒暢飲。

我們把$988方案才能點的肉品幾乎都點了一輪,有特選無骨牛小排、定番精選莎朗、小牛戰斧肋排、M9+澳洲和牛、松坂豚、伊比利豚嫩肩、象拔蚌、帆立貝、鮭魚菲力、本格帶骨小羊排、桃木煙燻櫻桃鴨胸,每種肉品都單獨用小木盒裝著,非常精緻。

澳洲和牛、無骨牛小排、定番牛肋條本格帶骨小羊排
澳洲和牛的油花還可以,燒烤後雖然口感軟嫩但味道普通,還是比較喜歡油脂豐富的牛小排,香氣濃郁又鮮嫩多汁;定番牛肋條Q彈有嚼勁,挺好吃的;帶骨小羊排則是厚實軟嫩,吃起來無羊羶味。

【定番精選莎朗】
精選莎朗是一大片牛排,油筋部分明顯,烤起來很香,口感帶有嚼勁。

【桃木煙燻櫻桃鴨胸】
鴨胸已事先煙燻處理過,燒烤時間不要過久就不會乾柴。

【小牛戰斧肋排】
小牛戰斧肋排的份量比預期中來的小一點,因為肉比較有厚度,所以燒烤的時間會久一點,口感柔嫩多汁、牛肉的風味較淡。

【松坂豚、伊比利豚嫩肩】
點了這兩種豬肉,雖然也是不錯,但跟牛肉相比,還是偏愛牛肉很多。
 

 
【松坂豚、伊比利豚嫩肩】
海鮮的水準還不錯,隨便在自助吧上拿了幾樣都很新鮮好吃。帆立貝吃起來非常鮮甜軟嫩,還有少見的象拔蚌也是鲜嫩爽脆,這兩樣我們續點了好多盤。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 崇德店:築間新品牌~和牛燒肉吃到飽,搭配新鮮蔬食自助吧_img_1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 崇德店:築間新品牌~和牛燒肉吃到飽,搭配新鮮蔬食自助吧_img_2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 崇德店:築間新品牌~和牛燒肉吃到飽,搭配新鮮蔬食自助吧_img_3

這次在本格和牛燒肉放題的用餐經驗很不錯,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收空盤跟換烤網很迅速,食材方面的品質與多樣性也沒甚麼可挑剔的,不論偏愛什麼食材的饕客,在這裡都能選到自己喜歡的肉品。
 

築間餐飲集團旗下餐廳之分享文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台中美食》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台中大里店:築間新品牌~和牛火鍋吃到飽 焼肉スマイル
➤台中美食》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 台中一中店:「築間幸福鍋物」旗下新品牌,主打一個人也能吃的日式燒肉店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
➤台中美食》本格和牛燒肉放題 崇德店:築間新品牌~和牛燒肉吃到飽,搭配新鮮蔬食自助吧
 



網誌好讀版:
https://amacefamily.com/honkakuwagyu/

茗拔拔
茗拔拔 2021-07-06 23:54:36 #1F
 

謝謝分享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1-07-07 10:17:28 #2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