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真的很不幸福~我到底該如何呢?

紗保
紗保 2017-07-18 16:31:02 版主 5889

文長~不好意思

   我17歲認識我老公~交往10年後奉子成婚,其實婚前兩人常常吵架,但是彼此又沒有分開,結婚後住婆家,我在婆家安胎,因為我跟公公是公職,他認為公職很簡單,所以毅然決然準備考試,安胎1年我花光我的存款供我們兩人過活,但是考了幾年還是沒有考上(因為他根本沒有認真準備,每天都是打電動,除了去補習班回家就是無所事事),後來他找了一個輪班的工作,之後整個人就變得更怪,我們常常吵架,我其實一直想要離開,但是我都為了小孩忍下來,他跟公公也是處不好,公公常常趕他出門,我夾在中間很難做人,其實公婆感情也不好,公公認為都是婆婆寵兒子,導致兒子變成這樣。

   大寶7歲的時候,我懷了第2胎,他也找了娘家附近的工作,因為2寶給娘家媽媽顧,我們就搬去娘家住了~只是大寶還是留在婆家,但是一切又是噩夢的開始,他在我娘家擺爛,把我爸媽當空氣,也不遵守我家的規定,冷氣不關,出門不鎖門,每天下班後就是躲在頂樓抽菸打電動,小寶也不顧,我們住在娘家什麼費用都沒出,假日我爸媽還會請他吃飯,但是他認為應該,跟他溝通他不理,婆婆只說他有工作就很好了。

   婆家婆婆也是有問題,每每我想回去陪大寶,婆婆把大寶當成自己的孩子,深怕我搶大寶,之前想把大寶接回娘家住,婆婆還說我跟她搶孩子。有一次大寶生病我要帶大寶去看醫生~請婆婆顧小寶~婆婆死不肯,我跟他明白說我是大寶媽媽,後來還說她還跟我老公說,認為我很可怕。

   薪水的部分,每個月協調他給我1萬(包含孩子的全部費用,保險費,出門遊樂費),6000給婆婆,他還嫌多,這個月還說他拿不出那麼多錢只給我6000,也不給我婆婆,所以我氣炸請他搬回婆家,他搬回婆家幾天後也沒有主動打給我,就把我手機停話(因為我跟他用同一個手機帳號),我打給他問密碼,他先罵我不打給他,還說手機不能用關他屁事,並要求我回婆家住,我也再氣頭上,我說你這樣的態度我們只會一直吵架,就掛電話了,之後他每每在我FB說我分居不理他,讓我沒面子,其實我內心希望他能改變,不要那麼自私,這幾年我一直付出我的青春,金錢,生兩個孩子的全部費用都是我娘家幫忙,但是他認為都是應當,連我們現在吵架,他不挽回只是一直對我更差。

   我爸媽其實希望我離婚,但是離婚後一定會鬧得很難看,目前我跟他一人一個小孩,我一定得放下另一個小孩,

其實他不想離婚,因為有個長期飯票有什麼不好。

   我現在35歲,我爸媽一直勸我放下另一個孩子,讓自己好過一點,哀哀,我到底該如何?

 

於2017-07-18 16:35:49重新編輯過
=家=
=家= 2017-07-18 16:37:06 #1F
 

媽媽要在想仔細點...

加油哦~~

小瑜兒
小瑜兒 2017-07-18 16:45:24 #2F
 

這男人完全不負責

放手吧!

小孩請考慮清楚~

或許以他的狀況,是可以拿到監護權的!

匿名
123 2017-07-18 16:48:19 #3F
 

感情如果夠理性,就不會拖這麼多年了~

離不離婚?就看妳踏不踏的出那一步!

另一個孩子?即使沒有離婚,好像也離妳越來越遠~

 

不離婚,是否能積極「一家四口」在一起?

如果不離婚連「一家四口」都沒辦法在一起?那堅持的理由是什麼??

 

離婚,看似並不是妳想要的...

那妳應該想的是,該如何改善現況,如何在婚姻裡讓自己更快樂點??

吵吵鬧鬧,妳不開心,老公不爽快,父母擔心,小孩如何快樂成長??

如何做?才能讓妳跟小孩快樂?這才是重點!!!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7-07-18 17:09:06 #4F
 

感情如果夠理性,就不會拖這麼多年了~ 離不離婚?就看妳踏不踏的出那一步! 另一個孩子?即使沒有離婚,好像也離妳越來越遠~   不離婚,是否能積極「一家四口」在一起? 如果不離婚連「一家四口」都沒辦法在一起?那堅持的理由是什麼??   離婚,看似並不是妳想要的... 那妳應該想的是,該如何改善現況,如何在婚姻裡讓自己更快樂點?? 吵吵鬧鬧,妳不開心,老公不爽快,父母擔心,小孩如何快樂成長?? 如何做?才能讓妳跟小孩快樂?這才是重點!!!

123發表於2017-07-18 16:48:19在第3樓

+11111
你們夫妻都有工作還一個公職
沒有能力
.....至少租個房子....過正常"一家四口"的生活嗎?

除非現在
你有追求者
或是妳老公已經有小三........否則,我看不出離婚的必要性在哪裡??
 

於2017-07-18 17:09:35 重新編輯過
紗保
紗保 2017-07-18 17:14:38 #5F
 

謝謝大家~

我有提過要租屋,我老公說他沒錢~他一個月薪有三、四萬,但是他不願意搬

他住娘家什麼都不用出~

住在婆家~我公公會不高興~我婆婆也會干預我教導孩子

重點是他對我爸媽態度不好

我沒有小王

他有沒有小三我不確定 因為他每天就是上班 下班後頂樓抽菸打電玩(我不能管他)

紗保
紗保 2017-07-18 17:23:50 #6F
 

+11111 你們夫妻都有工作還一個公職 沒有能力 .....至少租個房子....過正常"一家四口"的生活嗎? 除非現在 你有追求者 或是妳老公已經有小三........否則,我看不出離婚的必要性在哪裡??  

polly的mama發表於2017-07-18 17:09:06在第4樓

 我有提過要搬出去住~因為住在婆家也是問題多~

但是我老公不肯 他說他沒錢 他一個月只能出1萬

這樣我怎麼搬出去呢?我是公職~但是最低等~~所以沒有想像多

其實他對我爸媽態度很差 我很難過

不然我沒有小王

但是我不知道他也沒有小三 他每天下班都是說很累 就躲在樓上抽菸打電動(我不能管他)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7-07-18 17:25:58 #7F
 

3.4F+1

搬出娘家吧!不然妳老公永遠也長不大,或者搬回婆家也是可行的,讓妳公公去管妳老公,妳公公說的沒錯,妳老公是被妳婆婆寵壞的,搬回婆家也能和妳大寶近一點,不然大寶會不會也被妳婆婆養成像妳老公一樣?但是後果卻是妳這個當媽要承受的。

紗保
紗保 2017-07-18 17:34:02 #8F
 

3.4F+1 搬出娘家吧!不然妳老公永遠也長不大,或者搬回婆家也是可行的,讓妳公公去管妳老公,妳公公說的沒錯,妳老公是被妳婆婆寵壞的,搬回婆家也能和妳大寶近一點,不然大寶會不會也被妳婆婆養成像妳老公一樣?但是後果卻是妳這個當媽要承受的。

善惡有報發表於2017-07-18 17:25:58在第7樓

   以前我也是擔心~但是這幾年我真的累了~白天上班很累~晚上還要顧小的(小得很歡)~~我上班離娘家也比較近

所以才住娘家的~之前住在婆家問題很多~我公公氣到心臟病發~以為搬去娘家比較好~誰知道他越來越擺爛

現在如果搬去婆家~每天我要通車半小時帶小的給娘家~現在的他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

還認為是我爸媽不對~~~我真得很心寒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7-07-18 17:35:31 #9F
 

父母一般都不希望女兒離婚 ,但是如果父母也勸妳離婚,代表他們真的非常不看好這個'半子',也就是失望透頂。

紗保
紗保 2017-07-18 17:40:39 #10F
 

父母一般都不希望女兒離婚 ,但是如果父母也勸妳離婚,代表他們真的非常不看好這個'半子',也就是失望透頂。

善惡有報發表於2017-07-18 17:35:31在第9樓

  他們真的失望透頂了~在家把我爸媽當空氣~我爸媽請他吃飯他當應該~

上次吵架還說為了我家做了很多事情~不過就是換燈管跟幫我爸設定手機

他就認為自己做很多了~我其實不想讓她們擔心了

只是現在他不想離婚~一直在FB亂說話~逼得我關閉FB 把我手機停話(因為是愛風所以無法解鎖)

他到底是要折磨我多久~我請他搬回去也沒說要離婚~他就不開心一直整我~~我真的好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