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露寶寶
露寶寶 2016-01-20 11:24:16 版主 5670

本來很高興跟所有人公布我們要當父母了 我們還選在預產期前6星期左右才公布。因為2011年第一胎23週不明原因沒心跳引產了。經過4年期待和努力,2015年5月自然懷孕。這次第二胎我們都很小心,每一到兩星期產檢一次,盡量休息,吃東西也很小心,做了很多檢查,反正能做的都做好!時間一天一天過去!終於快要見到寶寶了!我們準備好所有東西想說今次真的可以做父母了 產檢一直以來都很正常 有心跳 有在長大! 就在剛踏入2016年1月3號感覺寶寶比之前胎動少 於是就立刻去產房聽胎心監察,那時候是34週 醫生說如果觀察一晚寶寶還是沒怎麼胎動就要剖腹產生出來 當下我和老公都嚇到了 我哭起來。結果還好觀察一晚後寶寶沒事可以出院。到1月6號我們按原本產檢時間再去見醫生 醫生也說寶寶胎動心跳都正常 要我留意胎動。但萬萬想不到,就在1月12日早上她就離開了我們! 11號晚上老公下班回家我就跟家裡人說 感覺寶寶今天沒怎麼動於是拿胎心器測寶寶心跳 都在正常值內 所以家人就說 要不明早一早再去醫院!結果第二天早上6點多我再用胎心器測寶寶心跳就測不到!當下我知道完了,立刻叫家人開車到醫院去 結果跟我測到的結果一樣 沒心跳了 要把35週的她引產出來!當下我沒辦法接受 更哭不出來 都35週了!為什麼 為什麼又再一次 又選中了我的寶寶 我不懂! 直到婆婆和大姑幫我掛急診回來我才大哭 後來老公也在工作中趕來了 我們抱在一起哭 很傷心 真的沒辦法接受!從我們公布懷孕到她離開才剛好十天!我們從期待歡樂到一下子迎接她要離開!最難接受是已經第二次要引產生一個已經沒心跳的寶寶。別人怎麼痛苦都值得,因為他們陣痛過後有一個活寶寶。而我呢?就是陣痛過後在產房看到我剛出生的寶貝女兒安靜的沒哭聲也沒動的睡著!醫生和護士也沒有抱寶寶給我看,醫生只拍了臍帶打結那部分的照片給我看!當下我也不知道可以幹嘛 也傻傻呆呆的沒要求看寶寶。我被推出產房,老公在外面等 醫師問老公要不要看寶寶。老公有看。說她很可愛像個睡天使! 我真的很傷心,也不知道以後該怎樣去面對這件事 現在都在哭!情緒時好時壞感覺沒辦法走出來。老公都叫我別在想,要好好坐月子把身體調養好再說,可是我怎麼可能不想呢?再過兩天就要處理寶寶的事 找了葬儀社的人簡單幫寶寶處理後事。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老天要選擇我和我的寶寶 而且是我的兩個乖寶寶都給選中了,很痛苦!

露寶寶
露寶寶 2016-01-20 19:19:27 #
 

小毛荳的媽咪:

的確我是有雙子宮的問題,可是我都沒陣痛和其他要生的狀況。所以媽咪是說以後懷孕要早點準備剖腹產?還是?

也謝謝各位媽咪在這裡給我鼓勵,至少可以在這裡發洩一下情緒 謝謝你們。

露寶寶
露寶寶 2016-01-20 19:25:25 #
 

謝謝陳猴猴老婆媽媽!

我也相信寶寶會在天上好好過,我們一起加油!

希望寶寶快點回來!

也謝謝其他媽咪的支持,謝謝你們!

要走出來還是需要時間!

露寶寶
露寶寶 2016-01-20 19:27:07 #
 

冥冥之中:

我會嘗試你的建議 謝謝你

希望寶寶可以快點回到我身邊

健康順利出生

露寶寶
露寶寶 2016-01-20 19:31:25 #
 

小粉的媽:

我們也是說 如果34週剖出來就好了!

可是那時候醫生說妹妹她一切都正常

慢慢想不到 才幾天過後就發生憾事。

我們也不懂得說要剖出來 因為覺得她一切安好就讓她多在肚子裏啊 結果就幾天! 就這樣子了!

露寶寶
露寶寶 2016-01-21 12:44:55 #
 

Sunny 兔兔:

謝謝你! 看完你這麼說,我稍為有點平靜。雖然我不知道可以平靜多久?也許就那麼一下。但還是感謝你。暫時心情是很複習,很想努力好好把月子坐好再把寶寶生回來。但另一方面又覺得,懷孕到生產真的太多太多未知因素和風險,真的有點心累又恐懼。

胖包包的媽咪:

謝謝你的安慰,我會嘗試你說的建議,等月子坐好就去抄經,感恩。

露寶寶
露寶寶 2016-01-21 12:55:43 #
 

Wenny341:

謝謝你!希望我也可以跟你一樣努力走出來!也希望像你一樣之後把寶寶都生回來。

Wei-Yun:

謝謝你!我有去看DR Lisa Liu 的那篇文章了!她說的很好。我覺得無論週數大小 只有寶寶沒了 都是每個媽媽的最痛,也要很長時間才可以平伏心情。 我之前有稍為看過一份醫師的報告,文中提到說流產的媽媽需要真正生到一個寶寶出來才可以修補她在過往流產的心理傷害。 我懷第一胎和第二胎都沒了 所以對我來說這次35週寶寶離開是二度心理傷害。 我真的真的覺得寶寶沒生出來前,一切都沒確定性,我真希望可以生個健康寶寶去修補這一切。

還有,謝謝所有來到這裡安慰和跟我喊加油的你們!感謝!

露寶寶
露寶寶 2016-01-21 18:37:29 #
 

Wei-Yun

我相信我會一輩子都記得二寶們 因為我確實有跟他(她)們相處過 在不同的地方待過! 我相信他們會在天上好好的。 以後要把他(她)們好好的生回來。

我很感謝來這裡為我加油的媽咪,我好像沒那麼孤單了。有大家來陪我聊聊,感覺平伏一點。謝謝你們。

露寶寶
露寶寶 2016-01-21 23:01:47 #
 

好好: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希望你和你先生都可以一起加油!你要堅強起來照顧你先生啊!為你打氣!

露寶寶
露寶寶 2016-01-21 23:06:30 #
 

雨天的魚:

謝謝你! 看完你說的有比較平伏了,感恩。

覺得你說得對,我和寶寶有200多天的互動,

也算是一種回憶,希望她可以好好的在天上生活。

又或是找一個她更喜歡的家去投胎! 謝謝她曾經來過。

露寶寶
露寶寶 2016-01-21 23:13:27 #
 

阿妮媽咪:

我們都要加油! 我們都懂彼此的痛!

我覺得你應該跟先生說出你的感受,

這種時候,我們真的很需要家人陪伴,

特別是另一半! 經過這次之後,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需要先生在身邊支持,

只要他在旁我才比較安心。

希望阿妮媽咪你想哭就哭出來,像其他媽咪安慰我說的一樣把情緒好好發洩..再把身體照顧好 把寶寶生回來。

一起加油! 有什麼想說來這裡一起聊!我相信很多媽咪都會支持我們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