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緊急~請問高雄想做人工受孕該找哪位權威醫師?謝謝

先說明一下.小弟是男生.來插在女生版版裡提問.雖有些怪怪的.但還是需要不耻下問一下.謝謝

小弟是想找高雄的人工受孕權威的醫師

我姊朋友本來介紹了好韻診所(郭鴻章).但我爬文了一下.發現他負評好像還蠻多的.另查了一下網路資料包含本版資料大家都推薦那三位醫師.請問他們四人當中我該找誰比較好呢?

1:好韻診所(郭鴻章)

2:健新醫院(林政君)

3:生生不息(黃千昌)

4:張旭楊教授

小弟夫妻已結婚4年多.若包含交往中已有7年.但是卻一直沒有好孕到的消息.小弟是家中獨子.所以夫妻壓力當然不在話下.我太太的壓力更是大過我.請大家幫我說說看要找哪位權威醫師比較好.能夠比較有耐心的幫我們解釋跟處置.能夠設身處地為患者設想的.

也請可以把自身經歷.不管有沒有成功的.都說給我們參考一下好嗎?非常感謝

長庚的我們覺得太過草率.因為患者太多.我們之前總是等了3~4小時.結果進去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感覺他好像也懶得跟我們解釋什麼.問什麼也都沒有明確答案.所以做完檢查我們就沒再去了.

阮綜合的則是一直跟你說要做試管嬰兒.就一直鼓吹患者去做試管.好像也非常的不客觀.什麼問題也沒有過多的解釋.就是做試管.這讓我們無言了.

我們很緊急.希望可以不用再讓我太太與我陷於無子的壓力.但又礙於經濟上的考量.無法去做試管嬰兒.只能先試試人工受孕了.

我們曾去高雄長庚及阮綜合做過檢查.我太太方面都沒有任何問題.我有一間說是精蟲數不足

ㄧ切平安
ㄧ切平安 2015-08-15 23:16:18 #1F
 

我也結婚近五年,去年開始有危機意識覺得高齡該懷孕了,試了幾個月,無法懷孕,查了網路資料到林政君醫師那就診,夫妻皆做了基本檢查,數據顯示我的卵巢功能老化、先生型態不佳(沒有解釋太多),林醫師請我們直接做試管,人工沒機會。礙於試管花費和預料之外的消息(我月經規則,無經痛等問題)所以我放棄西醫,改中醫調養。中醫調養ㄧ段時間,自己明顯覺得手腳冰冷改善,中醫師也ㄧ直表示快懷孕了。今年覺得自己身體應該調養的不錯了,先生也ㄧ直鼓勵我再次面對,所以轉而到高榮崔冠濠主任那,重新雙方再次檢驗,檢驗後崔主任拿出研究數據解釋,讓我明白自己身體狀況,先生方面精液檢驗內容也較前一家詳細,其中一項異常先生服藥調整後(崔主任說那項異常下就算做試管也不會成功)雙方皆正常。崔主任解釋目前我們是可以自然受孕的,所以我們給了自己一個月時間後未果,月經來時又去找崔主任,當下與我們討論後即進入人工流程。

當天崔主任即跟我們說明治療流程、預計卵子大小,衛教師也隨後詳細衛教打針方式和時機,?就這樣,從接觸崔主任起每次回診詳細解釋,以統計數據讓我們瞭解定位,讓我覺得踏實又安心。目前一切順利,已順利取得媽媽手冊。這是我一年多來求子過程,提供樓主參考!

Limiya
Limiya 2015-08-16 12:26:56 #2F
 

我推薦健新林政君醫師

雖然醫師話不多但有問必答也很客氣

不會馬上就叫你做試管會依患者的狀況去調整療程

會先從人工受孕建議但某些因素也可能會直接請你做試管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也會依個人意願去進行

像我的狀況就是人工受孕也無法所以我們選擇直接做試管

目前已成功懷孕

Eeva
Eeva 2015-08-16 23:38:00 #3F
 

推薦健新醫院林政君~很厲害~朋友給他看成功的~還作了PGS~

你也可以考慮PGS的技術~增加成功率~


 

安安果
安安果 2024-02-06 22:30:32 #4F
 

高雄的生殖中心好的有很多,我真的不推好韻診所。當初也是朋友介紹,但是我很後悔自己沒能多跑幾家看看。我想分享自己的切身經驗,希望能對尋求科技方式的媽媽們有所幫助。畢竟都是家裡的一大筆開銷,希望如果有時間可以多跑幾家看看的夫妻,真的不用急著在好韻做。能有很多選擇的!

一開始郭醫師會非常像推銷員,說著一些畫大餅的話,像是甚麼都不用擔心,一切都交給我諸如此類的話。很多年紀很大的或是從海外回來的都在我這裡做成功。你可以問他,是做了幾次才成功的。在我植入失敗後,我會去找其他的媽媽聊天,有的媽媽會跟我說她一次植入了4顆,只是現在只剩下1個存活。原來他的手段方式都是大同小異,一開始聽到要植入那麼多顆的時候,內心非常不安…更有其他的媽媽第一次都失敗,留下來做第二次,最讓我反感的是囊胚死掉後,郭醫師的態度是不要執著於原因,再做第二次。我才不要上當,經歷過後絕對不會再給沒有醫德的醫生機會。因為開始療程之後你會發現每一次看診你都會有不舒服的內診,你想問問題的話,不要選擇用為什麼開頭! 這是後來我發現跟他溝通的方式,甚至提前在家做好功課,像是PGS檢測是甚麼,不然他都是以著大化小、小化無的方式快速地解說。

最讓我不喜歡的一點是我們花了很多錢做的檢驗報告,合情合理我們是可以擁有那些data數據的,像是我們的AMH值是多少等等,但是所有的一切都是隱形化。他都收著,不會給我們看。只有當下的解說。醫療設備真的也不算是頂尖,每次內診的時候,椅子上會放上2張紙,但是小姐每次完後都只會換最前面的那一張,這些小舉動我都是看在心裡,畢竟療程已經開始了,我也只能告訴自己儘量樂觀,有些小事別去放在心上,但還是覺得衛生可以再做得更好些! 

我也非常不喜歡早班的藥劑師,我很常詢問她問題,但是她的回答都是很四兩撥千金。我記得有些檢測我重複有做像是Vitamin D,我想知道吃了藥後我的數值有沒有上來,上次是多少,但是她就不讓我看,就直接說上次沒有測,那我就問上次抽的血是要測得是甚麼,她就不耐煩的說不用擔心,我們都是按照步驟來。有些藥我覺得真的不需要,像是藥膏重複一拿再拿,家裡真的還有沒用完。我也沒肚子痛,不用止痛藥,跟郭醫師說了他還執意開給我,以及最莫名其妙的是每一次拿藥的時候都要繳出去很多現金,他們會解釋說甚麼針劑費、藥費但是打的是甚麼針又有多少劑量價錢是多少的帳都很不清楚。每次都是一個整數,像是$5600, $6000, $4000, $2500 or $3000..一開始雖然是16萬8千但是每一週看診都會繳出這些數字,累積下來到完成植入真的會是很大一筆,至少有25萬。好韻的小姐打針技術也真的不怎麼樣,在植入後會打所謂的黃體素針,我的右手臂整個腫起來到一個很可怕的程度,之後特別去博田針灸,醫師一碰到我的手臂就說怎麼打的?打成這樣!抽血也很痛…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