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znkoala
aznkoala 2015-05-09 04:14:52 版主 228

我的產後憂鬱終於被逼出來了 害我從昨晚哭到今天一整天 奶都變少了 寶寶一直討奶… 昨天老公對我大吼 說我有神經病 叫我去看醫生 其實我只是看到別人家有一些維持感情的規定 譬如老公要每天親老婆一個 不然罰錢給老婆當零用 覺得蠻浪漫的 老公不以為然 我倒是有點羨慕 人家老婆不用上班 我乖乖上班分擔開銷 卻得不到一些感激 我也不是要學罰錢 只是希望每天老公也可以表示一些感激 每天親一下之類的 而不是一天到晚開一些很機車不尊重又只有他覺得好笑的笑話 我不懂 之前都說好誰分擔那些費用我也都乖乖付 我長得沒比較差 工作能力沒比較差 為什麼別人老公把老婆當寶 我卻變成一根草? 有點偷偷想念單身的時候 時不時有男生獻殷勤 被當作寶的感覺…我問了他 一段時間沒見 一天 一週 幾個小時都好 再見面時 他會有開心的感覺嗎 結果他沉默了好久沒回答 我想答案很清楚了 突然想起以前前男友曾跟我說過 每一次再見面的時候 都會有開心的感覺 兩個人會走在一起不就是這樣嗎?我跟老公說 即使他只是中午回家吃個飯 我見到他也都很開心 他無言了 我真傻 對方沒感覺了還傻傻生了兩個小孩 職場不公平的就是女生一旦有了小孩 升遷就停頓了下來 我就知道男人都會厭倦的 所以一直不敢辭職 堅持在工作上進步 但我心裡很不平衡 我又不比別人差 為什麼得不到同等的尊重與寵愛?

阿強一號的媽
阿強一號的媽 2015-05-09 05:30:09 #1F
 

奶都變少了 寶寶一直討奶…==>丟給奶粉養,沒問題的,我兒子也活得很好的.

產後憂鬱==>你會走出來的.真得.我沒騙你...

蘋果軟糖
hitami 2015-05-09 12:33:16 #2F
 

1討奶→贊成先混用配方奶...讓心靈得到放鬆

2羨慕別人感情穩定→其實不是每對夫婦都親來親去,真正的婚姻生活是平淡的,但平淡才走得久,激親來的快去得也快!

3.老公不表示感激 →正常,因為雄性動物較自私,需要靠教育,常跟他說生小孩天崩地裂的痛.等.

4戀愛生活好像較好→婚姻跟談戀愛真的不一樣,比較平淡又現實是真的..以後偶爾去旅行散步吃大餐..會發現這種生活細水長流也不錯

5,育嬰生活手忙腳亂,過一陣子熟悉就會心情愈來愈好......

你又帶小孩又工作又負擔家計...已經比很多人厲害了..常讚美自己吧!

eva1017
eva1017 2015-05-09 15:30:58 #3F
 

我也是新手媽媽

睡不飽

奶量追不上女兒的食量已經夠讓人沮喪了

可是我覺得最讓人覺得憂鬱的是長輩的干預

我女兒出生候才發現多一隻姆指

現在醫學發達

這不算大問題

可是面對婆婆質疑是我的基因不夠健康才會這樣

真的讓我很抓狂

寶寶有乳頭混淆的問題

我努力訓練她能親餵

婆婆又說她以前都沒這種情形

寶寶餓了哭得很大聲

她就說我老公以前好乖

這小孩那麼小脾氣就那麼大是像誰啊

blablabla

這才叫人抓狂吧!!!!

受不了的時候我都一直看著女兒可愛的小臉

深呼吸再深呼吸

版媽我們一起加油

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孩子喔

辣妹小剛
辣妹小剛 2015-05-09 15:40:11 #4F
 

嫁夫如此。

妳更要堅守妳的工作跟維持收入。

已經嫁了、就別再攀比了。比不完的。

就是愛作夢
就是愛作夢 2015-05-10 02:50:29 #5F
 

很多小三都沒有原配漂亮或是能力強

所以外表跟能力並不是抓住人心的必要條件

結婚後,多年了,更重要的是互相體貼跟相處好不好

每對夫妻相處方式不同

你覺得別人老公每天要親老婆,不然罰錢很浪漫

或許你老公覺得每天回家別人老婆可以給些鼓勵話語或是擁抱很羨慕

要求別人做之前,可以先瞭解別人心中所求

先於滿足,再提出你的要求

你覺得你有付出婚前所談好的費用,同樣的,老公也有付

妳懷念單身時所受到的禮遇

或許老公心中也想念以前女友的體貼

結婚不只有女方付出,男方也有

不要祇放大自己的辛勞,忽略了對方的壓力及付出

aznkoala
aznkoala 2015-05-10 13:16:10 #6F
 

寶寶不肯喝奶瓶 所以只能親餵 打算放完產假再想辦法轉瓶餵 月子期間光是訓練寶寶瓶餵就把月嫂搞得超憂鬱 現在我自己瓶餵寶寶配方只會更憂鬱…

冬冬咚咚
喵叩顯現 2015-05-10 15:02:09 #7F
 

兩個人在一起,平凡就是幸福,

即使只是假日去爬山,吃小吃渡過一天,

也會很快樂;

你一直在那裡別人怎樣怎樣,前男友如何如何,

只能說你老公脾氣太好,太晚爆發,

世界上哪有維持感情的規定這種玩意兒?

你們的感情要靠你們自己去磨合,別人家的規定硬要套到你們家才叫幸福嗎?

還罰錢咧~~~~~~

中午回家吃個飯,還要有心跳的感覺?你是在演偶像劇嗎?

 

胖胖婆
胖胖婆 2015-05-10 15:18:42 #8F
 

請問版媽是言情浪漫小說看太多嗎…?

請回到現實世界來吧?

sorrychang
sorrychang 2015-05-10 23:14:16 #9F
 

版媽:

 

看完妳文中描述,猜想妳老公可能個性比較嚴肅,通常這樣的老公不太懂情趣,視浪漫為無物,妳一時少女心說什麼每天親一個不然要罰款的小遊戲,當然會讓老爺悖然大怒。

 

在下曾看過一篇文章,其中有句話令我印象深刻:想要別人怎麼對你,就先怎麼對別人。

或許版媽可以先每天親老公一下,而且忘記親還可以罰自己明天要親兩下,親久了我相信有良心的老公不回親妳他自己也會不好意思吧!

 

有時候跟男人說再多都是對牛彈琴,直接壁咚他吧!

(原作者於 2015-05-10 23:15:17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5-10 23:16:25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5-10 23:17:46 重新編輯過)

aznkoala
aznkoala 2015-05-12 04:56:53 #10F
 

主動製造浪漫這些事情我常做 。他愛吃愛煮, 我會帶他去試各式異國料理或高級餐廳 ,或是買他煮東西的玩具 (高級廚具), 偶爾送他名牌錢包。 我還沒放產假前, 即使工作再累或是懷孕, 除了不煮飯 其它家事也是照做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 主動親他, 他會開玩笑的躲開, 然後沾沾自喜的看我生氣 。一兩次就算了, 每次都這樣實在很機車 我就索性不親了。

(原作者於 2015-05-12 04:59:47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5-12 05:01:23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