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我兒子關了8天了.痊癒後今天帶去上課.

我帶他進教室.一方面要消毒他的座位.

到教室後同學說有2個人腸病毒請假了還有一個發燒.但是不確定.這後來老師跟我確認.

在我要走的時候.有個阿嬤帶孫女進教室.是我兒子同學.她帶著口罩.我便問了她怎麼了.她阿嬤跟我說她前天發燒.現在好了..我就說阿嬤你方便讓我看一下她的嘴巴嗎?

我一看.媽啊..都破洞...我跟阿嬤說她腸病毒了.你要帶回去.跟她說了好一陣子病毒原因.她很不爽.也說這是火氣大.前天看醫生.醫生也沒有說.拜託腸病毒是24小時後才發病.後來她不爽就把她的孫女丟在教室人就走了...我真得很傻眼..我兒子才剛好.我可不想再讓他跟剩下的同學中標...我跟老師溝通後

把女同學帶去健康教室.讓護士檢查...也確認是腸病毒了.現在救是等待她阿嬤回來接走...

拜託各位大家...不管你要上班或是很忙.家裡有腸病毒的孩子請自己想辦法帶回照顧.

不再放在學校一個傳一個.這得過沒有免疫ㄝ.還會再回傳.我非常非常得害怕...

我不想再看我兒子痛苦8天.我心疼8天

新北市XX區的XX國小.一年3班....拜託啦!

(原作者於 2014-06-19 09:21:02 重新編輯過)

於2014-06-19 09:29:06 補充發言

我有問老師.腸病毒確認有3位了.為何不停課.她的回答是.扣除我兒子.

確認2個腸病毒已在家休息.她說發病的時間沒有在一禮拜內.(這我搞不懂)

所以發病時間錯開這樣不算達到停課的標準嗎?加上今天這個小女孩被我發現是腸病毒了.

該班是不是應該要停課?..這個我想請媽咪跟我解說一下

 

於2014-06-19 11:17:13 補充發言

回1摟的媽媽..要是有相關單位去學校關切.這樣老師會知道是我打電話的嗎?

不過大概也知道是我.無所謂了...

老師是否都怕停課?所以腸病毒學生都超過3位了.還遲遲不停?

送我兒子上課後我到現在還很不安心.座他後面2位在隔離了.今天那女同學是座他前面也腸病毒.

是乎都在同一排的位子.帶病是我兒子嗎?

我兒子上禮拜2下課後到補習班.(補習班沒人感冒或是腸病毒.學生人數不到10人)

7點回到家跟我說嘴巴痛.他沒有發燒症狀.我一看就知道他腸病毒了.

就開始沒上課在家休息到今天...在我兒子請假的後3天有位男同學發燒.也就是禮拜5.到禮拜1時確定腸病毒.這期間有可能是我兒子傳給他的嗎?讓他3天後才發病.另位那2位我救不知到甚麼時後發病的.

 

 

 

昨天後那阿嬤接走小孩.但是沒多久又打電話到學校.堅持的要讓他孫女上學.

跟阿嬤通話的是建康中心的護士.當然阿嬤很盧.講了很久.(老師今天早上有跟我談)

老師感謝我發現阿嬤隱瞞小孩子腸病毒一事.

今天送我兒子上學遇到護士.她在跟我說話的口氣讓我覺得我發現那阿嬤孫女的腸病毒一事傷到阿嬤的心

他意思說我不該檢查她孫女的嘴巴

我聽了很不開心....我有問過阿媽的意思.我好口氣的問阿嬤妳可以讓我看看他的嘴巴嗎?.阿媽點頭我才看得也..我又不是直接不問就要她嘴巴張開...

昨天要不是我雞婆一點的發現告知妳們.還預防更多小朋友被感染的風險...

我沒要你感謝我....但說我這樣傷到那阿嬤的心.我很不爽....

阿嬤隱瞞腸病毒的事 你怕傷她的心...那被傳染到病毒孩子的家長就不怕他們傷心嗎?

然到要他們自認活該嗎?

大家都是雙薪家庭....當孩子很倒楣的被沒公德心家長的孩子傳染到.請問他們這些雙薪家庭的要怎麼顧?

 

剛剛我兒子同學的媽媽打給我.說她女兒發燒了 去看醫生.也中了腸病毒了....

他們2夫妻都在上班.現在可怎麼辦....班上3個又加上這個.我要看看裡拜1老師怎麼做

到要聽聽那位護士怎麼說...

至於那個阿嬤......孫女得了腸病毒隱瞞讓他來上學.這下好了.大家都別上課了

補充一下.那個阿嬤昨天打電話跟學校的護士說."醫生說腸病毒沒關希.只要老師同意讓他孫女上課都沒問題)

聽也知道這話是阿嬤掰出來了.真得很缺德

(原作者於 2014-06-20 21:35:58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4-06-20 21:36:58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