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孩睡中間 爸媽怎麼上床?

匿名
隨便啦 2014-06-12 11:49:43 版主 4775

小編的朋友有一對令人「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愛侶好友,大家對他們夫婦郎才女貌又鶼鰈情深非常欽羨,不過日前小編從朋友口中得知,兩人早就「異床異夢」4、5年,原來是兩人好不容易生了三胎終於生下寶貝兒子,婆婆要媳婦好好照顧「金孫」,所以小兒子從出生後就睡在兩人中間,年輕夫婦因此就很難再恩愛,後來這位先生又覺得孩子太吵,所以從兒子出生後半年就搬到書房睡,此後分房近5年,變成假面恩愛夫妻。

 

「我哪敢做啊?都停機好久了!」、「每次都只能偷偷做,不敢太大聲,所以都提心吊膽,根本沒那個FU了!」這些都是小編朋友們的現身說法,有小孩的人應該都知道,小孩子還小不敢讓他們自己睡,特別是如果有還在吃奶的孩子,為了餵奶方便,小孩都是睡在夫婦兩人中間,要不,就是睡在床的最裡面靠牆的位置,因為就在同一張床上,所以,已經夫婦有了小孩之後,就變成了無性夫妻。

 

可是都不做愛也不行啊!雖然說婚姻不是建立在性生活上面,可是性生活不滿足,也會讓兩性關係變得緊張,而且性生活可是法律應允的婚姻應盡「義務」啊!所以為了美好家庭,還是要彼此滿足彼此的性慾才行。

 

兩性專家小彤建議:偶爾可以到情趣摩鐵(Motel)調解一下情趣生活,婚姻和性生活不要一成不變,偶爾要有點改變,如果有小孩睡中間不方便行房的問題,偶爾到摩鐵休息一下是不錯的選擇,像她有一對住在新北市的夫婦好朋友,兩人很得意地說他們「已經玩遍桃園以北的知名情趣摩鐵」,已經年逾五十的兩人毫不隱瞞婚姻「性福」,由於彼此都願意為對方實現彼此的幻想,所以老公說他從沒有想過太太以外的性幻想對象,而太太也說最愛的就是老公,儘管兩人孩子已經都長大了,但還是性味盎然。

 

如果不敢上摩鐵,小彤建議夫妻要找出家裡方便愛愛的時間,「小孩總會去托兒所、幼稚園,或是上學吧?」家裡總是會有沒人的時候,她建議夫妻應該找出在家可以不受打擾的時間,偶爾彼此配合一下找時間愛愛來培養感情。

 

小彤說,曾有來諮詢的友人表示,因為夫妻和小孩睡同一個房間,所以都不太敢行房,有一天小孩終於早早睡著,而且眼見就陷入熟睡,兩個人正激愛到一半,小孩突然爬起來大哭喊「我要媽媽!」老公瞬間就軟化,兩人快速起床來哄小孩,但從此夫婦都有陰影,很久都不敢恩愛,後來即使又重鼓起勇氣愛愛,但是老公邊做邊提心吊膽,一有風吹草動就以為小孩醒來,所以一再重來,終於做完,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讓夫婦倆筋疲力盡。

 

另一位不願具名,也有切身之痛的護理師也贊同「一定要找時間出去約會!」護理師兩年半前才生下女兒,她說先生抱怨很久,眼見感情就要出現危機,後來也是在一次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到外面住飯店,發現偶爾在外面約會更加能培養感情。小彤說,現在很多摩鐵休息的費用都不高,一個月找一、兩天到摩鐵約會親熱其實花不了多少錢,又能重燃起做愛的熱情,花少少錢就能解決的事,千萬另小器。

 

其實就有專家建議,小孩應該要睡自己的床,台灣已經發生無數次小孩被大人壓傷,甚至壓死的慘劇,所以從嬰兒時期就不要讓孩子跟夫妻一起睡,孩子長大一點,就要趕快給他們獨立的房間,比較擔心的父母可以把房門都打開,或是使用監視用的儀器可以聽見小孩房的動靜,讓小孩和爸媽睡同一張床不僅有害夫婦感情,對小孩的心理發展也無益,其實很多父母讓小孩睡中間都是為了怕半夜還要起床照顧小孩,為了省事反而造成後續的許多不便,不如從一開始就讓小孩單獨睡比較好。

 

>>網路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