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有關於霸凌~~須要一些意見!!

真的要說,

現在的教育改的.....老師都不知道怎麼教小孩!!

孩子,

你有問題嗎??

有問題的孩子,有問題的孩子,

每次都用這個唐塞><"

我說,這位媽媽,為什麼不帶孩子就醫,

以我家的例子,我早早就帶孩子去評估!!

如果沒有問題,也可及早就症下藥(教養??)

為什麼從小一到現在小六,問題不斷,為什麼還是不就醫??

妳在等什麼?

**我很不爽**

之前聽到他家兒子用石頭打同班同學,

打到昏倒送醫時,我就很不爽。

但人家媽媽沒出聲,

我又能說什麼??

更不爽,

不斷犯到我家女兒頭上,

打掃時,不掃就算了,

去搗亂,自己踢到掃把,

還來說我女兒怎樣。

不斷不斷.....

的欺侮同學。

一年多來的包容,

換來,

1)用排球惡意打我女兒的後腦(造成頭痛,頭暈)

昨已照過X光。

2)想用腳踏車撞我女兒。

3)威脅要找幫派堵我女兒。

本想沒那麼嚴重到要去看醫生,但女兒竟連最愛的跳舞課都要請假!!

他有受教權,但我女兒也有在安全環境下受教的權利啊!

我打電話給他媽媽,他媽媽說她會處理,說她什麼都不知道;

但就我從老師那聽來的,是他媽媽認為都是別人"惹"她兒子的。

連老師都會告的家長,

我想......

我真的很須要大家的意見。

於2013-03-27 10:12:09 補充發言
有問題,也是學校說的.... 沒有真正去看過醫生,也沒人知道是什麼問題。 只要全班同學包容, 對方媽媽也常常打電話去學校鬧,也曾告過之前的老師 (但真正原因??) 警察都有因為這位同學到學校做筆錄過!! 我女兒說,他的資料在學校是厚厚一本, 我比較希望的是如果真的是身体有情況, 他的媽媽能帶他去就醫,其實我曾經跟他的媽媽提過。 謝謝上面媽媽的意見, 但如果說很多同學因他的傷害而就醫, 而言語傷害,是否可以錄音提告呢? 就我所知其實,那孩子連上課,老師的音全都錄。 唉,上課不過是最單純的事,要做成這樣碟對碟嗎? 錄音筆,有比較推薦的嗎? (無奈)
於2013-03-28 09:28:08 補充發言
"以暴制暴" 我也跟女兒說過, 我說不要惹別人, 但保護自己是必要的。 那同學也是又高又壯, 而那天我女兒是踢了回去, 誏他倒退好幾步。 (練舞的腿力倒是不錯啦!但反應太慢~~躲不過球) 我有打電話給對方媽媽, 對方有說會處理, 昨天有收到對方小孩的道歉信..... 真想不到我女兒已經那麼容易的原諒他><" (真不知是要高興還是難過,我還在生氣說!!) 本來想跟他媽討急診費, 我女兒居然說這是"丟臉"的事。 這什麼跟什麼,他媽都不覺得放他兒子來學校惹事是丟臉~ (要討嗎??唉!!) 最後,發現女兒的同學真的很好, 還有人要到巷子口陪我女兒去上學~~ 回家還有其它同學結伴回家。 (互相幫助真的誏我很感動) 我想,那孩子如果乖乖的話,我就不要有其它動作 等我家老公....五月回來,有什麼其它問題的話, 再處理吧!! 六年級了,也不可能轉學, 更何況,在班上有太多麻吉了, 當天老師就把事情公布在FB, 同學都打電話來關心女兒。 但,國中又會在同一所......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