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一起參加 戲劇魔法體驗營

我想揪團一起參加師大舉辦的3Q戲劇魔法體驗營」 ~我們已經有兩位了~~湊滿3人有8.5折 5人有8折,很多梯次都快滿了~媽媽手腳要快喔~而且不同梯次也沒關係~就先去線上報名~然後留言給我~告訴我家長和孩子姓名~還有聯絡方式喔..

師資說明:

*胡瑞娟/創意手作達人:

幸福豆手創館-藝術總監&DIY課程老師、Hand Made巧手易-插畫繪製&手作作者、社會局慧心家園美術老師、親親文化美術設計、台中/彰化教師研習教學、中國時報居家版(廢物變身)作者、蘋果日報、自由時報手作報導。著作:《可愛風手作雜貨》甜水文化出版、《自創牛奶盒雜貨》教育之友出版、《丹寧潮流DIY》原點文化出版。

*吳俊輝/魔術表演達人:

太陽劇團團長、台北君悅飯店簽約專屬魔術師、國語日報及各國中、高中魔術教學老師,曾受邀「宜蘭國際童玩節」、「台北兒童藝術節」、「苗栗假面藝術節」、「台北藝術節」、「2003、2004、2005、2007、2008劍湖山Zoo Mall兒童玩國夢幻舞台」定期偶劇演出,以及受邀幼稚園、國小等九十幾所學校演出。國語日報生命教育魔法連載專欄作者。

*施芳婷/兒童戲劇達人:

飛天巴士兒童劇場團長、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兼任教師、南亞技術學院幼保系兼任教師、華岡藝校戲劇科專任教師、台北市立復興高中戲劇科兼任教師、美國邁阿密大學亞洲藝術季『Cage Play』導演。

*黃淑華/兒童繪本插畫達人:

童書出版社藝術總監、兒童插畫家、兒童文學作者,曾獲陳國政兒童文學獎優選、1998福爾摩莎入選獎、文建會兒歌一百選佳作、好書大家讀─民生報「為天量身高」;出版有《我愛麻煩》、《我們住的地球》、《快樂童年》、《黑白花》、《成熟了嗎?》及圖畫書插畫…數十本。

*陳言瑄/舞蹈達人:

光寶科技公司健身中心有氧舞蹈及健身指導教練、巧樂瑜珈舞蹈中心瑜珈及有氧舞蹈老師、光仁國小附幼啦啦隊教練、台北民族舞團兒童舞蹈班街舞老師、小熊森林/東森YOYO...等幼兒園之街舞/舞蹈老師。

*任培豪 /武術達人:

《武林功夫教學團隊》執行長、《蘭陽舞蹈團》兒童/幼兒武術課程老師、

《YMCA》台北市各會館武術課程老師、救國團》台北縣/市社教中心武術課程老師、台北市各區運動中心武術課程老師。

課程說明:

※打造3Q(MQ、CQ、EQ)兼具的快樂勇士!

全國首創情境式戲劇體驗營,融入戲劇、手作藝術、魔術、武術、音樂、舞蹈、自然探索等元素,讓孩子置身故事情境中,透過發生的情節,學習人際溝通、口語表達、團隊合作、創意執行、問題解決等多多元能力!讓寶貝遠離「被溺愛兒童症候群」,成為21世紀兼具美德、高EQ、有創意的新時代勇士

官方網站

http://www.sce.ntnu.edu.tw/class_read.php?course_id=992F00

於2012-05-22 02:28:22 補充發言
抱歉~我貼錯網址了~今年的正確網址是這一個喔 http://www.wretch.cc/blog/ntnu3qcamp/438379
請問只有北部嗎˙有三歲多的課嗎
菀兒媽咪
菀兒媽咪 2012-05-21 23:49:38 #2F
 
小樂樂媽咪~ 您貼錯資訊了啦! 您貼的是去年的招生資訊 今年營隊已經搬家到蘆洲,不在師大報名囉! 正確的網址是這一個才對啦! http://www.wretch.cc/blog/ntnu3qcamp/438379 您趕緊修正一下吧! 另外我版上那位沒跟上團的媽咪我已經給她回覆消息了!
小樂樂寶貝
小樂樂寶貝 2012-05-22 02:23:44 #3F
 
我真的很不會使用~太謝謝你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