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請教~住房時遇到的狀況(暖氣沒用)

琳..
琳.. 2012-02-12 21:17:31 版主 2976

我現在住在某家目前很火紅的飯店裡

我下午三點多進來時,溫度是17度

(以下指的都是房間空調設施所秀的溫度)

從那時就調暖氣到28度!!

7點多時房間是19度

8點時我忍不住打客房服務,請他們過來看

服務人員確認過是冷風,並有說要送電暖氣來

20分鐘過去,電暖氣沒來,

我再打客服,竟然過了快十分鐘才送電暖氣來

(這時我己經很怒了,一個晚上近萬元的房間竟然是這種品質)

電暖氣開下去,到了八點多,才提昇到19點3度

我再問服務人員

我說房間真的很冷,能不能找個能解決的人來處理

房間小孩根本待不住,同行的老人家也待不住

服務人員說要叫工程師來幫忙看

還說要送被子來(四人房說只給我2件<=最後給三件)

又說是中央空調,所以換房間也沒用

工程師一進來就說"那個面板溫度不準"

(是壞掉就對了?)

又說這樣己經很暖了!!

(我老公明明蓋著二件被子睡到在發抖)

如果是各位媽咪,住到這種房間,妳們會怎麼處理呢?

ps 我現在冷到穿羽絨外套在打房間內打電腦!!

花近萬元的房價住到這種品質真的很怒!!

於2012-02-15 23:25:21 補充發言
2/13回到家之後 我媽跟我說,不要為難人家(指飯店人員),人家有在處理了!! ★因為在退房時我媽有看到我在跟飯店人員爭論!! 我媽還說,人家也是"呷人頭路",反正我們也只住一天 就算了好了!!! ===================================== 2/14接到飯店客服的來電 大概就是致歉之類的話語,還有稍作解釋相關狀況 加上因為我在上班,所以不是很方便回覆! 對方就說要補寄個小贈品給我這樣 (我本來有想要求其他賠償的,但想起我媽的交待,就沒再多說了) ==================================== 2/15 收到宅配商品一件 飯店寄來的食品禮盒一盒 (就是那種乾燥蔬果片再加上小玩偶的禮盒,市價大概幾百的那種自製禮盒) 我有無言,但想想也算了!! 飯店的態度既是如此,我能爭取到的權利真的也有限 我不是有錢人,也沒有心力在此事件上再為自己爭取些什麼! 也以此文提醒各位媽咪, 若遇到相關事件(如沒冷/暖氣,或設備損壞之類的), 請記得立即爭取自己的權利,一定要找到相關人員當下處理 不要相信服務人員說的會回報上級之類敷衍的話 還有一定要拍下相關証據,以利佐証, 以免申訴不成反被店家說是誣賴等 最後,要告訴各位媽咪的是 我當天入住的飯店叫: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家中小孩持續感冒中,但狀況己有好轉,謝謝各位!!
年紀大了一點
睜大雙眼 2012-02-12 21:28:22 #1F
 
堅決要求換房 記得找主管級的 (原作者於 2012-02-12 21:29:16 重新編輯過)
琳..
琳.. 2012-02-12 21:37:34 #2F
 
我有要求要換房 可是客服堅持不給我換 說是中央空調,換了也沒有用!!! 同行的老人家很不高興,一直在罵我 讓我好難過 >""
薇薇媽
薇薇媽 2012-02-12 21:41:09 #3F
 
很用力的說~換房間! 就她自己來住看看!! 跟她說~你親戚是議員 因為他出國洽公不方便去她家 才去住飯店... 連暖氣也沒有...應該好好去消基會投訴!!
琳..
琳.. 2012-02-12 21:43:26 #4F
 
工程人員很堅持 有暖氣!!! (但我吹到的都是冷風) 有暖氣加一台葉片式的電暖氣在吹 現在室內溫度只有19點8度!!! 真的很冷 >"
BETTY LEE
BETTY LEE 2012-02-13 06:40:21 #5F
 
當然要反應的啊~ 畢竟服務業是以客為尊, 不然就等著請記者來採訪吧.
涵媽咪 ^o^
涵媽咪 ^o^ 2012-02-13 09:05:10 #6F
 
照相存証(溫度計), 投訴消基會.. PS. 可以私下告訴我是那家嗎? 不想中地雷..
琳..
琳.. 2012-02-13 09:28:08 #7F
 
昨天晚上家人都睡了之後我有去櫃台反應(約晚上九點多) 櫃檯人員告訴我,他們不知道這種狀況 指他們不知道我們房間溫度只有19度 (我猜他們是以為有人來處理,也處理好了) 櫃檯人員立刻跟我說要讓我換房 (可是那時己經九點多,家人都入睡了) 我一再表示我從七點多反應到現在, 你們的處理方式是讓我等了半個多小時電暖氣才送來 (約2X坪大的房間給我一台1~6坪用的電暖氣!!) 家庭房(四人房的房間)只給我二件被子 還是我再三要求下才送來三件 櫃檯人員送我二份小禮物(一份裡面有1隻長頸鹿跟一隻斑馬) 還告訴我,會再報告上級之後再跟我回覆!!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該飯店沒有任何人員再主動跟我聯絡過!!! 註:1我家小孩整個晚上都在咳 2我老公蓋了二件被子還在發抖 3我媽一直跟我說好冷 4我冷到整個晚上沒睡覺!! 5所有的時間點上我都有記錄,(含室內溫度等!!) 最後,這是家六福集團旗下的"知名"飯店 最近有偶像劇在這邊拍攝!!! 晚點看飯店有沒有什麼比較善意的回應再PO上來 沒有的話我就要公告全名了!! 真的很生氣!!!
西西和Q米爸
QQ媽(西西) 2012-02-13 09:35:59 #8F
 
呵…看到長頸鹿和斑馬就知道是哪家飯店了啦... 西西是夏天入住...所以沒這個困擾... 西西冬天出去玩也是最怕遇到這種沒辦法調房內溫度的飯店... 之前遇到過一次就嚇到了... 所以現在都會入住前先打電話詢問.... 或請飯店先備好電暖器.... 如果真的遇到電暖器也沒用的時候... 建議乾脆把房間中央空調風扇關起來... 至少不會被冷風吹得受不了囉...
薇薇媽
薇薇媽 2012-02-13 09:37:05 #9F
 
媽咪~直接去櫃檯~找值班經理!!! 不要和櫃台說了 你花那麼多錢... 沒睡好 還要花錢 看醫生!! 直接和經理說~~要去網路投書!!公布服務品質不佳!!退錢 不要拿人家的禮物那個甚麼長頸鹿ooxx你有比較開心嗎?? 要我~就站在那裏!!叫他好好說清楚 (你沒搞定~還被老人家怪~自己烏煙瘴氣一通 還花冤望錢)
倫子麻
阿寶媽 2012-02-13 09:40:03 #10F
 
遇到這種不良服務 版媽可以向客服人員說: 「xx小姐(制服上一定會掛名牌), 可以給我一張客服評價單嗎? 若您不方便, 我可以自己去櫃台拿。」 讓她明白,客人已經記住她的名字了 也已準備客訴 相信態度會有所改善 有規模的飯店遇到客訴單都會積極處理 若版媽反應時剛好有大官當班在場 處理速度會更快 有時還有意外小禮 ^^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