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竹北麗晶產後護理中心美好的開始

Champaign
Champaign 2011-04-12 02:32:37 版主 232

我不太喜歡寫推文,因為擔心每個人不同的主觀感受會引起誤會

但因為入住竹北的麗晶兩天來,感覺很舒服、很幸福,

忍不住上來分享入住這兩天的心得。

原本麗晶不是我懷孕時的首選,但沒想到因為有老大及其他因素的考量,

一直到懷孕六個月才驚覺幾家熱門的月子中心早都額滿,

本來想請到府做月子,但娘家媽媽希望我做好月子,在家坐月子可能會因為要照顧老大而受到影響。

爬文後馬上來參觀當時才成立不久的麗晶,和老公、媽媽參觀後,隔天就馬上下訂,當時還因網路上的評價有限,很多看起來很像廣告文而擔心,入住後很慶幸麗晶提供的服務符合我的期待,甚至超過原本的期待。

接觸到的客服人員都很親切,第一天幫我做身體評估時,花了很長的時間教我正確疏通乳腺,擠奶的方式。雖然我不是新手媽媽,但前一胎追奶追得很辛苦,還差點因此有產後憂鬱,

客服黃小姐細心耐心的為我按摩,教我用手正確擠乳,才剛哺育第五天的我竟然一次擠了90CC,黃小姐一直稱讚鼓勵我,正向積極的態度正是我第一胎最需要的!

在我幾小時候親餵完寶寶,她主動提出要教我使用美樂排空,經過正確的按摩與方法,又一次很有成就的擠了不少!

另外,因為是新成立的,住房設備都很乾淨新穎,很喜歡廁所裡的TOTO免治馬桶和乾濕分離設備,使用起來很舒服!

餐點部分之前有網友擔心不夠,但對我來說是剛好,因為大部分時間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月子中心,太多的餐點吃不完可能會很浪費。餐點都很清淡、精緻,只是每餐提供的水果有時會讓我擔心適不適合產婦吃。

嬰兒室的人力配置似乎也沒有之前網友提出的疑慮,我剛剛凌晨送奶到嬰兒室,大夜班還看到四位以上的護理人員在照顧,沒有我在醫院或上一胎的月子中心,一到半夜,嬰兒半夜群起啼哭,護理人員無法應付的情況。

(目前住房率應有八九成)

我很喜歡他們推送寶寶到房間的方式,一定都是護理人員推送,推車都有罩防護罩,護理人員都會穿隔離衣,也很尊重媽媽親餵或瓶餵的選擇。幾次到嬰兒室,觀察他們回答其他爸爸媽媽的態度也都很親切!

我上一胎是在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待了三個多星期,因為醫院提倡全母乳給了我很大的壓力,常常吃飯吃一半就被call到哺乳室餵奶,飲食與休息、擠奶餵奶時間很亂,總覺得沒好好休養到,還要勞煩娘家媽媽到月子中心幫我。

雖然才入住麗晶兩天,我已覺得住得很舒服、很幸福,因為客房式的服務很周全,我可以獨自一人待在這,讓媽媽在家幫我照顧老大!

(原作者於 2011-04-12 02:34:17 重新編輯過)

於2011-04-15 11:30:15 補充發言
經過與客服人員詢問,每餐的水果都是和中醫及營養師確認過,產婦可吃的。
貧窮貴婦小愛
貧窮貴婦小愛 2011-06-03 19:59:49 #1F
 

ㄞ~~我當初也有去參觀

不過一念之差,現在要提早回家了>"

小野貓
小野貓 2011-06-04 22:58:50 #2F
 

媽咪妳好!

我的預產期是七月初也是訂麗晶喔 竹北麗晶產後護理中心美好的開始_2F_img_1

看了妳的推文我也開始期待了!

Champaign
Champaign 2011-06-05 20:17:07 #3F
 

小野貓媽媽

祝你生產順利,也要好好在月子中心休息

我已經離開月子中心一個月了,剛回家時真的有從天堂落入地獄的感覺

因為在月子中心被照顧得太好了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