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孩子輕鬆「長大人」的關鍵,您現在就該知道!

孩子輕鬆「長大人」的關鍵,您現在就該知道!_img_1【父母期許溫馨說】
留言分享對孩子的期許,送李時珍長大人本草精華飲!

每個父母都期待孩子長大以後能夠幸福快樂,而幸福快樂可能來自樂觀的個性、傲人的成就、和諧的人際關係或是健康的身心…您對孩子有什麼期許呢?我們邀請各位爸比媽咪在此分享您對孩子的期許,不管是內在(溫良恭儉讓…)或是外在(沉魚落雁、貌似潘安…)都可以喔!

◆ 注意事項:

1. 活動時間:2011/3/17至2011/3/30。

2. 抽獎資格:凡於活動時間內發表符合本話題討論主題之會員,即可參加抽獎。

3. 活動獎項:李時珍長大人本草精華飲8入禮盒(50mlx8瓶),男孩版/女孩版,共10名。

※ 本產品限10~18歲成長發育期的孩子飲用。

4. 得獎公布時間:2011/4/8。

5. 參加者請於2011/3/30前確認會員資料是否正確(中文姓名、電話及地址等),以便獎品寄送,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獎品未能送達,將不再補寄(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6. 獎品統一由李時珍長大人活動小組於活動結束後二週內寄送。


羅媽媽的養小豬哲學

很多人都問,我和羅爸爸身高都普通,怎麼能夠養出小豬這樣優秀的體格?

為了讓小豬不要輸給其他同學,所以我想出一套「養小豬哲學」,就是在國中這個成長關鍵期,日也補、夜也補,「照起工」幫小豬補充營養,還要照顧到均衡的飲食及充足運動和睡眠。

還好小豬很爭氣,成為我這輩子最大的驕傲,所以,掌握成長關鍵期,就可以贏在起跑點喔!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轉骨 ≠ 長高 看看中醫師吳宏乾怎麼說?

成長的關鍵期會因性別和個人有所差異,通常男生的關鍵期始於變聲、喉結突出、長鬍子;女生則是在胸部發育、初經來潮。關鍵期補對關鍵營養才能幫助發育,同時搭配睡眠與運動,讓成長更有效率。

轉骨 ≠ 長高。對中醫而言,轉骨指的是兒童過渡到成人的階段,身心的均衡發展,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個成長階段。中醫認為轉骨期著重於身體的調養,只要補對孩子生長所需營養,即能順利幫助孩子成長。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應該要把握孩子的成長關鍵期,透過精選的本草配方,提供發育期的孩子體內良好的生長環境,讓孩子輕鬆「長大人」

補對關鍵期 成長跳三級

李時珍長大人源自本草綱目的漢方智慧,結合現代科技淬煉,讓孩子喝得安心!

★ 基原鑑定 -通過基原鑑定檢測,分辨真假原料、絕不含重金屬、不含農藥等嚴格衛生安全檢測,無西藥、無生長激素、成分天然、不添加防腐劑,用心為您把關。
★ 低溫精煉 -50℃-60℃低溫精煉技術,完整保留本草活性精華,一瓶即充滿豐沛營養,液態分子讓身體更好吸收。
★ 中藥GMP廠 -嚴謹製程,擁有中藥GMP廠和ISO9001雙認證,品質檢驗具國際公信力。

孩子輕鬆「長大人」的關鍵,您現在就該知道!_img_2

於2011-04-07 21:19:12 補充發言
恭喜以下幸運得獎者,可獲得李時珍長大人本草精華飲8入禮盒(50mlx8瓶)。 BabyHome將email得獎通知給所有得獎者,請得獎者於2011/04/12中午12點以前回覆該信件告知您希望得到男孩版或女孩版飲品,如逾期未回覆,將由廠商隨機出貨,不得要求更改。 ※ 本活動贈品限10~18歲成長發育期的孩子飲用。 得獎名單: 1. 雅麗卡 2. 睿媽咪 3. vicky 4. h荳荳媽 5. 胖熱媽 6. 小AN媽咪 7. 珈穎馬麻 8. LOVEst 9. 非常像夫妻臉 10 holyhappyqueen
♂阿宅♂
♂宅阿夏♂ 2011-03-17 12:02:15 #1F
 

不要求他們能做大事

只希望他們在做任何事之前

都能仔細的想想對與錯,是與非...

更希望他們健康平安

宛宛&姍樺媽咪
宛宛&姍樺媽咪 2011-03-17 12:10:01 #2F
 

不覺得體質只有分性別......

中藥還是看醫生再吃吧!!!!

*小芳*
*小芳* 2011-03-17 12:21:16 #3F
 

兒子,除了期盼你健康長大,

更希望你記住爸爸對你的教誨,

有時看到你因為一錯在錯被爸爸訓到眼匡泛紅,

礙於爸爸管教中,不能介入,

只能私底下跟你說:

你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

期許你更好才會對你有所要求及管教,

在家中可以忍受你一錯在錯,

可是出了社會不見得就有機會挽救!

孩子,加油!我知道你會越來越好!!

KUMA's blog
KUMA 2 2011-03-17 12:21:56 #4F
 

要先詢問清楚,再找適合的方法

崴崴和安妮媽媽
holyhappyqueen 2011-03-17 12:32:41 #5F
 

我覺得外在會變--成績只要認真就會進步---重要是有沒有一個美好的品德---我覺得品格深深影響一個人未來所有的事也是幸福的關鍵----所以給我深愛的小崴**媽媽希望你可以有一個美好的品格當然又高又帥是加分啦 ㄏㄏㄏ 孩子輕鬆「長大人」的關鍵,您現在就該知道!_5F_img_1

白兔麻麻
白兔麻麻 2011-03-17 12:39:02 #6F
 

期待孩子能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不期待成績高人一等,

但身高和品性都應該高人一等~

MOMO
MOMO 2011-03-17 12:45:13 #7F
 

希望孩子能夠長得健康茁壯...

平安幸福

蘇蘇
蘇蘇 2011-03-17 12:47:09 #8F
 

彤彤寶貝:

雖然妳已經是班上中第二高的女生,

但你還是希望能擁有林志玲般的身高,

媽媽只好努力的搜集資訊幫妳完成心願囉!!

其實媽媽希望彤肜在課業及身高高人一等之外,

更要注意身體的健康及品德的養成,

晚上不要太晚睡覺,

會長不高喔...

說到這個~~我對大兒子就有點擔心了~

現在17歲的他~正值青春期~偏偏他是宅男宅到家~

連運動都懶的他~現在的身高還沒有姐姐高呢...

曾經用中藥讓他吃看看~不過都沒有效果~~

他阿嬤笑說:因為像媽媽啦.... 孩子輕鬆「長大人」的關鍵,您現在就該知道!_9F_img_1

哀~~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呀!!!

孩子健康乖巧最重要~~但是男孩子我還是希望高一點啦~

希望能跟爸爸一樣高 希望我的願望成真.... 孩子輕鬆「長大人」的關鍵,您現在就該知道!_9F_img_2 孩子輕鬆「長大人」的關鍵,您現在就該知道!_9F_img_3

♡半糖拿鐵 ♡
♡半糖拿鐵 ♡ 2011-03-17 12:52:16 #10F
 

寶貝~媽咪希望你們在學習的路上是快樂的是開心的,不論發生開心得難過的傷心的,都希望你們能與我分享,還有姐姐要長得比媽媽高弟弟要比爸爸高喔^^

adsnew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聊天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