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不到一個月在學校受傷2次,且都有流血,我該怎麼辦

Kelly 2
Kelly 2 2010-10-27 22:41:47 版主 211

想來問問各位媽咪的意見,首先要講的是我家妹妹不是非常調皮的小孩,2次受傷都是在幼稚園外師上課的時候,一次是被其他男生故意把椅子踢走,妹妹重心不穩,摔倒嘴巴撞到椅子,流血+門牙鬆動,第二次是被另外一位男生(體重大概是我家妹妹的1.5倍,身高大概高一個頭)一個揮拳又是嘴巴流血,門牙經醫師診斷已經沒的救了,若掉下來就要裝假牙(妹妹才4歲,恆牙還沒那麼快長出來,這是醫師診斷後告訴我的),嘴唇的部份傷口很嚴重,血肉模糊,今天提早去學校找中師了解狀況,教務主任只告訴我"小孩都會受傷的啦",可是一個月受傷2次,這樣的機率真的很普通嗎??回家後我也有處罰小孩了,我該怎麼做呢??謝謝好心的媽咪們!

reallywant
decheung 2 2010-10-28 11:10:04 #1F
 

一次是被其他男生故意把椅子踢走

第二次是被另外一位男生揮拳

回家後我也有處罰小孩了 ??

--------------------------------

請問 版媽說的是處罰誰?

是那兩個男生? 還是...

學校的處置是如何? 有找對方家長來跟你道歉嗎?

依照教務主任的說法 其他的小朋友也是傷痕累累的?

那兩個男生是針對你的小孩 還是所有人?

小朋友遭受暴力時 老師在哪? 有即時制止嗎?

一般學校應該對於這種暴力行為都有標準的處理程序才是

像是:

通知雙方家長到場 由施暴者向受害者道歉(若嚴重的話)

若是特殊學生 平常應加派助理老師在旁協助等等

在學校受傷雖然會有 但也不常見

我家小朋友頂多是因為跌倒造成瘀青(約半個鈕扣大小)或是蚊子咬

光是這樣 我們就很心疼了...

Kelly 2
Kelly 2 2010-10-28 11:25:02 #2F
 

處罰自己的孩子!因為他沒聽話!很誇張的是,我早上打去找園長,行政人員告訴我~園長在總公司,會把我的話跟他說,然後園長講什麼會再由行政人員轉述給我~我從沒看過這家的園長......或許我當初選學校沒有選仔細,可是,這家幼稚園強調的是示範學校,我們也是創校的第一批學生,沒想到......居然是這麼不負責任!

另外2個男生都是毫髮未傷,我們家妹妹從不動手的!只有被欺負的分!至於對方家長,我根本不知道老師有沒有通知,連跟我們家妹妹道歉都沒有!

(原作者於 2010-10-28 11:27:09 重新編輯過)

超級番仔
超級番仔 2010-10-28 13:49:53 #3F
 

吃一次虧學一次乖, 受這麼重的傷, 應該可以請學生保險付醫藥費吧.

教孩子怎麼才能不受傷, 我家孩子如果撞到別人, 他會被我罵, 因為他沒看前面, 如果我家孩子被別人撞了, 我一樣會罵他, 因為他沒有注意要閃開. 心不心疼, 當然心疼, 但罵他是為了他日後能小心保護自己不被別人傷害.

但我有一次例外, 因為我在場, 看到別的孩子很惡意的故意讓孩子受傷(很痛的傷害), 不用等孩子反應(大哭), 我已經跳起來了抓住他的手, 你怎麼可以這樣, 並用很兇的眼睛看著他, 我希望有效果, 不要再這樣故意去傷害我的孩子, 當然我也告訴他的老師, 這孩子有故意使人受傷的"意圖", 有壞心眼, 請老師小心班上其他同學受害. (事後我也在思考,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但我兒子不認識他,所以他是隨機挑對象,只是很不巧,他媽就在旁邊看到一切,事後這孩子很倔強的不道歉就是不道歉,不知是什麼家庭出來的孩子)

adsnew
Kelly 2
Kelly 2 2010-10-28 23:22:21 #4F
 

或許老師覺得我們太好講話了,所以不把受傷當一回事,我已經考慮轉校了!也謝謝2位媽咪的回應 不到一個月在學校受傷2次,且都有流血,我該怎麼辦_4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