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我決定要離婚了 但娘家希望我不要爭孩子

匿名
痛苦 2010-10-21 23:05:19 版主 201

我的婚姻路走的太坎坷,婆家是個完全不講道理的家庭,在這裡我受了非常多的委屈,我決定提告不要這段婚姻,但我有一個孩子,娘家親人考慮好多,希望我放棄這個孩子,有探視權就可以了。但這孩子從出生到現在都是我在帶,我覺得我失去他比我活著還痛苦。

娘家家人說我也許會有再婚的機會,但拖著一個孩子,這都是問題。

娘家爸媽說他們會老,我自己一個人如何扶養小孩?

娘家爸媽說家裡並不像婆家經濟較寬裕,我自己雖然有工作,但孩子以後讀書補習教育費用會把我壓的很重,我的人生真的要這樣過嗎?

孩子白天都是託我娘家爸媽照顧,我自己也知道他們很辛苦,還要被我婆婆酸,我的人生到底該怎麼走?但孩子如果在婆家,可能以後就跟他們一個樣不明是非,這是我人生所面臨的難題..........

超人媽米
超人媽米 2010-10-21 23:15:12 #1F
 

考慮清楚 小孩都生了 就有教育他.....並養育她的責任.................

但單親家庭必須面對很多磨難.............辛苦是必然的

但總歸一句話 小孩事無辜的......什麼對小孩是好的 .........什麼對小孩是不好的妳自己最清楚....

沒有人知道未來是怎樣?

如果我打算離婚~小孩我是一定要抱走的!不管在累在辛苦!

我也跟版媽一樣小孩從出生顧到現在!很難放下!

先不談在婚?說真的可以談戀愛但不見得要結婚!不是嗎?

況且在婚比例來說以男生居多!女生大多不敢在踏進婚姻!

好好思考自己要什麼~怎樣對小孩好!

candylo36
candylo36 2010-10-21 23:17:26 #3F
 

我跟妳一樣的處境

娘家也是叫我不要孩子

可是我拚命去工作

給了娘家足夠的保母費

娘家就再也沒說過不要孩子的話了

真的是自己要努力

身旁的人才不會說話

小孩一定要帶在身旁

不然一定會後悔

匿名
我要團購三色碗 2010-10-21 23:23:26 #4F
 

辛苦了

你要思考的是現在以後未來

一大串的生活壓力

但是如果甜蜜超過壓力

去爭取吧

cc2
cc2 2010-10-21 23:28:07 #5F
 

媽咪,我之前也是這樣,得不到娘家的支持,因為我現在全職,以前賺的錢都花光了,幸好我老公為了挽回我正在努力改變(雖然改的好慢@@)。

我老公家都沒有親人,他不想跟他爸那邊有聯絡,唯一有聯絡的是她的媽媽,偏偏她素行不良又跟別人同居快1x年了在照顧別人的家庭,所以真的有一天得要分離了,我還是會選擇爭孩子,不然孩子以後會超可憐的。

如果妳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且有存款,且以後母子倆生活無慮,那去爭吧,如果你的夫家可以給他好的生活,好的教育,那就不要爭。

溫馨
溫馨 2010-10-21 23:28:46 #6F
 

你並沒有提到夫家人適不適合照顧孩子~所以無從知道孩子跟你是否比較好

~~

就你單方面而言~

端看你自己怎麼想,有沒有陪孩子的決心??

"拖著一個孩子"~這句話以後不要再用了,多傷孩子的心呀!!

我不知道到底教養一個孩子要花多少錢??如果沒有很富裕的經濟~那省省的養吃飽穿暖供讀書算不算盡責了??要怎樣的收入才有資格見仁見智,你有收入有家人支持嗎??這些是現實的考量,要離婚很容易,簽個名而已,重點是離了之後的生活怎麼過...有那個心理建設面對失婚的低潮嗎??

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不後悔就好!!

匿名
錢~錢~錢~ 2010-10-21 23:29:38 #7F
 

我能理解 我決定要離婚了 但娘家希望我不要爭孩子_7F_img_1,如果換個方向想,你也希望以後小孩的生活品質及教育學費....等受到好的照顧,這樣想就能釋懷ㄧ些,畢竟那也是懷胎十個月生出來的,畢竟母子是連心的~你只要不要放棄他的探視,有時間帶他出來,保持聯繫孩子永遠是你的,如果你不放心父親那邊在娶的話,你可在離婚協議註明,如有一方先娶可將監護權給另一方至小孩成年~希望有安慰到你~

匿名
我會要孩子 2010-10-21 23:29:52 #8F
 

媽媽

以後會不會遇到好的人還在未定之數,但是現在疼愛孩子,還有孩子對你的愛是真真實實的存在的。未來會有很多問題,但是,沒有孩子就沒有問題了嗎?

我離婚,我帶著我的孩子。我很寂寞,剛離婚時我看到路上手牽著手的老人,都會看著自己的手,誰會來牽著我呢?誰會伴我終老呢?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放棄了我的孩子,我連未來十年牽手的人都沒有,更何況是老了。所以媽媽,你自己要想好,不要為了未來路上未知大小的石頭,放掉了手上有的這一個。

筠寶寶
筠寶寶 2010-10-21 23:36:40 #9F
 

沒有人知道未來是怎樣?

如果我打算離婚~小孩我是一定要抱走的!不管在累在辛苦!

++++++1111111111111111111111

Jill&mimi
林均均 2010-10-21 23:44:10 #10F
 

小孩都是你帶大的

沒有媽媽他要怎麼長大..

心疼你

但贊成小孩帶在身邊

他不在身邊你一定會過的不踏實的

希望你想清楚

孩子的一生不能重來

你或許會很苦

但這孩子一定會更懂事 更貼心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