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無尾熊321
小泊勛 2010-03-16 15:40:31 版主 262

http://blog.xuite.net/unlimiter1001/unlimiter/24774870

她的名字叫Gina。五年前,小Gina的父母發現小Gina一句話也不會說,焦急的他們帶著她找到了醫生。一紙殘酷的診斷書上寫著PDD-NOS,翻譯成我們都明白的語言叫做自閉症。

是的,她曾經不會說話,即使是五年之後,碰到明亮的燈光和嘈雜的人群還是會讓可憐的小Gina陷入無比的恐慌,這個時候也許小Gina只想逃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但是當音樂響起,這一切的恐懼突然消失殆盡,留下的只是小Gina那神奇的嗓音以及給奧蘭多人帶來的好運。7勝0負,哦不,是8勝0負,當小Gina在人擠人的安利球館放聲歌唱那首即使是一位專業歌手也難以輕鬆駕馭的《The Star-Spangled Banner》時,魔術球員們無堅不摧,無往不利。

「我的歌聲可以讓人們感到心靈美好,而且當我唱歌時他們陶醉其中,」小Gina說,「最重要的是這可以讓魔術每一次都拿到勝利。」

更重要的是,她的嗓音讓她的媽媽和爸爸,Michelle與Dwayne感到心裡一絲絲溫暖。

Michelle很清楚自己有一個恬靜的孩子,2歲的時候,這個孩子還只會偶爾發出「e」這個字母原音。她和Dwayne帶著小Gina來到了兒科醫院,在那裡小Gina接受了二周的診斷與治療。在一個測試性的診斷實驗中,一個醫生拿走了小Gina手裡的玩具以評價小Gina的反應,大多數的孩子都會大發脾氣,但是小Gina只會空洞洞地望著醫生,望著突然離開自己的玩具,不哭也不鬧。

更多的測試都表明一個事實,小Gina對玩具的反應低於所有適齡兒童,她沒有去擺弄這些好玩的玩具,無論是芭比娃娃還是變形金剛,無論是積木還是玩具車,沒有一個玩具可以引起小Gina的興趣,這一系列的事實都表明一個結果:小Gina得了自閉症。

「小Gina當時的問題在我看來就是一種行為上的怪癖,」身為律師的Michelle回憶,「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定義這種自閉症的。」

小Gina的父母在得知自己的女兒出現自閉症之後,決定帶著小Gina前往中佛羅里達大學,那裡有全美最先進的音樂治療。也許這就是命運賦予小Gina的那把開啟神奇大門的鑰匙,當她第一次學會發出屬於她自己的旋律時,一個嶄新的世界出現在她的面前。

「我們突然發現她學習這些旋律的速度要遠超我們的想像,她的音調以及旋律是如此的精準。」Michelle說。

小Gina特別喜歡LeAnn Rimes,當她聽到Rimes唱的《The Star-Spangled Banner》時,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那片Neverland。當Michelle看到廣告,上面寫休斯頓太空人隊(MLB)正在面試這首歌的演唱者,她做出了決定,而這個決定讓小Gina終於走向了前台,走向了屬於她的舞台。

沒人會預料到事情會這樣開始。

沒多久,小Gina的故事開始廣泛流傳-感謝她那爆炸性的嗓音還有她那明智,深諳媒體知道的父母吧,小Gina曾經在美網公開賽男單決賽、佛羅里達馬林魚隊(MLB) 的比賽、坦帕灣閃電隊(冰球隊)的比賽進行表演,而現在我們可以在ABC電視台看到小Gina的身影。

「魔術是我最喜歡的球隊。」小Gina說。

也許每一個童話都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但是回到殘酷的現實,這裡沒有奇蹟,小Gina的自閉症並沒有完全治癒,現在只是得到控制而已。

Michelle有些傷感地說道,她的小Gina每天仍然會有時出現語言障礙,也許當她長大的時候,她會比一般人更加難適應現在的社會。

小Gina的命運會如何我們無從得知,當上帝為你另開一個窗時,命運之神也許會惡作劇般在上帝的身後輕輕掩上它。

「當她站在球場上,我看到她,還有她身後那些被她所打動的人群,我會意識到每一次當她放聲歌唱之時,我需要感謝上帝,感謝他讓一位天使降落人間。」

這不是一個勵志片,這是小Gina的故事。

cool mommy
cool mommy 2010-03-16 15:57:09 #1F
 

好感人!! 自閉症小女孩 Gina_1F_img_1

真想聽到她的歌聲呢~~

TransparentJade
TransparentJade 2017-05-28 08:31:09 #2F
 

https://m.facebook.com/AutismBestCure/?ref=bookmarks

全人身心整合治療,已幫助過數百位自閉孩子,讓他們的家人看到改變 進步 改善,歡迎您來了解~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