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是榮民身份家庭的小學生可以去申請獎助學金....小一生起即可

KaYoShi
KaYoShi 2010-03-12 10:16:47 版主 211

前天幫我女兒去辦理

資料準備如下:

1.夫妻的身分證影本

2.老公的榮民證影本/存摺簿影本(封面)...

3.小朋友上半學期的成績單名細(要有分數的)達70分以上!--正本

4.還有這學期的註冊單繳費證明影本

5.老公的印章

聽說最少也有500元.實際能領多少我也不知道.不無小補!

(原作者於 2010-03-12 10:18:32 重新編輯過)

於2010-03-12 10:17:30 補充發言
要辦理要快因為3月底截止喔!
KaYoShi
KaYoShi 2010-03-13 17:06:43 #
 

恩典不是犯罪的許可證 媽咪:

  其實這是每年只要是榮民身份的小孩(國小以上都可以申請的)

  外子的榮民身份不是平白給的!因為他也為這國家服務了18年的時間

 這18年來都得在海上漂流..他會選擇為國家服務也是因為他的家庭父母需要他扶養因此犧牲自己去選擇海兵(職業軍人)....

  這是國家給他的的薪俸,跟福利就如我們一般上班族一樣,工作年資越長就有什麼樣加給!

  16歲就被迫養一家8口他只好選擇去為國家服務

 1.固定薪 2.不花半毛錢(因為所有時間都被綁在海上)3.沒有乾淨的水質和乾淨的物資每天與油污為伍(所以因為長年在海上就得到腎結石)

 恩典..也是上帝給予的!因為他為國家付出的不只時間還有青春還有健康.若用時間換算..他為國家付出18年其實要以現在一般人計較國家是不是要對等回饋他18年,因此換算若回饋在他小孩身上18年也不為過!

我們在一家公司上班18年公司總計18年回饋才一萬8...老闆會有損失?我們有貪到什麼?

  很多事情不要只看表面去回答問題!其實榮民身份眷屬福利已經在減少中.其實老公沒提醒我壓根不知道有這樣宣導...後來在我家管理伯伯說:有啊!縣政府現在海報都有貼出告示.因此我才心血來潮趕緊po上

希望其他同榮民身份的小孩可以把握這小小地福利!

  榮民也有低收入或經濟很差的!雖然只有區區500但是對某些低收入榮民眷屬小孩是很難得的收入之一!何況成績也要達70分以上才可以!

也許國小可能還能維持這樣標準!但是國高中跟大學要有這樣資格是很難的!一方面也是在激勵榮民身份小孩要更努力,不是嗎!

上帝的恩典不分甚時候給予的!不分甚身份!只要你曾經努力祂就會把不同的樣式恩典加諸在您身上或後代!什麼時候呢?不知道!  

(原作者於 2010-03-13 17:08:00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0-03-13 17:09:43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0-03-13 17:10:24 重新編輯過)

KaYoShi
KaYoShi 2010-03-16 11:07:24 #
 

恩典媽咪和j2媽咪:

其實你們說得都有道理.也是一般大家都該去衡量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兩位媽咪的用心......

其實若是上帝給予的恩典我們就去領受吧!

因為上帝的慈愛是會白白的加倍賜予.祂無私!

但是若不是出於正常的賜予(撒旦)就不可以去求喔!

如動不動要國賠,有些人他不是為了別人

而只想為自己,或突然回頭來爭遺產,或隨便找一位人來認乾爹

那就真的不是上帝可允許!

恩典媽咪您會取這暱稱我想你應當是基督徒姊妹吧!有空來我家坐坐

因為我家星期四跟六都有聚會!其他媽咪也可以來參加!

j2媽咪您一定是一個相當有條理的媽咪!

有緣大家都在這裡碰面!因為我們都是上帝的小孩!

因此我們都是好姊 妹!有溝通才能彼此瞭解!我家住景安站附近!

其實我覺得j2媽咪跟恩典媽咪若真在一起一定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因為你們都屬於真性情的人!

因為都是會直言的人感情才會更真實更好!

最近為這件申請獎學金禱告!就看上帝給予的結果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