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恩媽媽
恩媽媽 2009-05-18 11:59:58 版主 7950

我覺得我的世界徹底毀滅…,交往8年,結婚2年,目前懷孕7個月,我一直深信不疑的老公,竟然會對我的親妹妹毛手毛腳和露出性器,還是我妹告訴我,我老公也承認了,跟我發誓不會有下次。

兔子也懂得不吃窩邊草,老公連窩邊草都想吃了,那外面的野花怎麼辦?

從結婚以來,工作再怎麼辛苦、哺育兒子再怎麼苦甚至現在懷第二胎了,我都甘之如飴,為什麼他要那樣對我及欺負我單純的妹妹,事發到現在兩天了,到現在我心情還是很亂,卻又要在工作時強顏歡笑,好苦…

我不知以後要怎麼面對他,想離婚,卻又捨不得我兒子

我決定在今天下班時,要告訴我婆婆(我和婆及小姑住一起),我不能讓我妹妹白白被欺負。

於2009-05-18 13:32:56 補充發言
一直以來老公都是個新好男人,會煮飯、洗衣、整理家裡、照顧小孩,是個體貼的男人。就是因為這樣,我會想讓我婆認清她兒子不為人知的一面,看她能否從中勸導,畢竟是她自認為驕傲的兒子。 雖然兒子白天是婆婆在帶的,但因我兩個妹妹住附近,所以時常會託她們帶小孩,有時老公也會去那維修電腦,但我通常會在旁。 他最近工作確實有很大的壓力,但我自認為我沒有對不起他,就算我現在挺著7個的的肚子,但只要他有需求,我從來不推辭的,為什麼他要任由欲求去發展下去,不錯,每個人心裡都住著惡魔,但他一向都是有自制力的人啊!雖然事後,我妹還有幫他找台階下,說他可能是中邪也不一定,不然怎麼會有奇怪的舉動,因為我們全家都相信他的為人。但我覺得不太可能,怎麼我沒問他之前,都能這麼冷靜和裝作若無其事。 雖然昨夜他不停對我懺悔,深夜了還是不停哭、說他好想死一死、自殺算了,對我更是加倍的好,但我真的很心寒,我只想到最後我要如何和他爭我兒子的扶養權,及如果真有那天,那是不是不能等我女兒出生再決定? 看著我一歲多兒子的睡臉及那天真的臉龐,我真的好心痛…
恩媽媽
恩媽媽 2009-05-19 16:46:24 #
 

昨天我想了很久,還是對婆婆說了,她起初很驚訝,後來相信我,她當然是抱持勸和不勸離的態度,希望我給他兒子、給小孩、給家庭一個機會,念在他是初犯,就先原諒他一次,再觀察他後續表現再做決定,對我妹的事,她感到很抱歉…。我也知道跟她講沒用,可是她必須知道。

老公有跟妹妹道歉,雖然我妹沒說原諒。但她私底下跟我講,這次要給他一些教訓,不然他若再有下次或外面有女人對我更是傷害,要我以後更要注意他外面的交友情形,雖然摸手、搭肩、撫背對她有一輩子的陰影及傷害,她要我帶老公去看醫生,這事沒到要離婚地步。(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我妹,因為我而連累她)

老公一直都是很後悔的樣子,說好好的一個幸福家庭,怎麼會被他搞成這樣。雖然對他積極認錯及彌補過失的種種行為感到有一絲復合希望,但我還是很氣他,不想跟他講話。直到後來他曾短暫消失過一個小時(事後他說是去一個黑暗角落想事情),那時我心裡很無助,我很怕他會真的去自殺,我很怕孩子從此沒了爸爸,很怕自己從此就失去最愛的男人,最後我還是選擇原諒他,他也答應我要去做心理諮商。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這個版上真的很溫暖,雖然大家互不相識,但都提出各自感受及鼓勵,讓我有一些不同方向的思考,我也曾叫老公帶著我們一家去死一死好了,他說該死的是他,我和小孩沒有必要去陪葬;我也曾失望到好想走在路上被車撞死算了…,沒有遇到真的很難了解其中感受。這時就暫時落幕吧!再重提對大家都是傷害。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