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婕瑜媽
瑩迎寶寶 2023-04-27 18:37:01 版主 24K

生產完後坐月子,你最重視的會是甚麼呢??我想,我最重視的,應該是能給寶寶一個專業、安全的環境。能給媽媽一個靜心調養的環境。能讓爸爸安心工作,不用擔心媽媽、不用擔心小孩會出甚麼狀況的環境。這些,我在迎新產後護理之家三峽館體驗到了。
這裡有一個很專業的嬰兒房,裡面的照護者不只擁有執照,更重要的是擁有專業,還記得第一次餵妹妹喝奶,不小心讓妹妹嗆到,心裡是滿滿的著急跟自責,直到護理人員告訴我們妹妹的狀況、嗆到後寶寶呈現怎樣的狀況需要特別注意、瓶餵注意什麼可以避免,這些都在護理人員耐心跟我們講解後,不只讓我們未來瓶餵能更安全,更讓我們放下了一直自責、一直懸著的心。
除此之外,迎新不斷有安排不同的課程,照顧新生寶寶要注意哪些事情?怎麼幫新生寶寶洗澡、水洗屁屁,都對我們很有幫助。也有著各種教媽媽做手作的活動,圍兜兜、玩具跟香囊,除了讓被關在房間裡的媽媽不至於無聊煩悶,這些成品更是對媽媽跟寶寶都別具意義,一針一線都有著滿滿的感情。
對了,這裡的月子餐是我想再特別提出的,迎新不只提供了四種不同的廠商讓我們選擇,除了正餐之外,四家月子餐都附有甜點,而且各自有不同的特色,可以保證絕對不會吃膩。
如果你重視坐月子的品質,那誠摯地推薦迎新給你,相信這裡可以滿足你對於坐月子的各種需求。

於2023-04-27 18:45:57重新編輯過
匿名
哈囉 2023-04-28 09:19:34 #1F
 

請問新北的月子中心價位?一天多少

你如果想知道可以到fb詢問唷

2023-05-11 20:01:51 回覆
美瑞的媽
美瑞的媽 2023-05-04 19:49:31 #2F
 

大家都說坐月子對女生來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也是身體恢復的黃金時間,因此選擇*迎新產後護理之家*是最對的決定!

在這裡有專業的護理人員細心照料小嫩嬰,有任何問題也會第一時間告知媽媽;而每週也都會有一天小兒科醫師會來巡診,看看寶貝的狀況;另外在照顧寶寶上有什麼問題,護理人員也都會給上專業的答覆!所以小寶貝在這裡讓新手媽媽完全不用擔心,可以好好休養產後疲憊的身軀 。

除此之外,館內還會安排許多的活動,讓媽媽在這期間不會感到無聊喔!護理課程中,可以學到如何幫寶寶洗澡以及照顧寶寶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要如何解決,上完課讓新手媽媽的焦慮減少了一些,希望回到家不至於手忙腳亂。手工課程中,館內人員會很有耐心的教我們做一些簡單易上手的東西,有奶嘴鍊、安撫巾、平安符、手搖鈴、圍兜,這些東西不僅實用,一針一線的親手縫製,更是給寶貝最深的愛呢!

迎新產後護理之家有著親切的櫃檯人員,有著專業的護理人員,有著迅速親切的打掃姐姐,有著大片落地窗的房間,有著乾淨的公共空間,有著有趣且專業的課程,是個你在選擇月子中心時不會後悔的決定!

Rachel wu
Rachel wu 2023-05-08 19:27:10 #3F
 

我當初也是選擇到三峽迎新坐月子~

從參觀到真正入住...大家都很親切

手作課程很有趣~我也因為這樣認識了很多媽媽

 

夏天寶
夏天寶 2023-06-04 17:26:37 #4F
 

我第一胎也是在三峽迎新~

真心覺得護理人員都很好!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

櫃檯也是會幫你解決疑難雜症

課程也很豐富~超推

Homebush
Homebush 2023-06-05 17:24:17 #5F
 

我是入住迎新中壢館,護理人員也都很專業

陳艾倪
陳艾倪 2023-06-05 17:49:47 #6F
 

我也是姊妹館中壢迎新畢業的媽
獨棟式的管控的讓人很安心
護理人員對寶寶都很有愛心 任何狀況都會告知我

夏天寶
夏天寶 2023-06-23 18:48:44 #7F
 

我也很推薦三峽迎新~所有的人都很親切

入住的感受非常好

JoJoZ
JoJoZ 2023-07-09 16:23:14 #8F
 

他們體系的桃園沁悅也很棒~~sticker_april_02.png

Zoe WU
Zoe WU 2023-08-21 17:27:03 #9F
 

我當初也是住三峽迎新!!!

真的感覺很棒喔!

服務人員都超親切~護理人員都很專業

如果有下一胎一定會再回來

Rachel WU
Rachel WU 2023-09-04 18:42:30 #10F
 

我也是住三峽迎新~真的是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月中坐月子

真的有學到很多寶寶的照護知識

也上了很多手作課...當然也認識了好多媽媽(好多共同話題)

真心推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