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月中推薦-永和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

匿名
永和悠之家 2023-02-06 14:14:09 版主 12K

媽咪入住永和悠之家分享:

 

因為永和悠之家附近很熱鬧,懷孕後就預約到悠之家參觀,櫃檯人員親切的說明月子中心的入住方案與內容,像是跟媽媽相關的月子餐、媽媽教室、房型參觀、婦產科醫生與中醫生定期問診、芳療和泌乳體驗,與新生兒相關的嬰兒室、護理人員、小兒科醫生檢查。在櫃檯人員的詳細介紹後,我們是選擇入住25天,來銜接產後和返家前的月子休息和新生兒的照顧。

 

從醫院到月子中心後,永和悠之家的史護理長和林護理長非常親切的接待我們到房間,之後便陸續為我解決漲奶、親餵、擠奶這些新手媽媽第一次碰到的身體不適的狀況,在入住期間也不斷的鼓勵哺餵母乳以及依照作息調整擠母奶的時間,讓我可以順利的親餵和擠母奶瓶餵。

 

當媽媽最在意的嬰兒照護方面,永和悠之家嬰兒室的護理師,可以說是有問必答,有求必應的照護團隊。因為小寶貝出院後,有黃疸、割包皮的護理和流鼻涕的症狀,三班輪班的每一位護理師都非常瞭解小寶貝的狀況,也會隨時主動說明小寶貝的狀況,「小寶貝割包皮的傷口都正常」、「小寶貝今天黃疸是多少」、「小寶貝睡的好不好和喝奶喝的好不好」,「今天的什麼時段有沒有聽到小寶貝的鼻涕聲音」,看他們每位護理師對小寶貝的狀況都可以對答如流,可以讓媽媽心情上,放鬆很多唷!

 

以上關於永和悠之家在照顧媽媽和小寶貝的細心和專業上,我推薦大家可以過來參觀,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入住永和悠之家。

 

下面再繼續分享其他的心得:

 

在環境方面,清潔人員每天早上都會來房間打掃,提供新的衣服、用消毒水拖地、換垃圾袋、刷洗馬桶。入住期間也會都會換床單。

 

在餐食上,這次入住吃到三家不同的月子餐,各有特色,都是非常健康的食材和料理方式,後面有圖片給大家參考看看。

 

在永和悠之家體驗泌乳師的按摩,泌乳師簡直是漲奶中的媽媽的救星,按摩中不會痛,可以完全放鬆,按摩完非常舒服,原本漲奶心情很差,但是按摩完後,就又會對哺育母乳再充滿希望唷!還有體驗芳療按摩,可以跟按摩師討論按摩的部位,按摩師按完後,媽媽當天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舒緩這幾天睡眠不足的疲憊身體。 泌乳和芳療的體驗,我覺得提高媽媽休息的品質和心情上的感受,對於產後很有幫助!

 

媽媽教室護理師會教育兒相關的知識,課後媽媽們也會互相分享現在的狀況。出月子中心後,永和悠之家有臉書的社團,可以在裡面發問和看其他媽媽的分享。返家後若有育兒問題,也可以打電話到嬰兒室來詢問,這個也是我覺得可以讓我感到很放心和貼心的售後服務!

 

小寶貝在月子中心,有玩了兩次游泳課,護理師說游泳對小寶貝有很多好處,促進消化,刺激大腦神經系統的發展,對寶寶感覺統合發展有很大的幫助唷!

另一個是幫小寶貝拍寶寶寫真,攝影師是兩位有幼兒教育背景和托育人員證照的攝影師,對小寶貝非常的溫柔,在拍照期間也會不斷地哄小寶貝,和小寶貝互動,也為小寶貝紀錄當下可愛的模樣!

 

這次非常感謝永和悠之家的每一位同仁,對待我們像是家人般的親切照顧,照顧寶寶讓能平安健康長大,在生產完可以遇到這群人美心也美的護理團隊,真的非常的幸運!也推薦給在找尋月子中心的媽媽們,一定要來永和悠之家參觀唷!

月中推薦-永和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_img_1

預約請到官網  悠之家產後護理中心 https://www.yono.com.tw/
 

cute6774
cute6774 2023-02-06 16:42:19 #1F
 

3q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