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霹靂k
黑暗鑰匙 2019-11-25 16:12:42 版主 2805

姊跟我因工作關係都是在外地同縣市工作,在不同區域各自租屋,平時回家也是各自搭離各自租屋較近的火車站回家,

現在我結婚了跟老公一起租屋,老公有時候會載我回娘家,或是從娘家載我回我和老公的租屋,因為姊是自行搭火車,所以機車都會放在火車站附近,跟我們租屋有段距離,所以若要載我姊就不是直接回我和老公的租屋而是要到火車站附近放她下車。

我覺得老公載我合情合理,但是沒必要因為我姊也住同縣市就養成也載她的習慣,畢竟是我的老公,不是她的老公,老公也沒必要這麼做,另一方面心裡也會比較小心,覺得除非老公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姊妹父母,不然非血緣關係的女性我都不可給彼此任何可能的事情發生,包括自己的親姊妹,不知道你們也會這樣稍微堤防嗎?

而且,我想到一個問題,未來肚子的小孩出生後,需要坐到安全座椅,如果載我姊,不就變成我坐後座照顧小孩,我單身姊姊坐副駕駛座?!這個我辦不到,也會不爽,各位媽媽會介意嗎?(我跟姊的感情不錯,只是對於這些細節會很介意自己心裡的感受)

於2019-11-25 16:13:01重新編輯過
於2019-12-10 17:34:26 補充發言

其實外遇不外遇都是假設性的預防,我是沒想那麼壞啦,知道分寸即可。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遇到在家比較強勢總是愛使喚人的姊妹,而你們就是被壓榨的那一個,做家事都是妳因為妳比較好叫,提東西拿東西都是妳因為妳比較小,萬事比妳優秀講話比妳會辯論,怎樣都可以講出一番道理,父母說起她都是很有面子,連父母跟她講道理也說不贏她,說起妳就是叫妳要跟姊姊學習....反正在家裡妳就是個醜小鴨,她就是公主。

我當了好長時間的醜小鴨,遇到了我愛的也疼愛我呵護我的對象並且結婚,所以我現在是老公的公主,姊姊繼續在家做公主。

老公從來沒有主動說要載姐姐,姊姊也不會主動直接指示,只會暗示。

私下和姐姐也曾經討論到類似議題,她覺得我老公應該也順便載她,當時我是回她老公沒有義務要服務姊姊,因為我跟她說今天若是開車的是我也沒義務要服務老公的家人。

我的觀念是,老公娶我,不用服侍我的父母兄姊,我嫁給老公,不用服侍他的父母姊妹,互相尊重就好。

今天我結婚了有了老公,老公是我的,為什麼要跟姐姐共享老公對我的貼心福利?

她想要有人載的話為什麼不自己找男人載?

我為什麼還要為了她每次回家返回租屋處特別繞路?她本來就是搭火車,沒道理因為我結婚,我的老公就得載她吧?理由是甚麼?因為她是我的姐姐,我老公就要載她嗎?

不管妳們認為我跟姐姐的感情是好還是不好。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沒必要"主動"請老公載我以外的女人。

匿名
晶晶 2019-11-25 16:44:01 #1F
 

是不相信姊姊還是不相信老公呢?

姐姐或老公和別人之間有過不安分的舉動,所以造成不信任嗎?

 

月光
月光 2019-11-25 17:00:09 #2F
 

我會載

 

假設有寶寶的狀況下,我的姐姐或妹妹,會自動坐後座,幫我照顧孩子。

 

此外,這種事沒什麼合理不合理,就單純你沒辦法

請問現在是你姐姐有提出,能否搭便車的需求嗎??

奧嘟嘟
奧嘟嘟 2019-11-25 17:24:03 #3F
 

自己的親姐………無妨吧…

妳在意的點…是新聞上的負面太多了嗎? 所以會擔心…?

是妳老公沒錯…但載的人是跟妳有血緣感情也不錯的姐…內

 

五月珍
五月珍 2019-11-25 17:47:58 #4F
 

不是老公單獨載姊姊~應該還好吧!

Loz
Loz 2019-11-25 20:38:12 #5F
 

不是單獨應該還好

至於有孩子的話,也不一定要你坐後座

我跟我先生還有我妹出遊的時候,都是我妹妹在後面陪小孩

我坐副駕,就算我不能坐副駕,我妹也不會主動去坐,反而大家都有默契把副駕拿來放東西

這算是大家都默認副駕是女主人的位子吧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9-11-25 21:30:53 #6F
 

妳真的跟姊姊感情不錯嗎?防成這樣有點誇張,

如果讓妳老公單獨載姊姊或許不太妥當,

可是妳也在車上不是嗎?如果妳在場二人還可以亂搞,

這老公可以不要了!妳最大的問題在於自信心不夠,

也太看得起妳老公,妳覺得他有魅力,別的女人未必這麼認為。

 

匿名
無聊 2019-11-26 02:12:49 #7F
 

副駕都是女主人在坐的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試探別的男人坐副駕

結果他擋一下

一起坐後面

懷疑自己老公和姐姐~

唉姐姐有長得漂亮

老公那麼有行情?

那公司老公不是不用去上班了

一堆女人

 

匿名
?? 2019-11-26 08:43:07 #8F
 

...妳太....

Lilice
Lilice 2019-11-26 09:16:17 #9F
 

@黑暗鑰匙

從小姐姐老是搶妳東西?

匿名
Ok 2019-11-26 09:30:03 #10F
 

親姊 還好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