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孩子被霸凌,園長說家長太敏感

Super woman
Connies 2014-11-10 09:54:49 版主 5100

我的孩子在那裏被霸凌到身心重挫,平常幾乎不在學校的園長,知道這件事以後,竟然說是我們家長太敏感!!!!

孩子幾乎天天被打,天天被同學霸凌,嚇得半夜大哭驚醒,長達2個月,怕得拜託我不要再送她去學校,還以為是分離焦慮症,可是又已經讀了半年多,好不容易我才從孩子口中知道有一個同學天天打她這件事,而且是用力的槌她胸口,用力且多次的打她的手臂。

 

老師從來沒告知我們家長,同學教孩子說這是秘密不能講,我向學校追問之後,老師依然說她不知情,但據孩子說已經很多次,老師和園長都知道,也有處罰那個孩子。但是處罰之後,對方還是天天打她,甚至老師還怪我小孩愛告狀,所以我們不讀了。

今天從其他家長口中知道,園長有在園內教務會議上提到這件事,但園長竟然說是家長太敏感!

 

天天被打,還怪家長太敏感嗎?難道要孩子受傷了,去驗傷提告,才是正常家長嗎?我好想回學校去理論!氣到發抖~

於2014-11-10 11:45:38 補充發言

園長和老師堅持沒有發生這件事,完全推卸責任,我是透過孩子反應才得知。我們在決定不讀之前就到學校追究此事,園方卻片面的推拖,老師更是裝出一副很意外,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還說問了打我孩子的那位同學,同學一臉茫然好像也並不知道有這件事,而且不讓我見那位同學。

於2014-11-11 14:55:12 補充發言

我有去了解動手打人的原因,孩子說對方動手之前會說我比你漂亮!我的裙子比妳的漂亮!老師雖然不承認有發生這些事,但我追問孩子平日是否會做出惹人生氣的行為,老師說孩子在學校很乖,是個性內斂的孩子。

我並不是坦護自己孩子的家長,但我敢保證我的孩子從不會欺負別人,不搶玩具,不罵人,她是個乖巧有禮貌的孩子,因此招忌。

我認為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就算孩子不懂,學校該懂吧?!老師該懂吧?!

 

我不能諒解學校和老師為什麼不跟我說有發生這些事?如果錯的是我們,我應該被告知,被糾正吧!

我的孩子才3歲多,她如何對抗一個動手打人的壞孩子,老師無法制止繼續發生,反而怪孩子回家告狀,在學校她如何自處?我想來都心疼得哭了。

所以我才會找教育局出面,我為什麼要忍耐?為什麼要姑息?為什麼要讓我的孩子承受這麼多3歲孩子不應該承受的創傷?

ㄚ彬仔
ㄚ彬仔 2014-11-10 10:38:39 #1F
 

孩子被霸凌,園長說家長太敏感_1F_img_1

心疼孩子

 

孩子被霸凌,園長說家長太敏感_1F_img_2

該園長是想要曝光見媒體才知處置失當嗎?

選舉要到.各候選人應該很喜歡有機會上媒體

隨便說說.勿怪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4-11-10 10:52:31 #2F
 

如果真的是版媽所說的

那你在等什麼

先去幼稚園一趟了

當場找老師跟園長了

叫他找對方家長出面

然後轉學了

Super woman
Connies 2014-11-10 11:00:03 #3F
 

謝謝ㄚ彬仔媽媽,我實在無法形容自己有多心痛,半夜看孩子在睡夢中大哭,看她變得很畏縮,本來活潑開朗的孩子,現在她看到年紀比她小的孩子也會害怕,我心痛到失眠了好久,常常暗自流眼淚,如果我一開始能警覺到就好了。

 

我好氣,學校為何不說?好恨學校老師竟然怪孩子愛告狀,不知道在學校受了多少委屈。

 

看著孩子模仿被用力搥胸口那力道,就算是我們父母也不可能這麼用力打她,何況是搥在胸口上。

 

Super woman
Connies 2014-11-10 11:03:41 #4F
 

求進步阿敏

我們已經不讀了,正在家裏休息,孩子目前已經無法再接觸人群。

我如果到學校去理論,園長不會承認的,因為那是園長和老師在校務會議上提的,是家長有認識其中一位老師才知道的。

而且老師矢口否認,她堅持沒有發生這件事。

新一代-虎爸
新一代-虎爸 2014-11-10 11:26:13 #5F
 

這種情況我小孩也有過

但我不是讓小孩不讀

直接去學校,園長,班導,教育局

全都定一次

我覺得小孩心裡的問題比較重

需要有人幫他解決這樣的事情

小孩完全沒有錯,為什麼是他離開呢

有錯的人反而可以一直在校讀

而受害者卻要委曲求全

現在還小,但我一定要教他對的事、人,一定要爭到底

沒有後退的空間,只有想辨法前進,解決問題

Nellyyyy
小高興 2014-11-10 11:30:59 #6F
 

和院方的溝通都要錄音

 

請院方召集會議 對方家長 院方園長 導師都要出席

若被拒絕 請錄音

 

去驗傷提告

 

Super woman
Connies 2014-11-10 11:34:39 #7F
 

新一代虎爸

園長和老師都堅持沒有發生這件事,完全推卸責任,我是透過孩子反應才得知。

我們在決定不讀之前就到學校追究此事,園方卻片面的推拖,老師更是裝出一副很意外,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還說問了打我孩子的那位同學,同學一臉茫然好像也並不知道有這件事,而且不讓我見那位同學。

就是這麼扯,園方打死不承認!所以我好恨又好氣!或許我只能找上教育局去檢舉。

 

Super woman
Connies 2014-11-10 11:42:26 #8F
 

小高興

園方完全不承認,等於連溝通的管道也沒有,她們從頭到尾一概說沒有發生這件事,大概就是怕家長錄音存證。

而且,我的孩子身上沒有留下傷痕可以做證,否則我們一定會去驗傷提告。

 

煩惱不完的煩惱媽
呆布丁 2014-11-10 12:24:41 #9F
 

很生氣耶!!

希望小朋友早日回復以往的開朗

 

幸好已停讀,不然對孩子的身心發展會有影響!!

我的孩子是幼幼班,幼幼班表達能力不好,更需要愛心且有耐心的好老師

起初我很擔心,所以在找幼稚園時非常謹慎,我要的不是硬體設備及教學進度

我要是用心的好老師

老師好不好用說的不準~~~~看孩子的反應最準!!!!

 

我的孩子上學一直都很快樂,到幼稚園大門口就會開心的衝向園內

每天笑嘻嘻的上學、放學,甚至晚上還會想念幼稚園的導師

代表孩子上學非常開心!!!這 我就心安了

 

只是有一回,大約讀了四、五個月時,他突然開口不要上學,連續三天到幼稚園哭著不下車

第一天我當他在鬧情續

第二天我開始產生疑問並反應給老師,園長有深入了解並無發現異狀

第三天哭鬧的情續還是一樣,我告訴園長我的感覺,我認為這不是孩子一時的鬧情續,上課這麼久都沒問題,為何在班級進新生後卻產生這樣的問題,我直覺是跟新生有關係。

園長特別去注意我孩子的反應,並隨時進入教室觀察~~

第四天孩子正常了,又開開心心跳著去上學一直到現在.....


雖然到現在我還不知當時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孩子反彈排斥上學,但至少他現在是開心的

 

我的做法是這樣

若我的孩子排斥上學的情況愈來愈嚴重,我會馬上反應給學校

一、二個星期仍不見好轉,代表這個幼稚園不適合我們,我會立即更換幼稚園

我手頭上在當初找幼稚園時就已經會先準備一、二間備用後選名單。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