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

法國婦產科推薦使用 調理紋路、淡化細紋、滋潤肌膚

~好用心得回文中~

分享您的好用心得

就有機會獲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150ml】唷!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img_1

 

妳是100位幸運體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試用包的會員嗎?


前往第一波觀看參加試用中獎名單>>


或您是曾經使用過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產品的媽媽們?

歡迎在本活動頁下方點選『回應』留言分享你的好用心得~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img_2

法國美體專家 伊蘭纖姿

讓女人美麗升級 重拾自信魅力

法國皮耶法柏(Pierre Fabre)藥廠

了解到美麗的身體與肌膚,能讓女人更有自信

在1971年成立了美膚產品研發室(ELANCYL LAB.)

推出法國伊蘭纖姿美體系列產品

近41年來,法國伊蘭纖姿以身體美容領導者之姿

持續創新研發新的美體美膚商品

完整呵護女人對美體保養的期待

不只成功擄獲歐美女人們的心

更贏得「身體美容保養專家」的美譽

 

法國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

用途:  為懷孕婦女設計,撫平紋路及淡化細紋。

特色:  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溫和調理肌膚,孕婦可安心使用。

   產品為親膚性乳霜,方便吸收,使用後清爽不油膩。

用法:  從懷孕開始至產後數個月(如欲哺乳則避免用於乳房部位)

   每日1-2次塗抹於皮膚易形成紋路或已形成細紋之處。

成份:  維他命B5、維他命E醋酸鹽、甜杏仁油等。(全成分如包裝外盒所示)     

 


★★好康加碼送★★


2/20至3/20前加入「法國伊蘭纖姿粉絲團並留言回答「你最想瘦的身體部位是哪裡?」就有機會獲得法國伊蘭纖姿明星商品─輕盈曲線精華200ml (價值$1680) 共5名,生完Baby可以用喔!

詳情請見「法國伊蘭纖姿粉絲團」www.facebook.com/elancyl.tw

 


「嚴選植物配方、淡化細紋、質地清爽不黏膩」

快來分享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好用心得,

就有機會獲得孕婦除紋霜正貨乙瓶喔!

★心得回覆方式:2014/3/13-2014/3/20於本活動頁面『下方』分享妳的好用心得,亦歡迎所有體驗過【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會員一起分享您的好用經驗 ;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心得回文好禮 。

★得獎名單公布:2014/3/26前

★得獎獎品寄出:得獎名單公布後2週內

★心得回文再抽好禮: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150ml乙瓶(市價$1,500元);共10位。

★亦歡迎所有體驗過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會員一起分享您的好用經驗,留言即有機會獲得心得回文好禮

贈品介紹:

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150ml

調理紋路、滋養肌膚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img_3

 

 

 

★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由BabyHome選出,並將得獎名單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2. 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 100位幸運體驗之會員需於2014/3/13-2014/3/20於本活動頁面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之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的權利。

4. 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5. 得獎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法國伊蘭纖姿與BabyHome均恕不負責。

6. 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7.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8. 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法國伊蘭纖姿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 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 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 獎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 ),請於2014年4月7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12.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 [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 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將視為自動棄權。

13. 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1( 含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中獎金額超過NT$20,000元,中獎人應依稅法先行繳交相當於獎品價值10%機會中獎之稅金,並出具繳款收據後,始得領取獎項。若中獎人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15. 主辦單位:法國伊蘭纖姿 http://www.elancyl.com.tw/

 

於2014-03-26 09:45:32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3F 鼠球
5F Misia Yeh
8F 女子馬麻
28F 羊羊馬麻
42F MASAKO77
50F 小小羚羚
53F IVIVIV
55F *愛蜜莉ㄟ娘喂*
66F mama711
68F don1225

依現行法規訂定,凡贈品價值超過1,000元以上,需提供得獎者相關證明文件,
請以上10名得獎者留意E-MAIL中的得獎者領獎通知。

小隻隻的娘
小隻隻的娘 2014-03-13 15:37:46 #1F
 

使用心得:

1.除紋霜是乳液狀,很好推,且不油膩,吸收力很好

2.淡淡的香味不會過於刺激

3.因為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所以使用起來很安心,也不會擔心對寶寶或肌膚造成負擔喔!

 

 

yan ching
yan ching 2014-03-13 16:18:20 #2F
 

使用心得:

除紋霜有淡淡的香味屬乳液狀,很好推一點也不油膩,吸收力及保濕效果佳.

 

鼠球
鼠球 2014-03-13 16:59:10 #3F
 

拿到囉~

目前六個月,以前試過很多種除乳液但都不喜歡

本身討厭黏膩但是皮膚又乾燥冬天常常全身搔癢破皮

換了至少五罐乳液包括知名品牌可惜我的鼻子也很敏感討厭味道太濃厚或者有奇怪的甜味都無法習慣用了兩次就放棄了

試用過後超級喜歡!

味道淡香好推擦完也不黏膩皮膚也不像以前一樣感覺沒吸收進去

每天洗完澡都固定會擦,有時候小腿乾燥也會擦搔癢感立刻降低

滋潤感滿不錯

滿推薦的!

聰明媽咪
聰明媽咪 2014-03-13 21:02:56 #4F
 

很幸運地又收到BBH寄來的試用品,而這次體驗的商品是我目前孕程中缺一不可的東西。

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使用起來不黏膩、乳液狀好推皮膚也很好吸收、淡淡的香味也很舒服。

我會推薦給我身邊的朋友,也期待能再次被BBH抽到其他好用的試用商品喔!

 

Misia Yeh
Misia Yeh 2014-03-13 22:18:25 #5F
 

從懷孕4個月起就開始很注意肚皮上有沒有紋路,剛好這次有機會試用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機會,就很快的報名,幸運的有機會可以試用,收到了試用包後,我每天洗完澡就擦在肚子上,味道讓人覺得很舒服,吸收的也非常快,每次使用的量還算蠻省的,就可以輕鬆推勻整個肚子,還可以改善皮膚乾癢的問題,真的是大大的推薦孕媽咪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讚!

把拔馬麻
把拔馬麻 2014-03-14 01:22:31 #6F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6F_img_1

奇奇媽咪
把拔馬麻 2014-03-14 01:32:16 #7F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7F_img_1

女子馬麻
女子馬麻 2014-03-14 04:12:02 #8F
 

http://yufan21662chien.nidbox.com/diary/read/8675841

 

哇~好開心啊!日前參加BabyHome官網所舉辦的【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留言抽獎活動,我很幸運地中獎了。《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1《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2


當我收到郵件打開來看時,發現原來是自己參加網路活動中獎了,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喔!《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3《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4《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5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6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7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8


自從結婚而且接連著生完二個小孩以來,我一直沒有好好認真的去運動,也沒有好好的控制飲食,加上沒有積極的使用妊娠除紋霜,導致在自己大腿及腹部上的妊娠紋迄今仍未消除。

o(〒﹏〒)o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9看看這幾張照片,大大的肚子、醜醜的妊娠紋  o(〒﹏〒)o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10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11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12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13


所以能夠抽到【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試用包5份,真的是太好了!!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14【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的介紹~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15用途: 為懷孕婦女設計,撫平紋路及淡化細紋。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16特色: 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溫和調理肌膚,孕婦可安心使用。

     產品為親膚性乳霜,方便吸收,使用後清爽不油膩。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17用法: 從懷孕開始至產後數個月如欲哺乳則避免用於乳房部位

     每日1-2次塗抹於皮膚易形成紋路或已形成細紋之處。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18成份: 維他命B5、維他命E醋酸鹽、甜杏仁油等。(全成分如包裝外盒所示)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19產地: 法國。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20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21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22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23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24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25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26 使用【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的真實體驗~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27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28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29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30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31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32


洗完澡以後,我趕緊打開一包【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它是乳霜狀的。

試聞一下它的味道,有股淡淡香甜的杏仁味,聞起來感覺很舒服。

我把【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均勻地塗抹在腹部上,它的質地保濕清爽而不油膩,非常容易吸收。

由於它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所以若是懷孕中的媽咪們可以安心的使用,不用擔心它的成份會傷害肚子裡的小寶貝喔!


【使用前】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33

【使用後】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34

                                                                                                    

比較一下我的腹部在塗抹上【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前後的照片,未塗抹之前的皮膚看起來妊娠紋很明顯,而且皮膚比較乾燥,還常常發生泛紅及搔癢的症狀。

實際擦上【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之後,腹部的皮膚看起來有明顯有濕潤感,而且皮膚泛紅的情況也改善許多,也未再發生搔癢的情況。

所以對我而言【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真的是太好用了。

由衷地感謝BabyHome和法國伊蘭纖姿,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到這麼棒的【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


《心得回文》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心得回文,即有機會獲得正貨喔!_8F_img_35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原作者於 2014-03-14 04:22:59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4-03-14 04:29:34 重新編輯過)

sgppg
sgppg 2014-03-14 10:10:23 #9F
 

很開心獲得試用機會,目前33周,肚皮常乾癢,試用過後發現乾癢的現象紓緩許多,吸收也很快, 不黏膩,我想我會持續使用,希望已生成的紋路可以漸漸淡化,肚皮恢復光滑及彈性,感謝伊蘭纖姿!

貞璉
貞璉 2014-03-14 10:14:38 #10F
 

使用心得:

 

除紋霜有淡淡的香味屬乳液狀,很好推一點也不油膩,吸收力及保濕效果佳.非常好用

而且不含防腐劑!!!使用起來更安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