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幫寶適特級棉柔 給寶寶最透氣乾爽的保護,分享使用心得抽尿布一包。

幫寶適特級棉柔 給寶寶最透氣乾爽的保護,分享使用心得抽尿布一包。_img_1

幫寶適特級棉柔 給寶寶最透氣乾爽的保護,分享使用心得抽尿布一包。_img_2

於2014-04-03 17:05:13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3F    杉果 
6F    星心夢
21F  Mimitopia      
48F  維士比@海尼根      
53F  Ranny Ranny  
70F  辰大美人      
75F  DuDu麻麻    
82F  Cafhewhgfp 

106F  小壘的爹 
124F  鐘曼蒂 
 

kib35357
kib35357 2014-03-11 11:28:36 #1F
 

自己的母親告訴我,小時候她是讓我使用幫寶適長大的,自己生了一對龍鳳寶寶,目前一歳兩個月,到costco大量採購幫寶適特級棉柔讓寶貝們使用,幫寶適吸水力佳,長時間使用屁股乾燥不潮濕,自己一對兒女體型不同,女兒圓潤,兒子瘦長,因幫寶適尿布有彈力腰圍,因此孩子們使用狀況良好。

之前生產完,朋友們陸續送我不少他牌尿布,有的很容易滲漏,有的就是表面粗操,孩子們容易引發尿布疹,尤其夏天最為嚴重,當時也覺得很苦惱,後來使用了幫寶適特級棉柔,寶寶們的屁股獲得適度的透氣,尿布疹很快就改善了,尿布指示線也相當明顯,老人家偶爾幫我看顧孩子,尿布顯示線讓老人家可以看的清楚何時該換尿布,這種貼心的設計,值得推薦給媽媽們使用。

自己目前三十八歲,幫寶適這個老牌子屹立不搖,從我小時候一直到自己的寶寶們都在使用,幫寶適經的起時間的考驗,好的尿布可以讓忙碌的媽媽生活獲得協助,寶寶們舒服不哭鬧,媽媽才能有時間好好偷閒一下~~~

晉寶媽咪
skystar 2014-03-11 14:18:40 #2F
 

從寶貝出生開始,我就給他使用幫寶適的尿布

因為我堅信,幫寶適可以為我的寶貝帶來一夜好眠

果真,使用了幫寶適尿布,他的小屁屁都不會起紅疹

也從不會因為尿布濕了不舒服而一直哭鬧

所以,我的選擇是對的,我想我應該會一直使用到他戒掉尿布吧!!!

杉果
杉果 2014-03-11 14:18:42 #3F
 

生產前開始要備用尿布的時候,媽媽與姊姊們總是說:尿布就是先買白幫(幫寶適特級棉柔),其他的都不要買,"有的小孩屁股挑尿布,差沒多少錢買白幫就對了!"就是最後這兩句話迴盪在我耳邊,所以我超緊張生產的醫院準備的尿布是哪種的啊?!

 

第一次生產的我真的不知道尿布疹的可怕,初生嬰兒皮膚之細緻真是年輕小姐無法想像的(畢竟姐姐們小孩的屁股我又不用太關心),所幸我生產醫院提供的以及家裡備用的通通都是白幫。

 

白幫不管何種尺寸都有彈力腰圍以及”均勻佈滿”的棉柔層,讓母奶寶寶的我們順利度過了月子期間稀稀糊糊噴射軟便的驚險期。當第一批尿布用完的時候,朋友們贈送的他牌尿布陸續上場,尿布疹開始上門了,包覆小屁股的尿布外層再也沒有”呼吸感的蒸氣”出現、軟便容易從背部溢出、大腿裁切過於勒緊、尿布疹狀況也瘋狂上門。

 

原本幻想著小屁股會一直細緻可愛的,卻在產後第二個月用了他牌尿布後起了這樣的變化。回想起媽媽與姊姊們的交代的話語跟經驗談,以及自己一個月的使用心得,發現對於細緻肌膚的小屁股真的是需要慎重挑選尿布。我發現他有著其他人沒有的地方:

1.蘆薈親膚表層。(我小孩使用後會覺得皮膚滑滑的)

2.彈力腰圍。(背後腰部非常服貼)

3.蜂窩網面。(非常的有效隔離稀糊軟便,這點超推)

4.鎖水層。(我曾經幫我小孩尿布秤重過,一片NB尿布換下來有6兩重,也就是約225公克重,應該不少吧)

5.均勻分布的棉柔層。(小屁股幼嫩的肌膚接觸上去應該非常舒服)

6.尿溼顯示。(小褲子拉低一下就大概可以看出尿濕的面積非常方便)

7.透氣材質。(使用過就會知道什麼是呼吸感的蒸氣囉)

 

現在我的好朋友即將臨盆,我也告訴他:尿布就是先買白幫(幫寶適特級棉柔),其他的都不要買,有的小孩屁股挑尿布,差沒多少錢買白幫就對了!

晉寶媽咪
skystar 2014-03-11 14:19:21 #4F
 

從寶貝出生開始,我就給他使用幫寶適的尿布

因為我堅信,幫寶適可以為我的寶貝帶來一夜好眠

果真,使用了幫寶適尿布,他的小屁屁都不會起紅疹

也從不會因為尿布濕了不舒服而一直哭鬧

所以,我的選擇是對的,我想我應該會一直使用到他戒掉尿布吧!!!

manwen
manwen 2014-03-11 15:10:12 #5F
 

        最近有拿到幫寶適特級棉柔試用包M號,共有三片,包裝上標示原產地是日本喔。打開來的第一個感覺是很薄,之前用過幫寶適的超薄乾爽,以為只有超薄的才有這麼薄,可是特級棉柔比起其他牌子的紙尿布真的很薄,而且用過的尿布也不會變得很大包,可以幫大台北的媽媽們節省垃圾袋的錢呢!

        幫寶寶包上尿布的時候,就覺得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側腰圍、腿圍及防漏隔邊彈性都很好,很服貼地包覆住寶寶的屁屁,可以安心地讓寶寶活動,不用怕尿尿會外漏。

        我家寶寶現在1歲6個多月,喝水量超大,有時一次就可以喝400-500 cc的開水,因此,尿尿量也是超大的,所以對尿布最大要求就是吸水量及乾爽程度,幫寶適特級棉柔的乾爽程度真得很好,包了一、兩個小時,屁屁還是很乾爽;吸水量也OK。

        幫寶適特級棉柔真得滿好用地,可是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就好了!!

~有情人喜相逢牽手一輩子~
星心夢 2014-03-11 17:26:40 #6F
 

為什麼所有媽媽都推薦幫寶適特級綿柔?

因為用過之後再也回不去它牌的選擇

 

我家弟弟從出生都用幫寶適特級綿柔

但是親友送的他牌我也曾使用過

 

記得還小時常常是軟便

大人沒注意時都不曉得嬰兒已大在尿布裡

等到一大包要更換時才發現已來不及

 

若是用幫寶適便便一定不會外露

而且不會有紅屁屁發生!

但是要是他牌一定會有紅屁屁

 

當我看到他被我用濕巾擦的紅屁屁真是不忍心

一邊擦拭一邊哭哭啼啼~真的心疼萬分!!

至此後我只相信幫寶適特綿柔對嬰兒真的是一大福音

 

保證維持乾爽舒適的表層~保護柔嫩肌膚

 

而且真的很薄又透氣像是穿一件貼身內褲般自在

絲毫不影響活動力

也不會一直用手想抓包覆的地方

 

即使再多的尿液依然可以舒眠到天亮

真的非常值得信賴的品質

百小姐
百小姐 2014-03-11 17:39:01 #7F
 

我的雙寶10個月大囉!寶寶們出生開始,就和幫寶適成了不分開的好朋友,它瞬間吸收、棉柔舒適的特點,讓寶寶從來都沒有紅屁屁、尿布疹的問題,讓我好放心,當然捨不得也不想更換其他品牌尿布,唯一選擇和推薦就是幫寶適!!

channing
channing 2014-03-11 19:15:18 #8F
 

寶貝從出生開始  就是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

因為是新手父母, 對於尿布的選擇也是一知半解, 

而且是住月子中心,月子中心指定的品牌就是白幫, 所以也就使用了. 

一開始並沒什麼感覺, 陸續收到朋友們贈送的尿布後, 

一使用, 比較之下, 哇~小女娃居然紅屁屁了 ><~

月子中心還是建議我們改回白幫, 這才知道, 原來人家專業的也都選擇使用白幫-特級棉柔的原因!!

由於小baby嬌嫩的肌膚  實在是需要好好呵護!

為了我的寶貝小女兒  說什麼都不願意再冒險讓她嚐試一點紅屁屁的風險啊!

所以 當人家有新生兒 我們也絕對送幫寶適特級棉柔  要有同理心咩^^

TINA_CHENG
TINA_CHENG 2014-03-11 19:35:47 #9F
 

女兒出生時,很多朋友來看我

送來了很多尿布

新生兒的皮膚很敏感

用到透氣性不好的就紅屁屁

有幾次用到他牌的尿布竟然嚴重到皮膚滲血

看了我超心疼的

後來用了幫寶適特級棉柔

材質柔軟,舒服

有彈力腰圍及尿濕顯示

小孩的屁屁不藥而癒

晚上時包也不漏尿

推薦給其他的新手媽媽,真的很好用哦~~

Sue Wu
侑子媽咪 2014-03-11 21:54:59 #10F
 

新生兒就開始使用幫寶適特級綿柔紙尿布

感覺很棒.很薄很柔軟且吸收力超強是尿布界知名品牌

吸收力經過14小時睡眠依舊吸的住

還不回滲 屁屁也不臭

有些尿布包起來臭臭的 會有尿騷味或塑膠味

感覺很好用 

從NB到XL中間收過不少試用包

還是幫寶適特級綿柔紙尿布最好用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