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涵涵的家
涵涵的家 2014-03-03 21:48:21 版主 669

我想大家都有注意到第一名的熱門話題了吧!

真的看不懂板媽要的是什麼?

上來求助,卻這不行,那不行。

當務之急,不就要解決眼前急迫的問題,再困難都要去解決,畢竟那關係到一條寶貴的生命。

即使要被身邊的親人漫罵,不是也應該當機立斷去處理該處理的事嗎?

不知BBH的站長看到了沒?如果看到了,請出面處理吧!

鼠球
鼠球 2014-03-03 22:53:01 #1F
 

BBH不處理這個吧,只是大家討論的空間

我看這個媽媽會這樣是因為有人懷疑他是騙錢的阿

所以他賭這口氣不願意公開資料接受支援

同樣是媽媽大家都是來聊天的,何必呢

既然他不願意就必須自己想辦法阿

快樂日
快樂日 2014-03-03 23:13:21 #2F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別人过的去(解決的了),

換成自己可能过不了(解決不了),

如果每個人都能过的去(解決的了),

那麼就不需要心事版,

也不會有社會事件了。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原作者於 2014-03-03 23:14:55 重新編輯過)

屋塔房老媽媽
屋塔房老媽媽 2014-03-04 00:28:17 #3F
 

我起初也覺得她太瞻前顧後了 後來知道她是孤兒沒有家人整個無靠山... 意思就是她對老公的容忍度遠高於我們大家 因為不得不這樣...

因為沒把握吧 所以也不敢貿然丟下一切重新開始 又加上年輕可能見的世面有限....所以她的懦弱是有點情有可原啦

 

Kenya Mama
Kenya Mama 2014-03-04 01:06:48 #4F
 

第一名熱門話題_4F_img_1

天乾勿躁
哦~哦~ 2014-03-04 01:57:11 #5F
 

這個故事本身我還是半信半疑的:

因為主文說他老公長期失業,後來的回應有說是失業2個月,2個月是長期嗎~前後文有不一致的感覺。

另他在151樓打說「我一直很想找到證據 但我手上沒手機可以拍照 沒錄音筆 都沒辦法證實」,但他幫兒子設的粉絲團裡有一堆照片,與文章上說沒辨法拍照的說法不合。

再來版主在39樓說「懷孕期間為了產檢也是死命求老闆讓我留下來賺錢養活自己跟肚子裡的孩子 這已經算是強了吧!!」但版主174樓寫「之前在中壢生完孩子的時候 我的老闆娘也說要幫我找保母 先幫我出奶粉尿布錢 叫我繼續幫她做事 」明顯反差,這是最大的疑點。

醫生博士之家
醫生博士之家 2014-03-04 04:14:31 #6F
 

我相信她過的不好, 有錢的人會有時間出來騙這一點點小錢? 當然她可能也不是山窮水盡. 只是每天上網看別人都很好, 當然覺得自己慘. 我也寫過故事, 只能說鄉民真的很誇張, 連BBH媽媽也是一樣, 你要是不小心把時間點記錯, 人家就當你整個在編再騙, 有時只是寫不詳細記不清楚而已. 大家都比柯南還可怕, 這是我的見解. 至於要幫她的那些媽媽我覺得很好心, 要是我, 幾百塊錢我就捐給她了, 怎麼看她也是過的比我不好不是嗎? 跟幾百塊比, 我還希望她不要對人性失去信心, 走偏了路. 說真的, 失業兩個月, 是我也覺得很長期了, 兩個月耶, 我會受不了.




當然啦!會走到這地步多半自己有些問題~很強的不管怎樣都馬可以想出辦法.

心像立體聲
心像立體聲 2014-03-04 06:46:08 #7F
 

不知道你發這篇是要看到甚麼

人都有走不出去與迷惘的時候

感覺沒啥好討論的

我耐心看了看文章與留言 他只是求助  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退燒

其他人的幫助也不關我們的事

再者 他無親無故無資源  腦筋一時轉不開 跟到那樣的人 她也沒說甚麼 

至少這位做媽媽還有在顧小孩 

是覺得這發這篇文 你倒不如留言跟她說 沒必要讓人討論她貼文的事  何必呢


看看就好

(原作者於 2014-03-04 06:48:34 重新編輯過)

vickyvickypai
vickyvickypai 2014-03-04 07:51:04 #8F
 

網路上的東西看看就好~~~

 

 

漂浮萍
漂浮萍 2014-03-04 08:15:02 #9F
 

看了FB,覺得就是一個弱勢的女性罷了。

我這裡的弱勢>>>指的不僅僅是經濟,也是個性,命運。

前幾天破獲輔大女生遭殺的新聞,她就是孤兒,因為渴望愛,受人利用而遭來殺身之禍。

孤兒,是命運上的弱勢,特別是沒有遺產的孤兒。

命運多舛的人,特別憐憫弱小動物,你看她去認養流浪狗就知道。也一直在關注貓貓狗狗的事。

也許需要陪伴?也許是同是天涯淪落"人"?

都說個性造就命運,其實命運同時也造就個性,當世界不站在她這邊時,沒有變成憤青,已屬難得,就是因為個性軟,才能在那樣的困境中,仍愛孩子,愛動物,但也因為個性軟,才不敢反抗,婆婆,先生,以及厄運。

再者

很多家庭是過著收入支出剛好打平的生活。板媽說過先生原本不是這樣的。

那麼失業兩個月,怎不是長期?恐怕只要一天,都是透支。

沒有手機,跟能不能拍照是兩回事吧?相機也可以啊。

生活是每況愈下,並不是一開始就這樣糟,本來有機車,現在沒了,所以也許本來有手機,只是現在也沒了.......

為何有人認為.....現在過得很慘的人,之前都不可以是有點點充裕的,人若能預測往後日子,世上還有不幸嗎?

不覺得她在騙在編........說真的,我覺得她還沒這麼"聰明"。

今天,我們之所以能過著比較好的日子,是因為沒有她那樣的遭遇,如果遇上了,我不覺得自己能夠比較強。

不知道開這板的原意是什麼?不外乎想引來一些"罵她"的人,我是覺得,想幫的人就去幫,不想幫的人,當作看人生百態,看故事,顧好自己當作警惕,不也很好。

網路上的東西看看就好~~~真假難辨~~~也有人打著低收入家庭的頭銜來騙取物資來變賣.我認識的就有一個這樣的人.真是讓人無言第一名熱門話題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