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牙齒從小開始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體驗招募中

保護牙齒從小開始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體驗招募中_img_1

媽咪們總是希望可以給孩子最好最棒的,給孩子最好的學習環境、給孩子最溫暖的家庭、給孩子最棒的教育.......等等,但媽咪們一定有個很困擾想給孩子卻又不敢給的東西,那就是給孩子最好吃的糖果!! 糖果可以讓北鼻們感到快樂,但媽咪們一定很苦惱蛀牙的問題!!

預防孩童的蛀牙危機,您選對了嗎?

保護牙齒從小開始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體驗招募中_img_2

超越一般牙膏的防蛀新科技

3M創新獨家配方:磷酸三鈣+氟

磷酸三鈣可以補充牙齒所需要的鈣、磷離子,唾液中雖然也含有保持牙齒健康的這兩種天然成分,但是含量有限,因此,需要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從小保護寶寶們的牙齒。一般的含鈣牙膏,是直接將氟離子、鈣離子添加於牙膏中,無法保留氟、鈣離子的活性,由於鈣離子不易附著在琺瑯質上,會隨著刷牙漱口時流掉,而3M創新獨家配方是將磷酸三鈣包覆起來,附著在牙齒脫鈣的地方,達到牙齒的「修復」效果。

修復+保護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強效預防蛀牙+改善初期蛀牙、溫合、不刺激、低泡沫!!

特別適合小朋友使用唷!!!!

比起其他知名廠牌僅提供了牙齒「保護」的功能(含氟),3M ESPE雙效防蛀護齒牙膏,能讓牙齒保留更多的氟,還能補充牙齒流失的鈣質,有效預防蛀牙與強化琺瑯質,「保護」+「修復」=雙重照顧,而特殊的香草薄荷口味溫合不刺激,爸爸媽媽不用再擔心一般市售的草莓、葡萄口味兒童牙膏是添加了多少的化學色素和香料?讓小朋友喜歡刷牙、爸爸媽媽更放心!!且正確的刷牙時間至少要刷2分鐘,低泡沫配方讓小朋友不會因為滿口泡泡而想趕快吐掉漱口,爸爸媽媽也可清楚看到小朋友的刷牙狀況。

實驗證明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確實能夠有效修復牙齒白斑喔!!

保護牙齒從小開始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體驗招募中_img_3

想要體驗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嗎?

BabyHome會員媽咪的專屬福利來溜!!

好康體驗:免費體驗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報名時間:2013/3/12-2013/3/16

報名資格:凡擁有BabyHome帳號會員及公開部落格皆可報名

活動辦法:

一、只要在此討論區留言想試用產品的原因+部落格網址 (例如:產品的溫和不刺激,是最適合北鼻用的了 ),就有機會免費體驗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60名,,留言原因越豐富越容易獲得體驗機會喔!!

二、受邀體驗的60名會員,需在體驗產品後分享體驗心得於個人公開部落格上,並在2013/4/3前以E-MAIL方式將部落格網址回傳至活動小組信箱([email protected]),活動小組將選出3名優質文章撰寫者,獲選者可得1000元禮券。如果沒有入選前3名也不要氣餒唷,還有投票獎可以參加,只要在第二波討論區文章下方,留言要投給哪一位媽咪,從留言投票中挑選30位參與投票的回文會員,獲選者可獲得300元禮券唷!

活動注意事項:

1. 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BabyHome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2.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者,BabyHome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3.相關內容同意由BabyHome擁有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4.參加者必須同意及遵守本活動辦法所訂之條款及約定,內容包括本活動網站之使用、資料交換以及可能產生的任何行為。

5. BabyHome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6.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Babyhome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Babyhome有權立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7.得獎者資料以網頁登入內容為主,若填寫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準確送達則視為自動棄權,Babyhome恕不負責。

8.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Babyhome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Babyhome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9.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0( 含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

10.試用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1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請於2013年3月25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11.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 [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 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將視為自動棄權。

12.獲得試用資格者需於2013年4月3日前將回覆心得之部落格網址寄到:[email protected],未回覆者將喪失參與日後BabyHome試用體驗者之資格。

13.上述之活動內容(包含留言與體驗之心得),同意授權3M擷取部份內容作為行銷廣宣之用,而3M有義務註明出處。

於2013-03-22 17:38:12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1 樓 Kat 2 樓 媽咪的寶貝 5 樓 小BIBO 6 樓 我也不想分隔兩地 10 樓 jelylin 13 樓 星晴mama 14 樓 好媽 16 樓 pudding66 19 樓 小紅 2 22 樓 李悅悅的家 24 樓 ~2個寶貝的胖媽媽 ~ 26 樓 kklina 29 樓 o小愉媽o 34 樓 寶貝澔澔 35 樓 幸福咖啡香 37 樓 小兔妹昕寶貝 38 樓 翻轉魚 41 樓 暄暄寶貝麻麻 45 樓 金剛芭比媽咪 46 樓 珊珊滴媽 47 樓 幸福的云&維 48 樓 心星星 49 樓 萱嘟媽 54 樓 mella 56 樓 wiwidoll 57 樓 蓁MAMA 60 樓 汝汝媽 61 樓 西兒 62 樓 阿玉仔 63 樓 台灣阿榮 72 樓 我是企鵝 73 樓 aai 74 樓 牟牟 76 樓 小熊貓媽媽 81 樓 旺仔 83 樓 sunny day ★ 85 樓 蕎妹的阿母 87 樓 ㄚ鳥媽 93 樓 哈利寶貝 94 樓 甜昕媽咪 99 樓 幸運的家庭 100 樓 小小美的媽 103 樓 wei's sky 104 樓 艾妮媽咪~ 105 樓 雙寶的ma 107 樓 cherry-dc 110 樓 小丫丫媽咪 111 樓 逸芙媽咪 112 樓 tt 114 樓 庭媽咪 115 樓 Silvia 124 樓 澄澄14 126 樓 希妹與希弟的媽咪 127 樓 李律 128 樓 宥YO麻 130 樓 阿馨仔 136 樓 ♪° 辰辰。夏安 ♥° 媽咪 139 樓 甜心寶貝歡迎妳 144 樓 青蛙吃茄子 148 樓 咪寶的娘
於2013-04-01 13:40:17 補充發言
親愛的會員朋友: 為了讓入圍試用的媽咪們,可以更完整的體驗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因此,體驗文章的截稿日期,延至4/7(日)喔~ 再麻煩各位媽咪將寫好的體驗心得文章網址,寄至活動小組信箱([email protected])。 謝謝。
Kat
Kat 2013-03-12 10:27:56 #1F
 
我想試用此產品 我家小孩對刷牙有些抗拒 每次都要三請四請 有時候都會嫌牙膏辣辣的不愛刷牙 所以一直在找溫和不刺激的牙膏 想試用你們的產品 看能不能改善孩子對刷牙的排斥感 希望能夠得到體驗機會 謝謝~ 我的部落格 http://aquababykimo.pixnet.net/blog
媽咪的寶貝家
媽咪的寶貝 2013-03-12 10:47:53 #2F
 
我想試用的原因是小孩最先是開始有脫鈣現象,脫鈣後有沒有方法可以讓牙齒回到原本狀態,是我一直想要的,而看到3M的其中一項獨家配方--------> 3M創新獨家配方是將磷酸三鈣包覆起來,附著在牙齒脫鈣的地方,達到牙齒的「修復」效果 ,這讓我非常心動 而且一般牙膏泡沬太多,小孩在無形中都會吞下去,重要的是泡沫一多,就會急著把泡泡吐掉,還會使人產生錯覺,覺得泡泡這麼多代表牙已經刷好了,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把牙刷乾淨,3M的低泡沬配方可以讓小朋友慢慢的,仔細的把牙齒刷得乾乾淨淨,讓刷牙也可以變的很優雅! http://blog.yam.com/bu322170 (原作者於 2013-03-12 10:48:41 重新編輯過)
◑﹏◐小草
◑﹏◐小草 2013-03-12 11:31:35 #3F
 
我想試用此產品,目前小朋友是中班牙齒無蛀牙,想再幫她找其他牌子來試用,不喜歡刷起來會辣辣涼涼的牙膏,希望有機會能體驗”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blog/FB:http://tw.myblog.yahoo.com/jw!lpokvXmaAx7QOOVvErmsoA--
adsnew
Sophy蘇菲
Sophy蘇菲 2013-03-12 11:43:48 #4F
 
因為特別適合小朋友使用,可強效預防蛀牙+改善初期蛀牙、溫合、不刺激、低泡沫!! blog網址: http://sophy2011.pixnet.net/blog
小BIBO
小BIBO 2013-03-12 11:51:05 #5F
 
我想要體驗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因為我自己小時候沒有養成吃完甜食刷牙,所以身受蛀牙看牙醫的痛苦, 所以現在當媽咪,很重視孩子的牙齒保健,從小養成刷牙保養的好習慣, 看完牙膏的說明介紹, (1)3M創新獨家配方:磷酸三鈣+氟, (2)強效預防蛀牙,改善初期蛀牙、溫合、不刺激、低泡沫, 以上兩個特點很吸引我, 希望有機會體驗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從小保護小寶貝的牙齒, 若有機會是用,我會將試用心得分享紀錄在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onyo97/archive?l=a
我自己目前矯正牙齒中,牙齒已經照三餐刷牙了 但是牙齒中仍會出現白斑,怎麼刷都刷不掉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可以修復琺瑯質及補充牙齒所需的鈣 是最適合我使用的牙膏了。 因為我牙齒很容易蛀牙,所以我很注意我家小寶貝的牙齒健康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改善初期蛀牙、溫合、不刺激、低泡沫!!最適合我家寶貝使用了。 http://www.babyhome.com.tw/bbcc.php?f5=0&zz=4517
頻果屋
頻果屋 2013-03-12 12:18:04 #7F
 
http://tw.myblog.yahoo.com/qqa0811 不喜歡刷起來會辣辣涼涼的牙膏,希望有機會能體驗”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美美由
美美由 2013-03-12 12:21:46 #8F
 
我想試用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我家的寶貝現在雖然只有8顆牙齒~但是因為亂咬東西~門牙已經有點缺角~ 一直在尋找安全的潔牙商品~想讓我的寶貝女兒能夠擁有一口美麗潔白的牙齒~~ 可愛的笑容才能融入人心啊~~~ 我的部落格: http://yuyu2dada.pixnet.net/blog
醫藥知識
醫藥知識 2013-03-12 12:31:19 #9F
 
我想試用此新產品 因為小孩有脫鈣現象 市面上牙膏所含化學成分和色素都太多 不放心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解決我ㄉ問題 因此想試用看看 http://www.babyhome.com.tw/bb/721368
jelylin
jelylin 2013-03-12 13:09:37 #10F
 
我想試用此產品 是因為3M創新獨家配方:磷酸三鈣+氟正是我想要尋找的產品 一直以來我覺得很多兒童牙膏都只是香料為主 不知道給小孩刷牙到底有沒有效用 加上3M有強效預防蛀牙+改善初期蛀牙正是我重視的部分 目前小孩小班完全沒有蛀牙所以我很重視可以強效預防蛀牙 希望有機會得到試用機會~~3M的品牌形象也是我所認同的 http://www.wretch.cc/blog/jelylinlu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