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我子宮外孕但曾經做過大腸切除手術~好害怕好徬徨好無力

無憂子
無憂子 2010-11-20 01:50:21 版主 109

請問有媽媽目前子宮外孕但之前有做過重大手術的嗎?

因為目前疑似是子宮外孕~昨晚住進長庚的急診室~但醫生說還要等懷孕指數報告出來要到下星期一~所以今晚評估我可以出院等報告~下星期一回診~如指數報告比對結果確定外孕~星期二就動刀~但7年前我做過大腸切除手術~腹部傷口直線約35公分~醫生說那我就不能做腹腔手術而要走舊傷口剖腹~嚇死我了~因為當時做大腸手術就住院半個月了~現在照著舊傷口開刀一樣要住院七天以上~目前我有一個滿2歲的兒子平常都我照顧的~雖然兒子不怕生昨晚請我娘家父母帶~一天一千~但我還是很不想給他們帶~因為我媽都一直要人情說的他多幫我~讓我姐來念我導致我常跟姐姐吵架~念的原因是我媽會說:你看他還不是把孩子給我帶~有利用價值才找他~也不看看他身體有多差~但是他絕不會說我有給他錢~從昨晚進急診室到今晚出院我娘家一通電話都沒來關心~我婆婆打的電話就超過五通了~很悲哀吧~今晚回到家我打電話給我媽說我回家等報告他一樣不提問我身體狀況如何?我就跟她說孩子我先生要帶回婆家~他有點傻眼吧~他說孩子跟他家不親帶回去好嗎?我說應該沒差兒子不怕生~我爸就在旁邊說:校ㄟ帶回去幹嘛~孩子乖乖的在這邊就好了幹嘛帶回去~我整個火就起來了~回應他們說我先生要帶回去婆家我能說不嗎?因為我自己很清楚我父母帶我就是很放心公婆年紀大我不放心~我父母也沒收入來源~我爸當警衛當8年9月就離職沒工作再家了~這是我活到36歲以來我爸有工作的記憶~我超煩惱的~孩子給我媽帶一天一千這都不要緊~要緊的是他還到處抱怨說我多敢死~弄的兄弟姊妹3人都不說話也不連路了~我跟大姊一個月約通話2到3次~但每次都有得吵~起因就是我媽都會挑撥離間~大姊打來就劈哩啪啦的說一堆~我就跟他吵起來了~這次我也知道他想帶孩子因為我會給他錢~但我真的不想給他帶~因為我媽會占了便宜還賣乖的人~事後又跟我跟所有人說我欠她多少人情又多少的~我想沒人會喜歡這種感覺吧~即便對方是自己的父母~有人可以跟我說說話嗎....好無力好悲傷唷~

於2010-11-20 02:06:30 補充發言
睿媽咪:謝謝您~我感受到了~感恩~~
於2010-11-20 02:51:09 補充發言
葳&祐媽咪:醫生是說35公分都要全開ㄟ~所以我才更害怕~因為他說這樣可避眠傷到其他器官還有沾黏部分~我從11/05出血到現在~其中只有一次腹部絞痛2小時左右~我想得到其他媽媽的說服力讓我更勇敢堅強~其實我害怕到無所適從~
睿媽咪
睿媽咪 2010-11-20 02:02:25 #1F
 

可以找臨時保姆帶呀

給妳惜惜

先生及公婆都對妳好

如果~

真的要手術

記得事後要養好自己的身體

加油!!

藥師灌頂真言:

南(ㄋㄢˊ)謨(ㄇㄛˊ)薄(ㄅㄛˊ)伽(ㄑㄧㄝˊ)伐(ㄈㄚ)帝(ㄉㄧˋ)

鞞(ㄆㄧˊ)殺(ㄕㄚ)社(ㄕㄜˋ)

窶(ㄐㄩˋ)嚕(ㄌㄨˊ)⋯⋯薜(ㄅㄧˋ)琉(ㄌㄧㄡˊ)璃(ㄌㄧˊ)

薄(ㄅㄛˊ)喇(ㄌㄚˋ)婆(ㄆㄛˊ)

⋯⋯喝(ㄏㄜ)囉(ㄌㄚˋ)闍(ㄕㄜˊ)耶(ㄧㄝˊ)

怛(ㄉㄚˊ)他(ㄊㄚ)揭(ㄐㄧㄝ)多(ㄉㄨㄛ)耶(ㄧㄝˊ)

阿(ㄛ)囉(ㄌㄚˋ)喝(ㄏㄜ)帝(ㄉㄧˋ)

三(ㄙㄢ)藐(ㄇㄧㄠˇ)三(ㄋㄢ)勃(ㄅㄛˊ)陀(ㄊㄨㄛˊ)耶(ㄧㄝˊ)

怛(ㄉㄚˊ)姪(ㄓˊ)他(ㄊㄚ)

唵(ㄨㄥˋ)鞞(ㄆㄧˊ)殺(ㄕㄚˋ)逝(ㄕˋ)

鞞(ㄆㄧˊ)殺(ㄕㄚˋ)逝(ㄕˋ)

鞞(ㄆㄧˊ)殺(ㄕㄚˋ)社(ㄕㄜˋ)

三(ㄙㄢ)沒(ㄇㄛˋ)揭(ㄐㄧㄝ)帝(ㄉㄧˋ)

莎(ㄙㄨㄛ)訶(ㄏㄜ)

『解冤偈』

解結解結解冤結。解了多生冤和業。

洗心滌慮發虔誠。今對佛前求解結。

藥師佛。藥師佛。

消災延壽藥師佛。隨心滿願藥師佛。

將此功德迴向給無憂子

葳&祐媽咪
葳&祐媽咪 2010-11-20 02:26:47 #2F
 

我生兩胎都是剖復,隔了一年半卻子宮外孕...所以也是舊傷口又挨一刀(我的位子比較罕見在"子宮角")

子宮外孕對母體來說是很傷身又嚴重的事情,所以媽咪要多注意身體狀況,要趕緊除理好...事後也要把身體養好,請婆婆幫忙做小月子...

醫生雖然幫你從舊傷口開,但不會開到35公分這麼長吧!應該只開下腹近子宮的位子而已...

孩子就暫時請先生看看是否能夠請假帶嚕!

加油!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