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女兒被老公呼巴掌,臉都黑青了...........

事情是發生在上週六的晚上,因為小孩不聽話所以老公就打小孩.

被打的是姐姐,目前剛滿4Y,DD2Y(整個呆住...).

老公一直狂打姐姐巴掌,右臉當時非常紅腫,左臉也有幾條痕跡.

到今天已經第3天了,整個臉都黑黑暗暗的.

出門人家都會問:妹妹妳怎麼了?! 如果老公在他會答:被我修理!!

其實我很想把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妹妹的情況,但不知道自己在猶豫什麼,這次妹妹被修理的很慘已經算是第3次了,之前2次也是一樣被打臉,也是會有痕跡,而且都是很明顯的那種!!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把生活過下去...........很無力

老公平時沒事好好的其實就跟一般人一樣,但若孩子很不聽話時或是老公對小孩已經忍無可忍時,出手都會很重!!

這次他事後(第2天)有跟妹妹說對不起,以後不會再這樣打她.

老公是真的有悔意,但我不知道他日後萬一又再失控.....怎麼辦??

我娘家目前只有我妹妹知道這件事,我不敢讓媽媽知道.....

夫家那裡的人我根本不敢去說這件事,而且感覺上畢竟夫家不是自己家裡的人,很怕會害了自己!!

老公今天晚上跟我說,他真的不想把妹妹打成這樣,當時他心裡只是想說,就狠狠打一次讓妹妹之後會聽話,他不知道他自己下手那麼重......

我真的好煩,不知道怎麼安撫女兒的心理,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不會有下一次...

我每次在幫妹妹擦藥時,我都覺得心好痛好痛!!

她在鏡中看到自己,她也很...........我不會講!!

目前幼稚園的老師也知道,也有來看過妹妹.

有人可以提供一些意見嗎,我真的好煩好煩............謝謝!!

於2010-04-28 10:39:29 補充發言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在昨天晚上已經有跟113聯絡,今天早上也與當113地社福聯絡了. 他們已經要過來處理了,就交給他們吧! 很不好意思讓大家那麼氣憤,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幫忙! 謝謝!! 希望這件事能夠圓滿結束,也希望各位爸爸&媽媽的家庭都幸福美滿. 謝謝大家!!

【話題公告】

BabyHome 客服晚上 19:40 左右接獲 113 服務人員來電,BabyHome 依有關單位要求及公眾安全等情況,目前已提供 113 家暴中心 作者:傅媽咪 個人登記之聯絡資料,供後續協助及調查。 BabyHome 隱私權保護政策:http://www.babyhome.com.tw/main/privacy.php 謝謝

暫停在最幸福的那一刻 ^.^...
傅媽咪 2010-04-27 23:22:01 #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但本人在這裡發言,並沒有要報案的意思!

沒有關上相本也並非刻意的希望大家看到我先生的長相.

只是單純在這裡發言,沒有刻意的去想那麼多,

只是需要各位的一些意見...

要如何作下一步,其實這個部份我能夠自己決定,家人也會幫我的忙.

因為娘家的人也都知道,當然不會隱瞞這種事...

只是平時有習慣在BBH上跟大家討論話題,才會把自己家裡的醜事拿出來說,也許我也有不對的地方.很抱歉!!

大家身為女人身為媽媽難免會有一些心事需要說出口,不然心裡真的很悶.

我覺得我很抱歉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件事,也不想看到各位在這裡不愉快.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意見.

但若有需要幫助的地方,我會直接尋求適合的管道.謝謝大家!!

暫停在最幸福的那一刻 ^.^...
傅媽咪 2010-04-28 01:36:36 #
 

真的謝謝大家!!

不管是對罵我或沒罵我的人.

我剛才有主動打去113了,也歡迎他們來關切.

不過我想我沒有那麼糟,但真的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想說的是:沒有一個媽媽會願意遇到或逃避這種事.

當然會需要一些協助,不管是來自於家人或是113或是警方之類的.

我不是一個會逃避會隱瞞的人,需要幫助的時候當然會主動說.

而且我也跟113的人說歡迎來關心,因為可能先生的部份需要由外人來讓他知道說他很不對,這件事也不少人知道.光是幼稚園老師那邊,都不知道傳到那裡去了.

一開始事發時沒有讓娘家人知道,但後來有先跟妹妹說了,無非也是希望她能知道這件事,或是給我一些意見.

但現在讓我比較煩惱的事,是有媒體記者找我.

我沒有覺得媒體是一個很好的管道,

我還是認為113或是警方之類的才是最好的管道.

現在就怕小孩如果真的媒體來找碴,那小孩不是更受傷嗎?

我想再強調,我包括我先生一點都沒有要逃避的意思.

事發至今先生也沒有逃避,只要有人問,他都會主動說:是小孩不聽被我修理的.如果打人的人真的怕被約談,怕113來關切,為何還敢把小孩帶出去呢?

我們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只是希望看到一些正面的話,而不是一直罵......

謝謝大家!!

暫停在最幸福的那一刻 ^.^...
傅媽咪 2010-04-28 02:48:59 #
 

謝謝樓上媽媽及各位的意見.

真的謝謝!!

我真的只是單純想在這裡聽到一些各位分享的意見.

我不知道各位會那麼的生氣!

當然我知道如果我是你們的角度,也會覺得氣,怎麼不阻止或是...之類的想法.

當媽媽的人不會不阻止這種事,而且我在文中也沒提到我沒有或有阻止.所以請不要誤會我沒有阻止這件事,沒寫出來不表示我沒有.

我當時PO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知道有類似經驗的人可以分享意見,不是要各位媽媽在這裡罵我!直到現在我所回應的文中,都是一直很謝謝大家的!但請各位換成我現在的角色想,希望得到的是正面的鼓勵還是情緒呢?

謝謝大家!!

暫停在最幸福的那一刻 ^.^...
傅媽咪 2010-04-28 09:08:55 #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在昨天晚上已經有跟113聯絡,今天早上也與當地社福聯絡了.

就交給他們吧!

很不好意思讓大家那麼氣憤,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幫忙!

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