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與孩子一起學習挑選無添加自然滋味的零食,健康快樂無負擔!

校門開,孩子們上學去!回到團體生活的孩子,多少會面對零食的誘惑,零食扮演著兩面刃,一方面能夠在正餐之間解饞,同學彼此分享零食也能快速拉近彼此距離,不過另一方面也得小心可能吃下過多的人工添加劑,家長愛注意唷!有鑑於此,爸媽們不妨與孩子一同學習選擇無添加味精 、人工防腐劑及人工色素、自然滋味零食的好習慣,來增進親子關係與互動,並享受健康無負擔的自然美味。

與孩子一起學習挑選無添加自然滋味的零食,健康快樂無負擔!_img_1
選擇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的自然滋味零食的好習慣,好處多多。

自然滋味的零食,家庭聚會的最佳夥伴

孩子在開學季,大多會面臨內心的大魔王「開學恐懼症」,但若能期待開學後邀請同學來家裡開趴同歡,肯定能夠化解一些開學的恐懼感,也能快速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同學來家中聚會,「零食」絕對是最吸引孩子們目光的焦點了!此時,我們何不利用這個大好時機來場機會教育,跟孩子一起討論該準備何種零食,讓大家吃得開心、豐富又健康,為這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與孩子一起學習挑選無添加自然滋味的零食,健康快樂無負擔!_img_2
在家的同學聚會有好的食物相伴,緩和開學的不安,加速同學情誼升溫。

許多家長可能對零食的印象仍停留在過多人工添加劑,但市面上已經有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的樂事自然滋味。將它捏碎撒在奶酪上,變身脆片奶酪!不但無負擔,更能增添風味及層次,相信,孩子們一定會一口接著一口,吃著營養跟美味

孩子解饞妙招:準備一包自然無添加的健康零食放書包

許多爸媽曾聽孩子抱怨下午肚子餓,活潑好動的孩子熱量消耗大,而在學時間畢竟不短,午餐至晚餐的這段期間,往往容易因為肚子餓嘴饞而亂吃,難怪學校或者安親班附近林立許多雞排店,小寶貝在學校要做到零食絕緣體,根本是難上加難。

與孩子一起學習挑選無添加自然滋味的零食,健康快樂無負擔!_img_3

與其禁止孩子亂吃,不妨換個方式,用引導的方式與孩子一同討論,學習選擇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自然風味的零食,並且搭配鮮奶等食物填補晚餐前的食慾。滿足了食慾,自然有更多的力氣去運動,而充足的運動也有助於帶動晚餐的食慾以及晚上的睡眠品質。

在孩子的書包中放包無添加、自然美味的樂事自然滋味吧!口味不死鹹,與鮮奶是絕佳的搭配,包裝輕巧,也方便與同學分享,成為孩子解饞和交際的祕密武器。

無添加、自然美味、方便好攜帶的樂事,親子出遊不可少

到了周末,許多家庭都會安排親子出遊好好放鬆一下,但是疫情下,外出飲食也要注意染疫風險。爸媽若在家先準備好出遊的食物當然最好,可是又受限於全球暖化,外頭氣溫偏熱,食物無法保鮮,反而容易出現腸胃問題,誰都不希望吃壞肚子影響遊興。

其實,只要與小寶貝們學習如何做好雙手的清潔工作,就能有效降低染疫風險,而在旅途中,攜帶方便又好保存的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的自然滋味零食,能解孩子正餐之間的嘴饞。

爸爸媽媽只要多利用機會讓小寶貝們了解如何挑選好的零食,從小就養成「要吃就吃自然的」觀念,就能夠避免他們口味越吃越重,對身體的負擔也相對小。而樂事自然滋味聽見爸媽的心聲,推出自然無添加的零食了!口味單純,無添加人工防腐、味精及色素,無論是家庭聚會、學校生活或者親子出遊,都是孩子們安心吃、快樂吃的最佳夥伴。

與孩子一起學習挑選無添加自然滋味的零食,健康快樂無負擔!_img_4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