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麻米北鼻
麻米北鼻 2013-06-01 02:21:35 版主 961

我先聲明:::我是沒針對它人或其它意思~

我自己再要生產前肚子痛的要死要活~大叫大喊(護士都受不了.口氣都不好了!)

但看到新聞報說.上廁所就生下小孩(這樣的事情就發生過好幾個了)

外國的也報過新聞.孕婦在散步時就突然生下小孩......還有很多我忘了!

有疑問的是說~為什麼我生產前痛的要死.但她們好像都不會痛(感覺只是上廁所大號的痛一樣)

也太容易生產了吧!

於2013-06-06 01:39:34 補充發言
ψ(‘∇’)ψ唉呀呀ψ(‘∇媽媽 我當時生產幫忙的護士~不給你全身捲曲~(我是子宮頸都沒開.但小孩要出來了)護士說宮縮不要一直出力..雙腳不可以捲曲要放平.也不可側邊.只說呼吸放慢.一直宮縮..這樣是妳再當下有瓣法都不叫嗎?
peach~桃
peach~桃 2013-06-01 02:38:39 #1F
 
生的過程真的就像上廁所一樣 不過陣痛真的很痛.....痛到火氣都來
Ivy Yen
J&B媽咪 2013-06-01 09:18:24 #2F
 
每個人的骨盆大小不一樣, 我姐姐生老大時想自然生,結果醫生說我姐就算痛10天10夜 子宮頸也不會開,結果痛二次, 還有每個人對痛的忍受度也不同, 護士每天要看多少產婦,已經麻痺了, 有人開始陣痛是30分鐘一次,慢慢的20分鐘一次, 我是一陣痛就5分鐘一次,那才會瘋掉.
有的人應該很好生唷... 是否跟年紀有關呢? 我同學22歲就生了..他說他生2個都一下子就生出來了唷.... 他說他要生第二胎時..在家裡時感覺肚子怪怪的..跟他婆婆說他可能要生了...就去幫大寶洗澡他自己也整理好就跟他婆婆說去醫院吧.. 到了醫院跟醫生說他可能要生了..還在追大寶....醫生來了以後跟他說..妳再跑等下孩子就掉下來了唷....一進產房他說一下子就生出來了呀....護士還問他你的家屬勒?他還回答說應該在大廳看電視吧...
Ellen Tsai
Ellen Tsai 2013-06-01 10:12:56 #4F
 
這篇文給妳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huiyoga-jacy/article?mid=3193&prev=3292&l=f&fid=18
是不是第一胎更容易痛或是會生很久呢? 另外 第一胎預產期到了 有可能會提早幾天或最多7天嗎? 謝謝有經驗的媽咪分享 感恩
思璇媽媽
思璇媽媽 2013-06-01 11:46:17 #6F
 
每個人產程原本就不一樣 而且每個人對忍痛的程度也不同 像我自己的話第一胎才痛7個小時 是先破水 剛到醫院時什麼感覺也沒有 好像後面4-5個小時才開始痛 第二胎更快 到院2個小時就生了 從陣痛到生產不過4小時 有一個朋友更誇張 第一胎3-4小時就生了 第二胎到醫院沒20分鐘就生了 好像從有痛感到生才1小時 超好的沒什麼痛到 她老公還在辦手續時他就被推進去產房了 但是另一個朋友就很可憐 痛了2-3天後還要剖腹 吃了全餐 所以生小孩真的很難預料啊
天情天雨
新怡媽 2013-06-01 17:57:54 #7F
 
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 每個人對"痛"的感覺程度也不一樣 我只知道生過小孩 (自然產) 之後 其他一切的痛 我應該大部分都能夠忍受的住了!
麻米北鼻
麻米北鼻 2013-06-01 21:29:47 #8F
 
我知道生孩子就像是要大便的那種痛(但我的意思不是這樣) 可是我覺得生第二個比較痛耶~ 生第二胎完子宮收縮也更痛 第一胎陣痛時間較久~~我也是子宮頸都沒開~但是是護士幫我用開的(另外一位嫌我吵的護士只會再旁邊出一張嘴)
呵呵呵~~ 我是比較好奇這些大吼大叫的產婦, 肚子的宮縮都痛成那樣了, 怎麼還有力氣在喉嚨可以發出尖叫+大喊?! 我2胎都是痛到默默的流下兩行熱淚, 緊抓住床欄杆,全身捲曲, 宮縮ㄧ過,全身無力感吶... 哪裡還有鬼力氣可以給喉嚨用吶?
媛媛媽咪”
媛媛媽咪” 2013-06-02 20:55:10 #10F
 
體質也有差喔 懷孕前體質不好 經痛等 生產時好像真的比較痛吧 我承認我第一胎很幸運 BABY好乖 早上AM10:00打催生針 玩瑜珈球 走樓梯 遲遲不肯破羊水 也不痛不養 只覺得偶爾肚子緊緊的(算宮縮吧) 過了半夜12:00准時破羊水 宮縮開始比較頻繁些 一直都無認何陣痛感 好奇妙... 到了清晨開始覺得 我左腿像似神經痠痛感 每當宮縮就算一起酸痛 到了AM9:00子宮頸全開了 趕快推到手術室 於是等醫師來自然產接生 BABY健康誕生囉:) 目前懷了第二胎16W:) 祈求也能順利生產健康平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