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自信秀出纖細手臂,告別蝴蝶袖的最佳選擇

十蛋
十蛋 2024-03-21 16:28:52 版主 1622

手臂雷射減脂  解決蝴蝶袖困擾

雷射減脂可以輕鬆改變身形,打造理想的瘦手臂,為了解決蝴蝶袖的困擾,我決定透過雷射減脂手術,找了專業且經驗豐富的賴斯敏醫師處理,希望自己可以不用再為手臂肉煩惱,術後完美雕塑窈窕曲線!

                

由於本身不是很胖的女生,身高157體重50,但是手臂就是肉肉的,去運動減肥也都瘦不下頑固的蝴蝶袖,只有越練越多的肌肉…。後來,因為接觸到醫美,先去做了大腿環抽,踏入抽脂肪這塊領域,發現恢復期沒有像網路上文章分享的那麼痛苦,又覺得既然我都做過大腿環抽,手臂蝴蝶袖想必一定是小蛋糕一塊。

                

但是為何沒有選擇當初大腿環抽的診所,主要是因為當時去台北找了很有名的診所,雖然使用的是威塑,但效果不如預期中那麼好,再加上診所太遠、回診很不方便,最後參考PTT上的減脂手術評價,選擇了手臂王子賴斯敏醫師瘦手臂,而且賴醫師在高雄也有門診,光交通和成本就省了許多https://pse.is/5lpcud

                

重點是我在台北的診所諮詢手臂時,那間診所的醫師告訴我,我的手臂脂肪不多,抽出來的效果不會太明顯,但是,給高雄揚士診所的賴斯敏醫師諮詢時,賴醫師卻說我的手臂做雷射減脂後會有明顯改變,能解決蝴蝶袖問題,因此更加奠定了想給賴醫師瘦手臂的念頭,諮詢完當下,我就付訂金預約雷射減脂手術的時間。

                

自信秀出纖細手臂,告別蝴蝶袖的最佳選擇_img_1

▲術前手臂肉肉的,很難瘦下來

自信秀出纖細手臂,告別蝴蝶袖的最佳選擇_img_2

▲術後贅肉消失,手臂更加纖細

自信秀出纖細手臂,告別蝴蝶袖的最佳選擇_img_3

▲術前明顯的蝴蝶袖

自信秀出纖細手臂,告別蝴蝶袖的最佳選擇_img_4

▲術後手臂變得纖細許多

                

雷射減脂手術專業操作  雕塑窈窕曲線

當初我去做大腿環抽是採用威塑和舒眠麻醉,睡一覺起來就都完成了,但是這次手臂是採用雷射減脂手術和局部麻醉,因此手術過程中人是清醒的。起初對於這部分很害怕,但實際上沒有想像中恐怖,整個人就是昏昏沉沉的,但我太緊張了,所以沒有睡著,而且平常又是沒有在喝酒的人,導致後面退麻醉的過程非常艱辛,手術到中午就結束,但是我休息到下午五點左右才離開,而且還吐得亂七八糟,非常感謝診所的護理人員,都很細心的照顧我、關心我的狀況,讓人覺得非常貼心。

                

另外,我覺得術後穿塑身衣一定是比較痛苦的部分,其實手術效果取決於醫師的技術,跟術後塑身衣穿多久沒有太大關聯。而且,因為賴醫師的雷射減脂手術技術非常純熟,所以給醫師做手臂雷射減脂的好處,有別於其他診所術後穿塑身衣都要穿一個月甚至半年,在這邊只需要穿三天!真的是三天,我三天後就沒有再穿,直接跟塑身衣SAY GOODBYE~~~

                

自信秀出纖細手臂,告別蝴蝶袖的最佳選擇_img_5

▲術前肉肉的手臂

自信秀出纖細手臂,告別蝴蝶袖的最佳選擇_img_6

▲術後瘦手臂有感,身形小一號

自信秀出纖細手臂,告別蝴蝶袖的最佳選擇_img_7

▲術前追求纖瘦手臂

自信秀出纖細手臂,告別蝴蝶袖的最佳選擇_img_8

▲術後雕塑窈窕美麗的曲線

                

輕鬆秀出纖細手臂  穿無袖上衣更有自信

大概前一到兩週手臂不適的感覺比較明顯,大約一週後瘀青就退得差不多,但第二週手臂有點凹凸不平,也有麻麻的感覺,手臂可以舉高摸到頭頂,但是如果要往後綁頭髮或扣內衣真的蠻痛的,建議第一個月最好穿前扣式內衣再加襯衫,會舒服方便很多。

雖然手臂一邊開了五個傷口,總共十個傷口,但是每個傷口都超微小,換藥也非常簡單,而且復原得很快,術後第四天我就回診拆線,拆線之後不用再換藥,洗澡也不用貼防水OK蹦,根本就不用再照顧,超級方便!

                

大約第二週就可以開始按摩,我是自己拿滾輪按,只有前一週在按摩,也沒有再花錢去做LPG療程,一個月後回診給賴斯敏醫師檢查,這時候手臂還有些凹凸不平,效果也不太明顯,結果賴醫師說是我按摩按得太大力,要我溫柔一點按,後來我就索性乾脆都不按(不良示範請勿學習,還是該好好聽醫師的話),結果凹凸的部分大概三個月後都消失了,真的不用太擔心~

恢復的過程中沒什麼特別不適的地方,三個月後就完全無感,全部都正常生活,瘦手臂的效果也變得很明顯,原本外側凸一塊的部分都消失了,蝴蝶袖也不再翩翩飛舞,以前因為知道自己的手臂很胖,所以沒有自信,都不敢穿緊身或無袖的衣服,挑選衣服的首要考量就是看手臂是不是夠寬。

                

現在,終於可以放心地秀出自己的手臂,不但增加很多自信、衣櫃開始出現無袖的衣服,朋友也都看得出差異,比起過去做大腿環抽的效果,這次的雷射減脂瘦手臂我更加滿意,完全沒有後悔去抽脂肪,只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也非常感謝賴斯敏醫師和高雄揚士診所的護理人員,每個人都非常親切、細心和貼心,有問題問了都會回覆,不會做完手術就不管你,術後狀況也會一直追蹤到三個月甚至半年後,因此,非常推薦猶豫的女孩們,選擇賴醫師做手臂雷射減脂,絕對是你瘦手臂的最佳選擇!

匿名
111 2024-03-25 01:40:33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張秀鳳
張秀鳳 2024-03-25 10:38:24 #2F
 

差好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