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人生要順利,修行最給力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小女體質敏感,經請示後得知她過去世有修行,所以才有敏感的體質。家父因信奉外道,所以小女常被外道干擾,每日哭鬧的次數很頻繁,常讓我照顧到身心俱疲。我曾請示過與家人是否有相欠,開示:「無」。也許這是我的功課,我要想辦法改善小女哭鬧的狀況。

 

誦經會讓心情平靜、穩定,我想小女可能也適用,所以開始誦《金剛經》、《地藏經》及《普門品》迴向給她。前半年的雖有效果,但仍偶有哭哭啼啼的狀況。前陣子背著她誦〈楞嚴咒〉時,已睡著的她會突然抓緊我的手臂、緊皺眉頭不舒服地哀嚎著,因發生數次,所以請示原因。佛菩薩開示:「被外道的靈干擾,在女兒的體內,〈楞嚴咒〉的威力讓外道靈感到不舒服再影響女兒。」經精舍處理後,再背著女兒誦經效果就很明顯。她會從不停踢著小腳、精力旺盛的狀態,到聽著經文聲安穩地睡著,差別真的很大。

 

前幾天下班回家時,第一次聽到家母說:「妞妞今天超乖,我忙家務時放她在椅子上坐著,她乖乖地跟姊姊玩了兩個多小時。」聽到這些讓我內心超級雀躍!認真誦經、消自身黑氣真的能改善孩子的狀況!有佛法真的有辦法!感恩佛菩薩!

 

(分享完畢)

 

父母的黑氣、魔靈對孩子造成的影響非常深遠,除了讓孩子哭鬧不休、情緒不穩定、講不聽、難帶之外,還可能會影響孩子的健康、阻礙成長,不可不謹慎對待。

 

貪嗔痴深重就會產生黑氣,墮入邪魔外道、修偏、心性汙染會產生魔性,念念成形產生具有攻擊性的主觀意識體就是魔靈,這些都會干擾、障礙自己與他人,所以,消黑氣、魔性就成了眾生首要的功課。

 

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宮廟道場到處都有,若沒有智慧去判別,很容易誤入外道陷阱,修偏墮落而不自知。如何判別正法與非正法?其實很簡單,「以經為師」就是最好的判別法。大乘經典裡頭紀錄佛菩薩的智慧,從日常生活到修行過程都有深入淺出的說法,提供不同根器的眾生去持誦、體悟。誦經可以洗滌覆蓋在心上的塵垢、汙染,佛法的光明與智慧能驅散黑暗,恢復本自具足的佛性。

 

生活中處處都是道場,人生中所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來讓我們歷事練心的。誦經最重要的就是「行經」,將經典上的智慧確實地運用在日常生活當中,知行合一、心口如一,就能漸漸地找到自身盲點、執著,一一突破、放下,心性層次就能昇華。

 

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讓眾生可以藉由懺悔與誦經償還累世業力,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不必再遭受與祂們當初一樣的痛苦,這真的是非常大的福報,也是重報輕受。這是佛菩薩的慈悲,也是業主菩薩的寬容,請各位一定要好好珍惜,用心修行,誠心懺悔,確實誦經,早日迴向圓滿。業主菩薩拿到功德往生善處,我們也能藉由誦經提升心性、增長智慧,真的是冥陽兩利的方便法。

 

誦經除了能償還業力、提升心性、增長智慧之外,還可以提升自身的正能量磁場,本身磁場強,就不容易被沖犯煞、被外靈干擾。每誦一次大乘經典,身上就會有一層薄薄的金光,誦越多佛經,金光就越渾厚,這就好比帶著一個防護罩,走到哪裡保護到哪裡,真的是既殊勝又不可思議!

 

誦經有功德,能補自身的福德資糧,福報越多人生就越順利。就好比一輛車,沒有油寸步難行,加滿油馳騁千里。誦經就如同在為自己這一輛車加油,持續誦經,就持續加油,不怕中途熄火,人生路自然走得長遠順暢。

 

誦經的好處很多,有用心持誦和修行的人都能清楚地感受到。因此,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能放棄誦經,「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想要佛菩薩救您,您就得要相信佛菩薩,依照佛菩薩的教誨去努力,問題才會解決,命運才會改變!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修正法,會越修越清淨、越修越光明,只要用心修,佛菩薩都會教導,幫助眾生提升。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人生苦短,時光匆匆而逝,過一天就少一天,不要浪費寶貴的時光在追逐貪嗔痴,要把時間花在誦經、修行、提升心性,才不會白來這世間一遭!

 

人生要順利,修行最給力

人生要順利,修行最給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匿名
111 2023-12-18 00:23:31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