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送走癌末婆婆後,被小叔告殺人罪

匿名
花花和貝兒的媽媽 2022-03-28 15:42:37 版主 7210

就像標題講的,是的,我被告了,罪名是謀殺我婆婆
小叔先告老公殺人罪,在檢察官不起訴--抗告被駁回--申請再審後,又告了我殺人罪
上禮拜收到傳票後我已經氣得好幾天睡不好覺了,但我後天要開刀……
老公說再不睡我會害死我自己
但,誰被告還能保持心情平靜的?還是最嚴重的殺人罪
本來就擔心輸血過敏(醫生說會先給我吃抗排斥藥再進開刀房),現在再加上睡不著…
我現在已經沒把握能平安離開開刀房了

唉…我媽當年的反對是對的
雖然我老公對我是真的好
但那樣的婆家…真不能嫁呀!


婆家的故事如下(2012年發文)
https://m-forum.babyhome.com.tw/topic/3851791?utm_source=forum&utm_medium=search_m&utm_campaign=3851791&utm_term=%E7%B5%95%E6%83%85&utm_content=normal

…………………………….…………..
婆家家庭成員五人,分別是
==公公,85,聽障行動不便,由我們接回照顧
==婆婆,81歲病逝,本來說好由小叔照顧,因小叔把婆婆一人丟在婆家不管,最後我們把婆婆接回照顧
==大伯,航運業,因欠地下錢莊巨額賭債自殺
==老公,資訊研發,因長久工時過長導致生病行動不便提早退休
==小叔,退伍工作一年後無業至今,靠媽媽女友養,罹患躁鬱症


婆婆去年中癌末去世,最後的二個月是我和老公照顧的,因為我們不敢給小叔我們新家的地址,所以小叔只能透過電話跟婆聯絡,為什麼不敢給呢?因為婆快死了女友想跟他分手,我很怕小叔失去金主後會跑來吸我老公的血,一個動不動就咆哮打人(他家暴過我老公和公公)鬧自殺的人,一旦讓他吸上來日子還能過嗎?

婆婆去世後,小叔的躁鬱症果然大爆發了,
半夜不停的傳line轟炸,要錢,編我們的罪狀,說他有我們謀殺婆婆的證據(是他和我老公,阿姨可能還有婆婆講電話時,偷錄的對話錄音~從婆婆來我家他就開始偷錄了),要我們付錢拿回證據(金額550~1800不等),因我們置之不理,所以,他就真的告老公殺人了,法院只開過一次庭(重點是他沒來也沒請假)就不起訴了,然後就是他抗告,申請重審,告我殺人的惡夢般的循環…

以上就是我被告的經過

 

 

匿名
2022-03-28 17:02:20 #1F
 

秀秀,遇到這種事很無奈。

匿名
唉~ 2022-03-28 17:04:21 #2F
 

結婚真的是兩家人的事情

對方家庭成員,真的要看清楚

妳有拿他沒有工作啃老家暴的證據嗎?

或是去拜拜,拜託小叔正常點

對妳徹告吧~

匿名
唉~ 2022-03-28 17:05:33 #3F
 

法官也沒有理他啊~

他也不是妳的小孩,難道會告遺棄啊?

匿名
花花和貝兒的媽媽 2022-03-28 18:13:53 #4F
 

我沒有要他撤告啊

 

他會一直上訴又告我殺人,是怕我老公告他誣告啊,標準的以戰止戰,但是,只能說,那個讓他為所欲為的已經不在了......

於2022-03-28 18:25:49 重新編輯過
換一個
換一個 2022-03-28 22:18:22 #5F
 

慈母多敗兒,我家也一個,出事後也覺得好像當初看走眼,雖然先生這一個人本身是沒問題的。雖然不爽,但有時想想,好在婆婆不愛這個兒子,不然被她愛到的都有點慘,我家小叔迷途知返,但有點遲了…   不知還能說什麼,希望版主平安渡過這一切。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