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一直沒有遇到真心相愛的人 感到很低落

(我是女生)從以前就很想有老公跟小孩 .但是一直沒有遇到真心相愛的人..  不是我喜歡對方但對方不喜歡我 就是對方喜歡我 但相處後感受不好 真的不喜歡... 只要想到要破30歲 時間又一天天過..   覺得很無助  又很低落 甚至覺得憂鬱  讓人無法控制的陷入一個”無底洞” 的感覺...  連看到路人跟另一半跟小孩出遊的幸福模樣 內心都覺得很難過...   到底該怎麼辦...   

匿名
543 2021-09-05 21:53:20 #1F
 

今天在FB看到一則黃大米寫的小故事…(姑且看看)

 

一直沒有遇到真心相愛的人 感到很低落_1F_img_1

匿名
唉~ 2021-09-06 21:42:18 #2F
 

搞不好那是表面的

台灣的離婚率是很高的,妳知道嗎?

看到這裡一堆文章

搞不好嚇都嚇死

 

 

匿名
唉~ 2021-09-06 22:03:11 #3F
 

好的學生時代就被搶走

搞不好人家的幸福是

女人一直黏著男人

想要靠男人

實際上是女人辛苦做牛做馬得到的

妳有看到,認識結婚的人真的情況嗎?

相愛容易

相處難

幸福有的是表面的

 

匿名
唉~ 2021-09-06 22:34:42 #4F
 

妳主動一點去拜月老

求好的姻緣,害羞什麼?

我怕等下有業配文

 

匿名
有一好沒兩好 2021-09-07 10:22:33 #5F
 

我以前也是這樣,甚至還會看劇一邊看一邊哭,

覺得這輩子沒人真心愛我了。

後來認識了我老公,匆匆的結了婚,

才發現,單身真得很好。

我無法告訴妳該如何排解這種孤獨的感覺,

但只想告訴妳,好好愛自己,與其想著有人愛,

不如自己就當那個愛自己的人,

最後生命會給妳一個彩蛋的。

Lisa07
Lisa07 2021-09-07 15:55:44 #6F
 

美國教育女生是..如果你無法一個人生活,請你不要結婚。你必須有能力照顧自己,而不是"依賴"對方。經濟要獨立,感情也要獨立,只有這種情況婚姻才會幸福。

建議你少看愛情小說和電影,這會讓你對另一半投射"過多的期待",很容易找不到對象或婚後吵吵鬧鬧。妳的先生可能有很多缺點,如果你不能容忍,建議也不要結婚。

女生經常嚴以律人,寬以待己。認為先生應該完美,應該....,只有自己可以脆弱和無能。所以一直吵吵鬧鬧。如果你要找一個真心相愛的人,一定能找到,只要你努力去找。但問題是大部分女生要的"不只愛情"而已,還要先生長得帥,勇敢、有錢、又要經常當白馬王子拯救自己..這才是找不到的關鍵。因為真心愛你的人,可能是隻青蛙..不是白馬王子。

咩嚕醬
咩嚕醬 2021-09-07 16:34:38 #7F
 

總會遇到的~~

匿名
緣份 2021-09-07 17:03:23 #8F
 

@又無法控制陷入情緒了

你的心情我可瞭解,因為去年我的鄰居為了兒子40歲還找不到對象煩惱,

兒子身高180公分長的還不錯,可是談了5.6次戀愛都是沒結果,看見鄰居

難過說如果真的找不到對象要找外籍新娘,我聽了很不捨,我就答應幫忙,

我就心想可以問協力廠商認識的未婚女性朋友,怎知我想介紹的人她

36歲說對婚姻沒憧憬,她說可以介紹同事年齡37歲,讓我的鄰居兒子認識,

我們就讓他們彼此用LINE交談後續看他們緣份. 也許他們真的是有緣份吧!

今年5月16日公證結婚.

因為新娘說她也想結婚可是找不到對象,上班場所沒對象,這是我第一次當媒人.

新郎及新娘的父母十分感謝我的熱心,我當時只是認為幫鄰居一個忙,介紹她兒子

認識的異性朋友而已,沒有想到促成一段姻緣. 相信版主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另一半. 

匿名
加油 2021-09-08 08:29:43 #9F
 

奉勸妳一句,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單身的人會羨慕人家有夫有子,可個中滋味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悔不當初的大有人在.

可以多參加社團,豐富自己的人生,認識的人一多,說不定就能認識好男人

風清
風清 2021-09-08 15:43:22 #10F
 

1。如果不排斥佛經,可以發願念「觀世音普門品」108遍,求觀世音菩薩賜給你好對象!另外,多念普門品累積功德福報,自然感召來功德福報跟你差不多的另一半,相信不會差到哪去。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要找好對象,先培養自己的德性,因為你是什麼人,自然嫁娶到什麼另一半!

2。找對象不要太挑,除了看順眼外,對方有固定工作,或是即使目前失業,但有上進心、肯努力、潛力股(如:李安),個性好、尊重長輩、女人...總之沒有太大缺點,其實就能進一步了!

3。充實自己的生活,去學習新事物,自然會在一些場合認識到志同道合的異性。

4。交往期間才是關鍵。很多人好不容易交到男女朋友,卻因為小事就吵架分手,很可惜。人不要把自己看太重要,要多包容,多站在對方立場思考,為對方著想,多付出,少問收穫。多看對方優點,少想缺點 。

5。在一起久了,自己人講話通常比較直接,或是對方講我們缺點,當下先接受下來,想想自己有無過錯,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不要第一時間馬上反駁,這很容易吵的不可開交。

6。夫妻要培養共同興趣,是維持感情很重要的因素。



先講到這裡!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